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職工新年聯歡晚會主持詞

幼兒園職工新年聯歡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幼兒園職工新年聯歡晚會主持詞 標籤:幼兒國學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幼兒園職工新年聯歡晚會主持詞

  尊敬的丁園長,親愛的老師們:

  大家晚上好!

  又是一年歲末,又是一個春始。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先向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蛇年事業步步高,金銀財寶裝滿包;愛情甜蜜到白頭,家人平安樂開懷!

  老師們,過去的一年,在園領導的帶領下,全園教職工同心同德,努力拚搏,保教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績,為黨的幼教事業作出了應有的貢獻。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迎接新年的到來。在這裡,我提議:請大家放下一年的疲勞,打開您的心扉,放飛您的夢想,和我一起,擁抱美好的明天!!機關幼兒園2013職工新年聯歡會現在開始!

  首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丁園長做新年致辭,大家歡迎!

  感謝丁園長的講話。接下來,我們將進行精彩的文藝表演。

  1.她們是一群活潑開朗的女性,在平凡的幼教崗位上,卻譜寫着一個又一個動人的篇章。請欣賞由二層劉浩月等表演的歌伴舞《紅紅的日子》,掌聲有請。

  2. 伴着紛紛揚揚的雪花,新年旋着婀娜的舞步走來。撣掉我們身上的征塵,換上新年贈給我們的春裝。新年!你好!你好!我們的20-1-3。下面請欣賞由一層給我們帶來的配樂詩朗誦《你好,2013》。掌聲有請。

  3.在滔滔的長河中,你是一朵浪花;在綿綿的山脈里,你是一座奇峰。你燃燒着自已,溫暖了大地。下面請欣賞由三層的康霞給大家帶來的獨唱《貞觀長歌》,掌聲有請。

  4. 對於上班族來說,廣場舞就是一種修身養性,鍛煉身體的好形式。下面請大家跟隨後勤老師一起跳起廣場舞《大高原》吧。

  5.歌曲串燒是發燒友的棒棒糖和開心果。接下來,請欣賞由一層老師帶來的串燒《換大米》,掌聲有請。

  6.“扇子舞”是朝鮮族代表性的舞蹈,距今已有三千多年的歷史。今天,三層的老師也來為我們秀一把扇子舞《青花瓷》,請欣賞。

  7.前勤老師為我們呈現了一個又一個精彩紛呈的節目,我們後勤也不甘落後。楊師傅,你說是不是呢?趕緊拿出咱的看家本領吧!

  8.你就像一縷陽光一樣照射着我 ,點亮我最黑暗的夜晚,無論我走到哪裡,都能看到你那神聖的光環!下面請欣賞由二層老師帶來的廣場舞《helo》,掌聲有請。

  遊戲環節:踩氣球,抽到雙簧表演的即興表演。

  道具:椅子一把。

  大家好,元旦好,新年好,祝各位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要問我是哪一位?且聽我細細道來。

  老黃我今年一十三,體重已超過了八十三,餐餐飯菜堆成山,又有肉來,又有湯,我吃一口肉、我喝一口湯,我吃肉、我喝湯,我吃、我喝,我吃、我喝,我吃……哎喲喂我肚子疼,哎喲喂我腦袋疼,哎喲喂我牙疼、腿疼、腳也疼,怎麼我的背、背、背、背、背。

  9.你是否在期待,我從沒有走開,用全部的情懷,送給你一路平安。請欣賞由一層老師帶來的舞蹈《大大的愛》。

  10.女人花搖曳在紅塵中,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就讓我用一生等待。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飛翔在遼闊天空。這幾句歌詞分別來自三首歌曲,下面請欣賞三層帶來的歌曲連唱,掌聲有請。

  11.評書,又稱說書、講書,是中國一種傳統口頭講說的表演形式。它彙集了人民群眾的智慧,是歷代評書藝人的心血結晶,深得群眾喜愛。我園就有這麼一位評書高人。那就讓我們用歡呼聲、尖叫聲一起喊出她的名字,她就是…

  12.與上一個表演者互動,引出後勤最後一個節目:詩朗誦《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

  結束語:

  飛向春天,春光無限祖國好;飛向春天,春意盎然萬家樂。老師們,機關幼兒園2013職工新年聯歡晚會到這裡就要和大家說再見了,感謝各位的精彩演出,讓我們在歌聲中許下心愿,共同擁抱撲面而來的美好春天!老師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職工新年聯歡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職工新年聯歡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