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文藝匯演主持詞

文藝匯演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文藝匯演主持詞(一)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尊敬的各位嘉賓:

  女:親愛的國稅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當歷史的交響,在這個叫“**”的上空迴旋,匯聚成這湖南東部和湘江下游的通達與壯闊,從此,這片土地便充滿故事與傳奇。

  女:這裡繁花似錦,丹桂飄香。這是一片屈原、司馬遷、杜甫等歷史文化名流吟頌過的土地。

  男:這裡華燈綻放,分外妖嬈,這是中華民族的始祖炎帝神農氏,種五穀、嘗百草之地。

  女:沿着青磚碧瓦、麻石巷道漫朔,中國革命的星星之火在這裡點燃,共和國工業史上100多項第一相繼在這裡誕生。

  男:金黃的季節,風兒輕聲地吟唱,把收穫的歡歌播灑;在舉國上下同慶十八大勝利召開之際,我們國稅人真誠地祝願祖國更加繁榮昌盛、更加輝煌!

  女: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湖南省國稅系統第八次思政會議在*召開,這是我們莫大的榮耀。

  男:您們的到來,似一縷清風撫面,必將為國稅事業的發展與壯大增添更多的活力!在此,讓我們向與會代表及嘉賓致以誠摯的敬意!

  女:在經濟形勢複雜多變、組織收入難度不斷加大的形勢下,全省國稅系統幹部職工始終秉持“為國聚財、為民收稅”的神聖理念,創新征管措施,挖掘稅收潛力,稅收實現跨越式增長,為推進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提供了強大的財力保障。

  男:稅收促進發展,發展改善民生。我們以爭創一流業績為目標追求,加強幹部隊伍建設,積極投身創先爭優的熱潮。全省國稅系統湧現了一大批先進單位和優秀模範人物。在此,請讓我們向付出辛勤勞動的全省國稅系統全體幹部職工道一聲,您們辛苦了!

  女:動力之都,魅力新城,神農福地——(合:)株洲,歡迎您!

  男:湘江碧水奔騰,哺育着一代又一代炎黃子孫。歷史所賦予這座城市的,除了農耕文化的壯闊、紅色文化的經典,更有工業文明的激楊。

  女:近年來,**市國稅局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以火車頭精神為強烈訴求,用先進典型引領風尚,兩個文明建設取得了顯着成績,全市系統和局機關已有8個單位進入省委、省政府命名的“文明建設先進單位”行列。

  男:在這個繁星閃爍的良宵,由**市國稅局主辦的“服務發展、共建和諧”暨湖南省國稅系統第八次思想政治工作文藝匯演即將拉開帷幕。這是湖南國稅文化的聚焦,是國稅人風采的展示,是我們對美好未來的展望。

  女:蒞臨今天演出現場的領導和嘉賓有:市委常委 、市政協主席 、市人大 、副市長 ;市委組織部、宣傳部、文明辦的領導,湖南省國稅局的領導以及各相關單位的領導。

  男: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歡迎!演出之前,首先請****局長致詞。

  女:非常感謝 熱情洋溢的講話,相信在 的領導下,在全體國稅人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將在這片熱土上再繼續譜寫輝煌絢麗的華章。

  女:稅收濟民生,和諧有序增財富。神農故里喜迎賓,同商稅計;

  男:財經強國力,規範依情護稅源。車首雄心操盛會,共赴新程。

  1男:請欣賞開場歌舞《歡天喜地迎嘉賓》 演出單位:市局機關

  2女:長城飛舞的巨龍,是中華民族無言的堅強;黃河吹響的鑼鼓,是中華民族豪情萬丈。一曲歡快、熱情的開場舞,表達了我們共迎嘉賓的心情,也預示着湖南省國稅系統第八次思想政治工作會議圓滿成功!悠揚的音樂,精彩的舞蹈,婀娜飄逸的舞姿,請欣賞舞蹈《秀色》,演出單位:天元局

  3.男:辦稅服務廳是稅務部門與納稅人聯繫的橋樑和紐帶,是稅務部門的前沿陣地。一身莊嚴稅徽閃閃,心中裝着納稅人殷切的期盼。她們用真誠地微笑、執着的信念,拉近與納稅人的距離。

  請欣賞攸縣國稅局情景蹈《大廳風采》

  4.女:一曲鄉味極濃的小曲,在一方水土的上空飄蕩數百年,已被列為湖南省非物質文化遺產。 歌詞全部採用株洲醴陵土話演繹,詼諧風趣,曲調歡快又情意綿綿,充分表現青年男女對愛情和生活的追求與嚮往。請欣賞由荷塘國稅局表演的歌舞《思情鬼歌》

