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六一文藝匯演主持稿

六一文藝匯演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六一文藝匯演主持稿(一)

  李: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敬愛的爸爸媽媽,叔叔阿姨!

  男:親愛的小朋友們!

  合:大家好!(鞠躬)

  李:六月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是一個歌聲飛揚的季節!

  女:六月是我們共同的節日!

  男:是我們最快樂的一天!

  李:今天我們帶着祝福和希望,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歡聚一堂,共同慶祝2010年度六一國際兒童節的到來,在此我們代表**中心幼兒園的全體師生對大家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

  幼合: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

  李:下面請允許我介紹一下今天到場的領導們,他們分別是…掌聲歡迎各位領導的到來!我宣布:2010年度**中心幼兒園慶六一文藝匯演正式開始!

  1、李:“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比喻老師的辛勤勞動,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幼兒園的老師們也為小朋友獻上一個舞蹈,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健康成長!有請老師們的舞蹈《春》有請!

  2、李:兒童的思想道德教育,立足實際,一切從孩子出發。我們的目標是為了孩子的終身可持續發展奠基,給孩子一個健康快樂的童年,給教師一個自由發展的空間。***園長的教育理念和諧、生成、發展、創新,努力朝着把孩子培養成為一個健康、快樂、活潑、自信、友愛、勇敢,教孩子學會做人、學習、生活、創造這個方向邁進。幼兒園從無到有,從有到優,大家一同見證了幼兒園壯大的發展歷程,這是全體老師辛勤工作取得的成績,這是園長無私奉獻收穫的成果。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中心幼兒園***園長發言……謝謝園長!

  3、李:時代在不斷飛速的發展,越來越國際化,人們的欣賞也不止停留在中文歌曲,下面請欣賞由大三班的女孩子為我們帶來的一段動感舞蹈《we will rock you》有請!

  4、男 :我們是媽媽的寶貝兒!

  女:我們是老師的寶貝兒!

  李:聽說今天中二班的哥哥姐姐要為我們帶來一段時裝秀表演你們想看嗎?

  幼合:想(拍手)

  李:那我們快點兒請他們出來吧!

  幼合:好,有請《快樂寶貝》!

  5、李:**,你能告訴老師,你家裡都有些什麼人嗎?

  男:我家裡有爸爸、有媽媽還有我!

  李:呵呵!跟爸爸媽媽在一起,你是不是感覺每天都很高興啊?

  男:是!

  李:今天小小班的弟弟妹妹給我們帶來了一段好看的舞蹈,他們也是很高興呢!我們快點把他們請上來吧!有請小小班的舞蹈《寶貝兒!加油》掌聲有請!

  6、李:童年有我們最難忘的記憶,是我們一生所嚮往追求的時光!那童年許許多多的往事時不時的會浮現在我們的腦海,小一班的小朋友用他們特殊的方式表達着自己的《歡笑童年》!掌聲有請!

  7、《西遊記》是我國四大名著之一,裡面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下面呢!我們幼兒園中班段的小朋友也為大家帶來了裡面的一個片段,請欣賞《新版西遊記》掌聲有請!

  8、李:歡快的節奏,舞動的旋律,快樂崇拜,崇拜快樂,讓我們隨着歡快的節奏快樂的動起來吧!掌聲有請大二班的舞蹈《Let’s go》

  9、李:家庭的和睦,家人的平安健康是我們無時無刻所期望的,相親相愛的一家人道出了我們心中的念想,道出了我們心中的期望,下面請欣賞由我們幼兒園家委會的成員為我們帶來的歌伴舞《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掌聲有請!

  10、我們的家長朋友們都知道,《貓和老鼠》這部動畫片是深受我們小朋友們所喜愛的,貓和老鼠之間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的故事,那今天中大班的舞蹈興趣班為我們帶來了一段有關於貓和老鼠的舞蹈,請欣賞《貓和老鼠的故事》掌聲有請!

  11、李:**,你知道小青蛙是怎樣叫的嗎?(呱呱呱)

  李:那你能告訴老師小貓咪是怎麼叫的嗎?(喵喵喵)

  李:那你做出小白兔是怎樣跳的嗎?(幸子做小白兔跳的動作)

  李:對啦,你真棒!今天小二班的小朋友要為大家跳一段兔子舞,你想不想看啊?(女說想)你看,他們都迫不及待了,掌聲有請小二班的舞蹈《Butter fly》!

  12、李:**,你看,你知道他們今天要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節目嗎?

  男:我知道(一邊說一邊舉手)

  李:那你說說表演什麼啊?

  男:表演武術

  李:對啦!看看我們的小小武術家個個精神那麼的抖擻,讓我們歡迎他們帶來精彩的武術表演!

  男:好,掌聲歡迎!

  李:有請大三班的《中華武術》!

  13、李:羊咩咩,最貪玩,野狼來了快快跑;小猴子,吱吱叫,紅紅屁股搖搖搖!小朋友們對這兩句詞應該是很熟悉的吧!我們每天做早操都會聽得到!今天小班段的舞蹈興趣班為我們帶來了一個好看的舞蹈《快樂的小羊》,看看她們是如何為我們演繹這首歌曲的!掌聲有請!

  14、 男 :幼兒園的生活是快樂的!

