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為鎮江喝彩》廣場文藝演出主持辭

《為鎮江喝彩》廣場文藝演出主持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2004《為鎮江喝彩》廣場文藝演出

  主 持 辭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同志們:

  下午好!

  隆冬的江南,瑞雪紛飛,迎來了陣陣春意;

  隆冬的鎮江,蓄勢騰飛,鑄造着新的輝煌!

  今天,在這美好的時刻,我們歡聚一堂,舉行2004年“為鎮江喝彩”廣場文藝演出暨鎮江市第三屆百佳文明市民表彰頒獎。同時為即將赴基層開展慰問活動的各文藝小分隊舉行授旗儀式。在此,我們代表主辦單位:中國共產黨鎮江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市文化局、市總工會,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對榮獲“百佳文明市民”光榮稱號的同志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祝賀!

  出席今天活動的領導有:

  不平凡的2004年即將過去。2004年,我們鎮江人民面臨困難比預想的多,但取得的成績比預計的好;

  2004年,我們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市人民高舉“率先、奮進、富民、務實”的旗幟,上下同心,萬眾共赴;

  2004年,我們經受了比以往更為嚴峻的考驗,付出了比以往更多的汗水,做出了比以往更為可貴的貢獻,取得了比以往更為輝煌的業績!

  讓我們為鎮江喝彩吧,率先發展,科學發展是準則;

  讓我們為鎮江喝彩吧,全面提升、全力爭先是目標;

  讓我們為鎮江喝彩吧,鎮江的今天,是如此靚麗清新!

  讓我們為鎮江喝彩吧,鎮江的明日,一定會更加璀璨輝煌!

  下面,我們請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張甫雄講話。

  元旦、春節將至,為繁榮基層文化生活,市藝術劇院、市文化館群星藝術團、市文聯書畫家和市總工會職工藝術團分別成立了文藝小分隊,分赴農村、社區和企業為群眾服務,下面,請  (領導名單)為四個小分隊授旗。

  接下來,請  (領導名單)為鎮江市第三屆“百佳文明市民“的代表頒發榮譽證書。

  所有當選的“百佳文明市民“都將獲贈一份2005年度的《鎮江日報》。

  下面,《為鎮江喝彩》廣場文藝演出正式開始。

  1、是啊,沐浴在黨金色的陽光里,任思想沿着歲月的河床,去追趕那五千年的時光。在這片燃燒的土地上,中國龍的生命圖騰,在艱難中走向勝利,鑄造輝煌!它昭示着:龍的傳人天下無雙!下面,就請欣賞歌舞《龍的傳人》,演出單位:群星藝術團。

  2、我們鎮江是一座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鎮江的山山水水,都蘊涵著豐富而悠遠的民間文化。鎮江的每寸土地,都流傳無數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下面,就請欣賞男聲獨唱《古炮台》,演唱者:夏義林。掌聲響起——

  3、回顧改革開放以來鎮江人民走過的發展之路,我們的心中充滿了自豪!如今鎮江的山,更青了;天,更藍了;水,更清了;老百姓的日子,也越來越甜美了!下面,就請欣賞群口快板《頌鎮江》,演出單位:老幹部局。

  4、每當我們一提到長江,就會想到那滾滾東去的萬里波浪;長江,你千百年呼嘯而去,見證了鎮江的苦,鎮江的甜,鎮江天翻地覆的改革開放!下面,就請欣賞配樂詩朗誦《長江在為你放聲歌唱》,演出單位:市文化館。

  5、京劇是我們的國粹,已有近300年的歷史,一直深受鎮江老百姓的青睞。康盛劇社就是鎮江戲劇愛好者自己組織、自己演出的藝術團體。下面,就請欣賞他們為大家表演京劇《我們都是鎮江人》,掌聲響起——

  6、青春是什麼?青春是一團火。青春是什麼?青春是一本書。青春是人生在世最充滿霍力的一段旋律。下面,就請欣賞舞蹈《青春的律動》,演出單位:江蘇科技大學。

  7、即將來臨的2005年,是我市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鞏固宏觀調控成果,保持經濟社會良好發展態勢的關鍵之年;也是我市全面實現“十五”目標任務、銜接“十一五”新征程的重要之年,更是我市加快“雙率先、兩步走”進程的提升之年。歸納起來一句話,就是鎮江越來越好的一年!下面,就請欣賞女聲獨唱《越來越好》,演唱者:管燕。

  8、我們生在鎮江,我們長在鎮江,我們的家鄉在鎮江。鎮江的土地哺育了我們,我們把青春和熱血獻給家鄉,祈望着鎮江明天更輝煌!下面,就請欣賞歌舞《明天更輝煌》,演出單位:群星藝術團。

  結束語: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同志們,’2004《為鎮江喝彩》廣場文藝演出即將結束了。讓我們攜起手來,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繼續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開創鎮江建設的新局面,迎接新的輝煌!

  演出到此結束。謝謝!

  2004年12月29日於大市口廣場

您正在瀏覽: 《為鎮江喝彩》廣場文藝演出主持辭
網友評論
《為鎮江喝彩》廣場文藝演出主持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