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篇一: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主持— A 、朱建芬 B 、闕鵬飛 C 、劉寧瀟

  A :親愛的同學們!

  B :尊敬的領導、來賓!

  C :敬愛的老師們!

  ABC :大家下午好!

  A :我是主持人朱建芬。

  B : 我是主持人闕鵬飛。

  C :我是主持人劉寧瀟。

  A :彈去五月的風塵,迎來六月的陽光!

  B :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C :歡迎你們和我們一起渡過這一美妙的節日!

  ABC :共同擁抱這美好的六一!

  A :童年是一支歌,跳躍着歡快的音符!

  B :童年是一首詩,充滿了幻想和憧憬!

  C :童年是一幅畫,描繪着稚嫩多彩的世界!

  A :我們將會用智慧和熱情的種子!

  B :我們將會勤勞和上進的精神!

  ABC :擁抱我們美好的未來!

  A :下面請欣賞演奏《行進曲》,表演單位:校鼓號隊,表演者:陳佳倩等。

  B :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我們的祖國繁花似錦,我們在祖國的懷抱中健康成長,請欣賞舞蹈《甜甜祖國大花園》,表演單位:中心校幼兒園,表演這:江小域等。

  C :日記是大家心靈的樂土,日記是我們可靠的朋友,相信許多人都有過寫日記的習慣,奇奇也是日記家族的一個成員。可是他與他的日記卻上演了一出不尋常的戲,請欣賞快板《奇奇的日記》,表演單位:三年( 1 )班,表演者游瀾潔。

  A :感恩是不抱怨,永遠感恩的人永遠撥抱怨,在心懷感恩的人眼裡,生活永遠是充滿陽光的,即使在黑暗中也可以從容穿越這黑暗。請欣賞四日小組唱〈感恩之歌〉,表演單位:六年( 3 )班,表演者:劉星星等。

  B :時裝一直在引領着世界的潮流,每種時裝都有它自身獨特的魅力。大家瞧,今天呀,我們現場也請來了一批優秀的兒童時裝模特,他們將要為我們獻上《兒童時裝秀》,表演單位:一年段,表演者:江瀟閱等,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C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毫無私念,毫不利己,專門利人,默默無私地奉獻,這便是雷鋒精神。今天我們現場也請來了兩位“雷鋒”,可是他們的行為卻與雷鋒精神截然不同,希望大家欣賞完後會有所啟發。請欣賞相聲《圖表揚》,表演單位:四年( 1 )班,表演者:劉紀賢等。

  B :眾所周知,我們古田縣是一個文明的食用菌之都,家家戶戶都在種植食用菌,每一朵菌菇都洋溢着我們古田縣人民的勤勞和智慧。今天我們的現場來了一批采蘑菇的小姑娘,請欣賞舞蹈《采蘑菇的小姑娘》,表演單位:六年( 4 )班,表演者:朱建芬等。

  C :多麼可愛的小姑娘呀,謝謝他們的表演。鈴聲能代表歡樂,鈴聲能代表豐收,鈴聲清脆悅耳,你們聽,鈴聲響起來了,請欣賞三人小組唱《鈴兒響叮噹》,表演單位:二年段:陳詩寧等。

  A :古箏是我國民間藝術的象徵,它用獨特的語言,奏出的優美旋律,總是深深地吸引着每一個人,滋潤每個人的心靈,給人以美的享受。請欣賞古箏表演《魚舟唱晚》 表演者:朱偉華等。

  B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生長在中國這個大花園裡,多麼快樂,多麼幸福,請欣賞勁舞《花園》,表演單位:六年( 1 )班,表演者:劉麗金等。

  C : 2008 奧運會即將來臨,英文將逐漸進入我們中華人民的生活,下面請欣賞英文歌獨唱《 big big world 》 ,表演單位:三年 2 班 ,表演者;朱鵬旭。

  A :這位小朋友真了不起,能把英文歌唱得這麼棒,我們再一次把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好不好?在我們農村,重男輕女的現象還是普遍存在,後果如何呢?下面請看看小品《苦採花》給我們帶來怎樣的感受吧,表演單位:六年 5 班,表演者:陳建銘等。