  5、男:裹着艱辛的汗水,斟滿金色的酒杯,輕輕的問一聲:祖國你好!長城舉起團結的酒杯,把民族自豪送給你,黃河舉起熱情的酒杯,把中華的赤誠奉獻你。為祖國乾杯,是每一個華夏兒女心中的歌。下面請欣賞女聲獨唱《為祖國乾杯》演出單位:市局機關

  6、女:聚財為國系民生,創先爭優做先鋒。與時俱進謀發展,聚沙成塔國庫盈。看,颯爽英姿的國稅人,揮灑如歌的行板,舞動時代的華彩,用真情奏出春天的交響。

  男:我們從鄉村走過,淌過一條條河流,越過一道道山岡;為神聖的國稅事業日夜奔忙,讓祖國的秀麗河山更加美好。

  女:我們從工廠、公司、林立的商鋪走過,發揮稅收調控經濟的職能作用。請欣賞由蘆淞國稅局表演的快板舞《蘆淞國稅贊》

  7、男:**,因火車而生火車頭彰顯了這座城市的歷史內涵和產業特色。透過機器轟鳴的氣象,正是因為這些厚重文化及文明底蘊,讓株洲市國稅人延續着先輩的足跡。請欣賞石峰國稅局表演的光影秀《動力之都》

  8、女:青春是飛揚的樂章,青春是歡樂的旋律。讓我們在歡快的旋律中盡展無限活力;在飛旋的舞步間吐露生命的芬芳。請欣賞天元國稅局表演的現代舞《舞動青春》

  9、男:稅務人員肩負着為國聚財、為民執法的重任,直接與納稅人打交道,處在利益分配的焦點上,受各種不利因素影響,很容易產生以稅謀私、為稅不廉等問題。接下來請欣賞由醴陵國稅局自編、自導、自演的小品《特殊考試》,講述了一名普通國稅幹部在平凡崗位上如何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樹立良好國稅形象的。

  10、女:這是一個建功立業的年代,我們熱情奔放,無私奉獻。如今這座充滿生機活力的城市,正演奏着一曲曲“我身邊的好稅官”、“最美國稅人”的華美樂章,有效凝聚起服務科學發展,共建和諧稅收的強大合力。下面請欣賞市局機關表演的音舞詩《理想如歌》

  11、男:遙遠的唐古拉山下,一群月亮般的藏族姑娘,踏着熱情、奔放的舞步,釋放對美好生活的熱愛與憧憬。請欣賞荷塘國稅局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唐古拉風》

  12、女:時光如水,我們把青春融進祖國壯麗的山河。歲月如歌,我們用熱血鑄就輝煌的稅收事業。浩瀚歷史長河,也許我只是滄海一粟,但我知道,我們國稅人奉獻的一切,祖國不會忘記。請欣賞大合唱《祖國不會忘記》 演出單位:株洲縣國稅局

  路旁的花兒正在開,株洲秀美旖旎的沿江風光,等你來觀賞;豐潤的谷穗迎風蕩漾,株洲神秘悠遠的神龍文化,等你來品味;低碳交通,綠色出行,株洲不斷超越的動力之都,請您留下來。下面請欣賞由株洲縣局為我們帶來的第二支歌《遠方的客人請你留下來》

  男: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當聽覺和視覺與日夜流淌的湘江一起從這裡奔向海洋,“綠色”“低碳”融合出今天的聯想,我們的事業神聖輝煌。

  女:雄鷹的翅膀,將剛健的身影展現在藍天之上,奏響“服務發展、共建和諧社會”的強勁旋律還在耳旁縈繞,我們的使命任重道遠。

  男:我們將以十八大精神為統領,以省國稅系統第八次思政會議為契機,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活動為平台,眾志成城,把創先爭優活動不斷推向深入。

  女:我們願做市場的哨兵,依法行政、廉潔從稅,以更加飽滿的熱情,為有效堵塞稅收漏洞站好崗。我們願做一隻小蜜蜂,在不知疲憊的飛翔中把甜蜜醞釀,為株洲經濟大提速大發展貢獻力量。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女:“服務發展、共建和諧” 暨湖南省國稅系統第八次思想政治工作會議文藝匯演到此結束。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文藝匯演主持詞
網友評論
文藝匯演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