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現場會主持詞

現場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現場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現場會主持詞(一)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各位老師!

  合:大家好!

  男:歡迎來到N輝希望小學,下面將要進行的是師生才藝展示。

  女:當我們邁進學校的時候,就註定了我們的一生——是幸福的,因為有知識伴隨着我們。男:將來的我們是知識淵博的,在遇到困難是,一定要努力的向前,向前沖!請欣賞二年級同學帶來的舞蹈的《向前沖》。

  女:向前沖,是啊!

  男:我們每個人都要向前沖,我們的學校也在向前沖,爭取走在先進的行列!

  女:我們還是接着看節目吧!

  男:好的:

  合:下面請欣賞三年級同學帶來的英文歌曲《*****》

  女:他們表演的好不好啊?

  男:好,是真好!

  女:下面的節目更精彩!

  男:真的?

  女:當然!下面有請我們的同學,給我們大家帶來《三句半》,有請!

  男:他們表演的也不錯!我相信我們班表演的更好?

  女:我不信!

  男:那我們一起來看看!

  合:下面有請肖麗平等同學給大家帶來的詩朗誦《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

  男: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是啊,我們要深深的愛着我們的祖國!長大之後為國家做貢獻!

  女:好啊!我同意你的說法,但是我們只有鍛煉好身體,才能為祖國做貢獻啊!

  男:那我們就跳健身操吧!

  合:下面請欣賞健美操《七年的愛》

  男:跳得真好!我也想學!

  女:好啊!我教你!唉,我聽說五年級男生和女生這幾天在PK?

  男:pk什麼呀?

  女:不知道,不如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男:他們真厲害,英文歌能唱那麼好!

  女:聽說他們英語老師更厲害!

  男:是啊,老師為我們辛勤的付出!我提議,我們就有請我們學校合唱團的部分學生,為在座的老師獻上一首歌吧!

  合:下面請欣賞歌曲《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

  女:你有沒有心愿?

  男:當然有了!我的心愿是…不告訴你。下面我們還是聆聽一下大哥哥、大姐姐的《心愿》吧!

  女:這次可以把你的心愿告訴我了吧!

  男:我的心愿是有一天能到童話世界里去看看《狼和七隻小羊》

  女:好的,今天滿足你!下面請欣賞五一班帶來的課本劇《狼和七隻小羊》

  男:他們表演的太好了!我想為他們歌唱!

  女:好啊!下面請欣賞詩朗誦《我為少男少女們歌唱》

  男:讓我們和着曼妙的旋律,踏着青春的節拍,迎着青春的朝陽,揮灑青春的激情,放飛青春的渴望。

  女:是啊下面請欣賞有六年級學生楊彩虹,郝玉靜,陳曉瑩,郝玉嬌,為我們帶來的舞蹈,《踏浪》

  男:我們有一個偉大的祖國——他的名字叫中國!我們深深的愛着我們的祖國!

  女:是啊!請聽詩朗誦《我們愛你啊,中國》

  男:下面讓我們來點輕鬆的、搞笑的、娛樂,下面請聽一段相聲。有請表演相聲。

  現場會主持詞(二)

  同志們:

  在全縣紮實開展“解放思想、改革創新、轉變方式、科學發展”主題教育實踐活動和“創先爭優”活動之際,我們在這裡召開縣直機關黨組織創建“標準化黨支部”工作現場會。主要目的是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屆四中全會和縣委十三屆八次會議精神,落實黨支部工作目標管理責任制、推動黨支部工作的規範化、制度化、科學化,進一步增強縣直機關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力、凝聚力。

  參加今天會議的人員為縣直機關各總支、支部書記,組織委員。

  今天的會議分兩部分進行:

  第一部分:在縣法院會議室召開會議,由審計局做典型發言、法院和團縣委分別做表態發言;縣委副書記張志勇同志做重要講話。

  第二部分:到縣審計局現場參觀學習。

  下面,進行第一部分:

  首先,請縣審計局做典型發言;

  下面,請縣法院和團縣委依次做表態發言;

  現在,請大家歡迎縣委副書記張志勇同志講話。

  今天會議的第一部分已經結束了,縣審計局、法院、團縣委做了非常好的典型發言和表態發言。張書記的講話充分肯定了此次現場會的意義和重要性,並就如何做好今後一個時期縣直機關黨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見,思想性、政治性和宏觀指導性都很強,各部門回去后要認真學習,迅速傳達,抓好落實。同時,抓緊制定本部門開展創建“標準化黨支部”的活動方案,結合自身實際,對照“標準化黨支部”創建標準和考核細則,查找差距和不足,建立健全相關制度,逐項整改提高,全面加強黨支部規範化建設,及時向上級黨組織申報。

  下面,請各位同志有秩序的下樓,徒步到審計局現場學習交流,並在審計局簽到。

  現場會主持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大家上午好!

  衛生事業是政府的一項社會公益事業,關係到廣大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關係到千家萬戶的幸福安康,關係到經濟社會協調發展,也關係到國家和民族的未來。農村衛生事業是全區衛生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大力發展農村衛生事業,對於提高農民健康水平,保護農村生產力,振興農村經濟,維護農村社會發展和穩定的大局,對於構建和諧社會,建設新農村具有重要意義。黨的十七大提出要統籌城鄉,推進城鄉一體化發展;市委、市政府年初又確定船山為統籌城鄉一體化發展試點區,這為我們統籌城鄉醫療衛生一體化發展提供了千載難逢的機遇。今天,我們齊聚一堂,召開船山區統籌城鄉醫療衛生一體化發展現場會,旨在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關於建立縣(區)鄉(鎮)醫療衛生一體化發展機制促進城鄉衛生事業統籌發展的意見》和區委、區政府《關於統籌城鄉醫療衛生一體化發展的實施意見》,並舉行船山區醫院與保升等8個鄉鎮衛生院和老拱橋等60個村衛生室建立對口幫扶協作機制的簽約、授牌以及贈送醫療設備活動。出席今天現場會的有:市衛生局劉剛局長、副局長何興樹;副區長易志昂,區衛生局、保升鄉政府領導,建立醫療技術幫扶協作關係的區醫院、鄉鎮衛生院和有關村衛生室負責人。在這裡,我首先代表全區醫務工作者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下面進行會議的。

  第一項議程:請區衛生局局長田家斌講話:

  第二項議程:請建立對口幫扶協作關係的雙方代表發言。首先請區醫院院長楊永春發言……請保升鄉衛生院院長王剛發言……請村衛生室代表唐自榮發言。

  第三項議程:簽訂對口幫扶協作協議。請區醫院院長分別與8個鄉鎮衛生院院長和今天到會的10個村衛生室代表簽訂指導幫扶協議。

  第四項議程:請市衛生局局長、何興樹副局長、易志昂副區長、田家斌局長、區醫院院領導分別給8個鄉鎮衛生院和10個村衛生室授牌並贈送設備。

  第五項議程:領導講話。請副區長易志昂講話……請市衛生局局長劉剛講話。

  今天會議各項議程全部進行完畢,剛才市衛生局、區政府領導對船山區統籌城鄉醫療衛生一體化發展寄予了很高希望,區衛生局長田家斌作了詳細的安排布暑,對口幫扶協作單位代表作了很好的表態發言並簽訂了協議,希望在今天的工作中嚴格認真履行,共同推進城鄉醫療衛生事業又好又快發展。

您正在瀏覽: 現場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現場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