  B :童年的夢,它五彩繽紛,也絢麗多彩,它轉眼即逝,卻是最美好的回憶。下面請欣賞四人組合《豆牙夢》表演單位:五年 1 班,表演者:陳嘉倩等。

  C :雖然條件艱苦,我們仍在努力;雖然條件艱苦,但是我們的成績並不比城裡小孩差,說的多好啊。下面請聽同學們用最樸實,最真實的語言,說出他們的《心理話》,表演單位:五年 3 班,表演者:游陽陽等。

  A :看哪,狂熱的世界盃的足球風也吹進了校園,感染了許多同學。這不,一批足球小子已經躍躍欲試了,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四年 2 班的足球小子們為我們帶來舞蹈《足球小子》,表演者:游軒珂等。

  B :人老心未老,這話說得多好啊。這不,你看有個童心未泯的老人正在瞎折騰呢。請欣賞五年 2 班的雙簧《老頑童過年》,表演者:鍾佳偉等。

  C :鮮艷的紅領巾飄蕩在我們胸前,在這歡樂的節日里,我們心潮澎湃,多麼想用歌兒來抒發我們的喜悅之情。就讓我們一起來傾聽大合唱《少年先鋒隊隊歌》,指揮:朱建芬。

  (少年先鋒隊隊歌合唱完)下面請繼續欣賞《快樂的節日》。

  A :六月是童年的搖籃,六月是童年的故鄉。

  B :六月是童年的沃土,六月是童年的太陽。

  C :我們將會用智慧與熱情的種子,共同描繪我們美好的明天。

  A :快樂童心,暢想六一!

  B :六一文藝演出到此結束!

  C :祝大家工作順利、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篇二: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淇:送去五月的芬芳,迎來六月的時光。聽,校園裡的歌舞聲,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萱:帶着五月的鮮花,披着六月的陽光。看,校園裡彩旗招展,漾起一片五彩的霞光。

  天:在這快樂的日子裡,我們舞蹈,我們歡唱。

  勻:今天,我們歡聚一堂,掩飾不住心中的喜悅,今天,是我們的節日——國際六一兒童節!

  淇:在這裡,我們代表蓬萊師範附屬小學的全體同學們,向各位到場的領導、來賓和家長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萱:同時,我們也衷心祝願同學們演出圓滿成功,相信大家會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聲,為我們自己的節日增光添彩。

  接下來就請大家欣賞我們蓬萊師範附屬小學為大家帶來的精彩演出。

  (淇、勻、萱退)

  天:隨着我們的生活蒸蒸日上,人們的時裝也在日新月異,一樣的服裝穿出不一樣的美麗, 請欣賞101 中隊給我們帶來的《時裝走秀》,表演者:家長、教師、101 班全體同學。

  萱:我已經不是那個懵懂的女孩兒,就算是風雨覆蓋,我也不會害怕哭泣。請欣賞401 中隊的歌舞《揮着翅膀的女孩》,表演者:張靜、欒曉彤等

  淇:春天的夜晚一直甜甜地睡到天亮,醒來時只聽見窗外一片鳥兒婉轉的歌唱,昨夜下過淅淅瀝瀝的春雨,今早的庭院石階上落花多麼漂亮。真是一個令人陶醉的春天早晨啊。請欣賞201 中隊給我們帶來的歌伴舞《春曉》,表演者:劉怡君、張藝揚等

  勻:電子琴的優雅,二胡的悠揚,嗩吶的歡快,都是我們喜歡的,接下來請欣賞器樂合奏。表演者: 白業成、馮紫宇、張井溢

  淇:人人都說沂蒙好,沂蒙山風光令人如痴如醉。接下來請欣賞202 中隊的歌伴舞《沂蒙山小調》,表演者張洪禎、隋亞原等

  勻:有這樣一群寶貝,他們陽光、向上,他們快樂、充滿朝氣,請欣賞舞蹈《快樂寶貝》,表演者:302 中隊范悅昕、白從瑾等

  淇:在我們蓬師附小的校園中,有這樣一群優秀的少先隊員,他們執着、自信地學習;微笑、樂觀地生活。

  萱:他們如同山澗里的清泉,滋潤身邊每個心靈;他們宛如清晨的陽光,帶給我們無限的活力和希望。下面公布一年級優秀少先隊員名單: 101 :李雅妮、李睿、黃瑜曉、陳文智、高玉G102 :郝小茹、李昊坤、鄒曉飛、李佩怡、張思語

  下面有請張校長上台頒獎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