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6元宵晚會主持詞

2016元宵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2016元宵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2016元宵晚會主持詞

  1、開場舞《中國美》5分

  開場白

  (男)唱響《中國美》偉大祖國燦爛輝煌

  (女)舞動《中國美》百姓舞台絢麗多彩

  (男)百姓歡歌歌盛世

  (女)農民鬧春春滿園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父老鄉親們,在這個歡樂祥和的元宵之夜,我們向辛勤勞動了一年的鄉親們拜年了。祝大家

  (齊)萬事如意,猴年吉祥

  (女)過大年是咱們農民最高興的日子。如今,山村變了樣,新農村更興旺,在建設"生產發展,生活寬裕,鄉風文明,村容整潔,管理民主"的社會主義新農村過程中,我們xx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更豐富了!

  (男)今天,在xx村黨總支、村委會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下,植根於xx土地的百姓自編自導自演的節目,彰顯的是積極進取,樂觀豁達,熱愛生活的xx百姓的性格。相信今晚有您的捧場和喝彩,我們的晚會會更加激情澎湃,群情振奮,精彩萬分。

  (女)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開啟今晚的節目

  (男)過年了,在外打拚的遊子給家人最好的禮物是回家。家,是溫馨的港灣;家,是心靈的歸宿;家,是母愛密密的針腳;家,是慈父兩鬢的白髮;常回家看看,多回家轉轉,給父母以慰藉,還家鄉以感動。

  (女)首先,帶給大家的是一組歌曲串燒,讓我們在這些耳熟能詳的旋律中一起領略父母情懷、荷塘月色、小橋流水、兒女情長的人生圖畫。

  2、歌曲串燒《常回家看看》《一見你就笑》《阿妹是月亮》13分

  (女)誰不說俺家鄉好,誰不誇咱xx俏。說起咱們xx村近年來的巨變,以及古鎮芙蓉的豐厚文化底蘊。那可是遠近聞名,大有說道。一段說唱表演《家鄉美》帶你走進xx一同感受xx村的悠久歷史,風土人情。有請!

  3、說唱表演《家鄉美》6分

  窮苦人翻身解放,人民當家作主,幸福的歌聲,穿越時空,歡樂的舞蹈,舞動民族的喜悅。下面,我們將欣賞到,如清澈的雅魯藏布江水,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流淌了半個世紀的藏族舞蹈《洗衣歌》。

  4、舞蹈《洗衣歌》8分

  過去呀,有一句老話叫"多年的媳婦熬成婆",顯現了婆婆在家庭中的自尊地位。現如今," 南屋變成了北屋,婆婆變成了兒媳婦"卻是對當下有些家庭的婆媳關係的真實寫照。然而,古往今來 ,幾千年的敬老愛老傳統美德卻在代代傳承。孝老敬老的好媳婦,好兒子,好閨女比比皆是。看了下面由等表演的戲曲小品《小姑賢》,或許從中受到一定的啟發。請欣賞!

  5、戲曲小品《小姑賢》6分

  無論是老一輩,還是新一代,無論是鄉下人,還是城裡人,都在說社會主義救了中國,改革開放富了中國,田野長滿了豐收的喜悅,都市飛揚着多彩的歡歌,神州處處滿園春,xx百姓樂翻天。請欣賞男聲獨唱《說中國》

  6、男聲獨唱《說中國》5分

  現如今呀,老年人談戀愛已不是什麼稀罕事,但從深山移居到咱這xx小區的老光棍的黃昏戀可真是讓人開了眼。雖然沒有花前月下,海誓山盟,但擦出愛情火花的前提條件卻令咱xx百姓眼界大開。請欣賞小品《親愛的,嫁給我吧》

  7、小品《親愛的,嫁得我吧》12分

  歡快動感的樂曲和着輕快優美的舞姿是表達我們美好心情的方式,一首膾炙人口的民族神曲傳遍中國的大江南北,唱出了少數民族兄弟的風采。接下來就讓我們來到蒼茫的天涯邊,領略最搖擺的節奏吧。請欣賞歌伴舞《最炫民族風》

  8、歌伴舞《最炫民族風》5分

  祖國是一首抒情詩,祖國是一幅山水畫;說到祖國,常常有人把祖國比作母親,其實,也可以把祖國當作孩子來疼愛,當作情人來抒懷。一首《我愛中國》,感受一下歌者對祖國直抒胸臆的暢快。請欣賞!

  9、男生和聲唱《我愛中國》5分

  說到戲曲藝術,大家就會聯想到臉譜。尤其是花臉臉上的臉譜更是美麗而豐富!每張臉譜的顏色,譜式都代表人物的性格,特點,五官的誇張,多彩的顏色,將您帶入一個充滿神奇的戲曲世界!下面請欣賞《說唱臉譜》

  10、說唱臉譜5分

  接下來是由帶來的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請欣賞!

  11、男聲獨唱《》5分

  拾金不昧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在古代典籍中,記載了古人林積還珠,甄彬還金,樂羊子妻拾金不昧的經典故事。在現代社會裡,拾金不昧既是主流價值觀倡導"品德修養,潔身自愛"的人文瑰寶,更是xx兒女傳承的非物質文化遺產。自古以來,咱xx就以"村風正民風淳"而聞名四鄰八方。近幾年來,在我們xx村,好人好事層出不窮,亮點頻閃!村民撿拾財物不動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傳承這一傳統美德。透過下面的小品《還錢》,看看我們xx人在現實生活中是怎樣的思想境界和道德情操。有請主人公們上場。

  12、小品《還錢》12分

  觀眾朋友們,欣賞完了剛才精彩的演出,我們的晚會也在不知不覺中已接近尾聲。今夜萬家燈火時,明日或許動身千裡外。無論天涯海角,永遠記住我們是相親相愛的xx人。請欣賞由帶來的歌曲《相親相愛》

  尾聲:《相親相愛》音樂

  (女):元宵之夜禮花滿天,天上人間月圓人圓。(男):朋友們,我們相聚在鳳山,我們相聚在元宵,讓我們相互送上最美好的祝願:(女)祝願朋友們身體健康、事業輝煌、年年如意、歲歲安康!(男)祝願xx的明天更加輝煌燦爛。

  (女):火樹銀花不夜天,天上人間共翩躚;(男)快快樂樂鬧元宵,歡歡喜喜過大年。(女)願今晚所有的溫馨與感動永遠陪伴在我們的身旁。(男)感謝xx村黨總支、村委會的鼎力支持!(女)感謝所有嘉賓和朋友們的光臨,感謝晚會全體演職人員的辛勤付出。

  (合):朋友們,再見!讓我們來年元宵節再見!

  13、結尾《相親相愛》6分

您正在瀏覽: 2016元宵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6元宵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