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元旦文藝匯演主持詞

元旦文藝匯演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元旦文藝匯演主持詞(一)

  男: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合: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

  女:**年在對過去的回首中漸漸遠去。

  男:**年對未來的憧憬即將到來。

  女:為了點燃一個斑斕的夢讓我們共同點燃新年的蠟燭。

  男:讓燭光如故,光明永恆。

  合:元旦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女:永遠不知道未來的天空會是怎樣這需要足夠的勇氣,青春路上我們不怕!下面請欣賞舞蹈不怕不怕。

  男:親愛的同學,你在人生旅途中已經走過五千多個日日夜夜,迎送了十幾個春夏秋冬。

  女:是父母象日月一樣緊緊相伴在你身邊,用一片真情呵護着你培育着你。

  男:是父母帶給你無盡的溫暖,奮鬥的信心和成功的動力,而他們留給自己的卻只有歲月滄桑的印記,就讓我們帶着這片真情一起來欣賞八年級一班帶來的小品《我和爸爸換角色》。

  女:送你一千個祝福,祝福里有我的千言萬語。

  男:送你一萬個祈禱,祈禱里有我晶瑩的杯盞

  女:因為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男:接下來請欣賞歌曲《相親相愛》。

  女:接下來請欣賞相聲《反三俗》。

  女:讓歡笑伴着你歡笑的名字叫燦爛。

  男:讓溫馨伴着你,溫馨的名字叫永遠,就讓我們在這溫馨的氣氛里一起欣賞小品《不能讓他走》

  女:我的祝福飄在長風裡,如歌如夢。

  男:我的祈禱飄在雪花中,如詩如畫一起欣賞八年級三班梁曉為我們帶來的歌曲《雨愛》。

  女:太陽的高尚是把光明與月亮分享。

  男:月亮的智慧是把餘暉與星星共享,請欣賞《星月神話》。

  女:接下來請欣賞小品《特技訓練營》。

  男:接下來請欣賞相聲《捧逗論》。

  女:若上帝能滿足我一個願望我想問她要一雙天使的翅膀,我要帶着他飛向天空,去擁抱太陽,請欣賞《揮着翅膀的女孩》。

  男:一首好聽的歌曲之後,請欣賞小品《功夫》

  女:接下來請欣賞小品《奧運火炬手》一起認識校園中的趙本山和宋丹丹

  男:超越夢想一起飛,你我需要真心面對,請帶着這首激昂的旋律來欣賞七年級一班為大家帶來的《超越夢想》。

  女:接下來請欣賞小品《串燒》表演者李高天、姜曉靜等。

  男:下面請欣賞相聲《我是110》一起去領略爆笑的110瞬間。

  女:節目的最後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出我的搭檔着名校園男高音李高天帶來的歌曲《西部放歌》。

  女:歡樂的日子總是這麼短暫。

  男:團聚的日子特別令人難忘。

  女:今天我們歡歌笑語。

  男:明天我們暢想未來。

  合:讓我們記住今天,憧憬明天。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元旦文藝匯演到此結束!

  元旦文藝匯演主持詞(二)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甲: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着喜悅的心情,**年元旦如約而至。

  乙:**年,拉近我們成長的距離。

  甲:**年,染紅我們快樂的生活。

  乙:**年,截取四季的精彩。

  甲:**年,帶給我們人生的暢想。

  乙:上海世博會的成功舉辦顯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經濟大國的豪壯。

  甲:廣州亞運會的勝利召開挺起了世界體育強國的脊樑。

  乙:教育園地中的每一名教師用強壯的脊背I衛了校園的和諧與安全。

  甲:裕豐小學“以藝術教育為載體的育人模式”的辦學特色,着力打造了一支多才多藝、素質全面、德才兼備的新型師生隊伍。

  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共同感受春天的氣息。

  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共同暢想高新區教育的美好春天。

  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共同欣賞裕豐孩子們帶給我們的精彩。

  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歡度佳節,共同放飛美好的理想。

  乙: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甲:聽,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

  合:接下來我宣布,高新區裕豐小學第五屆文體藝術節暨慶元旦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回首過去我們熱情洋溢,展望未來我們鬥志昂揚,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張開騰飛的翅膀,向著更高的目標飛翔。

  結束語

  甲: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乙:妍麗的鮮花祝你節日愉快;閃動的燭光祝你平安如意。

  甲:懷念萬千祝福在這充滿喜悅的佳節里,祝福串成一首詩、組成一曲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心靈。

