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團代會開幕式主持詞

團代會開幕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共青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次代表大會開幕式主持詞(第一次全體會議)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同志們:

  在全縣上下深入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十六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的大好形勢下,在全縣各級團組織以團的十五大精神為指導,按照縣委十四屆四次全會的戰略部署,信心百倍地投身於全面加快“工業強縣、旅遊興縣、文化名縣、生態立縣”發展目標的偉大實踐,為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而努力奮鬥的新形勢下,全縣團員青年熱切期盼的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次代表大會就要開幕了!

  縣領導對這次大會高度重視,出席今天大會的領導有:

  縣領導出席青年的盛會,充分體現了我們黨對青年一代、對共青團組織的親切關懷和厚望,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各位領導致以崇高的敬意!

  這次代表大會,是在團市委的親切關懷和指導下召開的。今天,團市委書記李琳同志、團市委組織部 同志也親臨大會,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光臨表示歡迎!

  幾年來,我縣團的工作得到了縣直有關部門和各群眾團體的關心和支持,今天

  光臨了我們的大會,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和感謝!

  今天我們還十分高興地邀請到了團縣委的老領導:

  出席了今天的大會,大會還邀請到各兄弟縣區、市直團委書記及各鄉鎮黨委、縣直黨委副書記。讓我們一併以熱烈的掌聲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志們,本次大會應到會正式代表161名,因病、因事請假 名,實到會代表 名,符合法定人數,可以開會。

  本次大會的執行主席是:萬寶剛 左 強 孫占娟 閆 玲 李世娟 陳 峰 單長海 趙振宇 徐 鋒 郭術蘋 彭玉剛

  現在我宣布: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次代表大會開幕!(鼓掌)

  今天上午開幕式共有七項議程。

  下面進行大會第一項:請全體起立,唱《國歌》 。

  (曲終)請坐下。

  進行大會第二項: 請 同志致開幕詞,大家歡迎。

  進行大會第三項: 請少先隊員代表向大會獻詞。

  (獻詞畢,少先隊員及鼓號隊退場)

  進行大會第四項: 請 同志代表群團組織向大會致祝詞。……

  進行大會第五項: 請郭術蘋同志代表共青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十九屆委員會作工作報告……

  進行大會第六項: 請團市委書記李琳同志講話,大家鼓掌歡迎。……

  進行大會第七項: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縣委書記 同志作重要講話。……

  同志們,在今天的開幕式上,縣委書記 同志作了重要講話,充分肯定了共青團和廣大青年在我縣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中做出的積極貢獻,提出了共青團和廣大團員青年今後工作的崇高使命和光榮任務,表達了縣委對青年一代的充分信任和殷切希望,對今後一個時期我縣共青團工作有非常重要的指導意義。團市委李書記高度評價了我縣團的工作,並指出了今後工作的努力方向。各位代表要認真討論,深刻領會,貫徹落實,縣領導、團市委領導及各有關方面的負責同志在繁忙的工作中出席我們的大會,我們要以開好代表大會的實際行動來感謝他們的關懷和支持,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各位領導及有關部門表示忠心的感謝!

  我們相信,在縣委的直接領導和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共青團桓仁縣第二十次代表大會一定能夠圓滿完成各項任務,一定能夠開成一個繼往開來,團結奮進的大會!

  現在休會!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送領導退席。(放音樂)

  請列席代表退場。

  下面大會進行分團討論,請各代表團團長組織好本團代表到指定會議室參加討

  論。一團在縣人民會堂,二團在工商局會議室,三團在街道辦會議室,四團在教育局

  會議室 團代會開幕式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團代會開幕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團代會開幕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