  乙:溫馨的氣息、恬靜的氛圍、舒心的休憩編織成您快活的生活。

  甲:願你以微笑迎接青春的歲月和火一般的年華。

  乙:願人世間夢幻般的鮮花與綠葉永遠陪伴你溫馨的回憶。

  甲:願我的祝福如朵朵小花開放在溫馨的季節里為你點綴歡樂四溢的佳節。

  乙:今天的聯歡會更加體現出我們是一個充滿活力,面向未來的集體。

  甲:在這裡,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園丁,有孜孜以求的莘莘學子。

  乙:在這裡,散發著油墨的清香,跳動着青春的脈搏。

  甲:在這裡,有我們對生活的激情,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

  合:因為,我們始終相信:明天會更好。

  乙:今天的聯歡會到此結束,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團聚的日子特別讓人感動,今天我們歡歌笑語,我們暢想未來,讓我們記住今天,讓我們期待明天。迎新春聯歡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再見!

  元旦文藝匯演主持詞(三)

  AB:親愛的老師、同學們,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大家好!

  A:新的鐘聲,新的一年。

  B:新的祝福新的期待。

  A:**年在成功和收穫的喜悅中漸漸遠去了。

  B:**年的鐘聲即將敲響。

  A:回首往事,我們滿懷豪情。

  B:展望未來,我們重任在肩。

  AB:為了點燃一個斑斕的夢,讓我們共同撥亮新年的燭光,讓燭光如故,光明永恆。

  A:送你一千個祝福,祝福里有我的萬語千言。

  B:送你一萬個祈禱,祈禱里是我晶瑩的杯盞。

  A:讓歡笑伴着你,歡笑的名字叫燦爛。

  B:讓溫馨伴着你,溫馨的名字叫永遠。

  AB:我的祝福飄在長風裡,如歌如夢,我的祈禱飄在雪花中,如詩如畫,讓我們手牽手,讓我們肩並肩,**小學**年元旦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A:請全體起立,奏國歌。請坐下。

  B:請胡校長致開幕詞。

  A:請范校長致新年賀詞。

  1、AB:在這個幸福的日子裡,每個小朋友都感受到世界的美好,每個小朋友都想表達自己的心中的快樂,我們首先請欣賞合唱《快樂的節日》。

  2、B:想象力可以為我們的心靈插上一雙翅膀,我們可以用它飛向藍天,漫遊世界。可是,在生活中有的人就憑藉著想象毫無根據地說話。

  A:同學們,你們知道那是什麼話嗎?(**)那至少是吹牛的話。六年級同學為我們找來了兩個吹牛大王。這兩位要在台上比一比誰更會吹,快看,他們來了。

  3、A: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孩子走的再遠,也走不出媽媽的牽挂。

  B:請欣賞胡曉萌、安彤彤、王永娜等同學為我們帶來的手語表演《遊子吟》。

  4、A:下面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傳統的藝術,請欣賞豫劇《轅門外三聲炮如同雷震》表演者二年級的梅傲雪、王慧彤等同學。

  5、A: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這首詩寄託着對親人的無限思念和美好祝願。

  B:請欣賞由安彤彤同學為大家演唱的歌曲《但願人長久》。

  6、B:我們感恩父母,是他們給予我身體;我們感恩老師,是他們給予我智慧;我們感恩朋友,是他們給予我力量;我們感恩所有進入我生命的人,A:是你們裝飾了我的人生,感恩這個世界上所有值得感恩的人。下面請大家以熱烈的鼓掌,歡迎六年級胡**、郝**、劉*等同學為我們表演的手語舞蹈《感恩的心》。

  7、A:生活中總有人喜歡和別人較勁,在學習上我們確實應該有這種不服輸、不甘落後的勁頭,B:但是有些事情就不能和別人較勁,不然的話會自食苦果的,看了啞劇小品《較勁》你會有所啟示的。

  8、B:我們學校的同學真是多才多藝,他們不但會唱中文歌曲,而且英文歌曲也唱的非常精彩,下面請六年級張銳等四位同學為我們演唱一首英文歌曲。大家掌聲歡迎!

  (結束語)

  A: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B:妍麗的鮮花祝你節日愉快;閃動的燭光祝你平安如意。

  A:今天的聯歡會更加體現出我們是一個充滿活力,面向未來的集體。

  AB:在這裡,有我們對生活的激情,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因為,我們始終相信:明天會更好,今天的聯歡會圓滿結束,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元旦文藝匯演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元旦文藝匯演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