  女:幼兒園的生活是美好的!

  男:大一班的哥哥姐姐用音樂演出了他們快樂的一天。

  女:請欣賞情景劇《快樂的一天》

  幼合:掌聲有請!

  15、女:老師就像媽媽一樣兒!

  男: 給我們關愛,給我們呵護!

  女:今天中一班的小朋友準備了一段詩歌朗誦

  男:《歌頌我們的老師媽媽》

  女:掌聲歡迎!(拍手)

  女:敬愛的爸爸媽媽!叔叔阿姨!

  男:親愛的老師,小朋友們!

  李:感謝您陪伴我們的快樂童年;感謝您為我們付出的辛勤勞動;感謝您與我們共同慶祝節日。再次感謝幼兒園小朋友們和老師的精彩表演,領導們的支持和鼓勵!謝謝!

  幼合:讓我們記住這美好的一天!

  李: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記住每個“六一”給我們未來帶來的美好回憶,到這裡,幼兒園慶“六一”文藝演出就全部結束了,感謝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觀看我們的節目,謝謝大家!

  合:明年“六一”再見!(鞠躬)拜拜!

  六一文藝匯演主持稿(二)

  男:尊敬各位領導,老師!女:敬愛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

  男: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男: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

  女:我們翹首期盼的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來臨

  男: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全世界的小朋友們

  合:六一兒童節,————節日快樂!

  女:在這裡我代表勝利街小學全體師生對所有到場的來賓,表示感謝。

  男:垂柳拂地,翰墨飄香,美麗的校園高朋滿座,喜氣洋洋。

  女:彩旗飄飄,歌聲琅琅,勝利的校園我們成長的搖籃。

  男:立志敏學、篤行向美,是我們勝利的校風。

  女:團結奮進求實創新,是我們勝利的校訓

  男:回顧我校辦學宗旨,傳承傳統書法藝術特色,彰顯信息技術亮點,兩者協同發展的現代學校文化體系。

  女:目睹我校教育今天的成就,積极參与省13150課題實驗,太原市長短課時和基於學科特點的學生能力培養的研究三項課題研究。經過廣大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平穩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績

  一、宣布大會開始

  男: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邀請郝校長宣布大會開始。(勝利街小學“我展示,我發展,我快樂”,第四屆藝術節暨六一表彰文藝匯演開幕式現在開始、鼓樂隊)

  二、齊唱隊歌

  男:大會第二項請全體少先隊員起立,全體立正,高唱《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

  三、領導致開幕詞

  女: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們的心中充滿感激,

  男:感謝老師的諄諄教導,是您教會我們知識,教會我們做人

  女:感謝學校的辛勤培育,是您讓我們成長,讓我們堅強

  (合)請允許我們獻出最崇高的敬意,下面請陳書記對我們提出殷切的希望。

  四、男:下面請孫主任宣讀表彰獲獎名單

  五、頒獎(每班一個代表)

  六、男:讓我們把熱烈的掌聲再次送給小明星們。六一文藝節目彙報演出現在開始

  1. 女:第一個節目,器樂聯奏《賽馬》《唱枝山歌給黨聽》歡快的旋律,明快的節奏為我們拉開今天的序曲,掌聲熱烈歡迎。

  2.男:看,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

  女:瞧,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

  男:是啊,六一的紅領巾多麼鮮艷,六一的孩子笑容多麼燦爛

  有請校園小歌手帶來的小合唱《雨花石》《趕吁歸來啊哩哩》

  3.女:六一兒童節到了,學校設立了“最佳品質獎”,這不德、智、體、美、勞競相來爭獎了,它們會發生什麼呢?請欣賞群口相聲《如此表功》

  4、女:跳蕩的音符,輕快地旋律,美好的童年,繽紛的花季,讓浪漫盡展風采,讓歡歌盡情高歌,讓腳步顯示活力,讓夢想像鮮花一樣綻放!請欣賞五年二班自編自導的皮筋舞。

  5.男:現在將要出場的是一群可愛的小朋友,他們帶來的節目是《模特秀》。你瞧他們身着各式的服裝,神采奕奕的站在舞台上,自信的展示着自己的風采,他們有的手執球拍,笑容滿面;有的手拿籃球,健康而快樂,讓我們祝這群天真可愛的孩子演出成功,祝我們的六一節快樂。

  6.女:六年級的同學們再有半個月就要畢業了,這是他們在勝利街小學度過的最後一個六一節,所以六年級的同學們也特別珍惜這個節日,請欣賞他們表演的配樂詩朗誦《春江花月夜》

  7、男:校園多美好,處處有芳草,待到明朝百花吐艷,風光更妖嬈。女:校園多美好,處處有芳草,待到明朝果實累累,風光更妖嬈。下面是由四年級同學帶了的歌舞《校園多美好》

  8、男:踏着童年的旋律,和着激昂的音樂,讓我們唱起來,讓我們跳起來,請欣賞由三年二班同學表演的獨具風格的皮筋舞。

  9. 女:現在我們都興趕潮流,來個這燙那染,再剪個酷頭。而今剪頭理髮竟用上了失傳已久的小李飛刀。這是怎麼回事?請您看了《如此理髮》便一清二楚了。

  10.男:六一兒童節是屬於我們的節日,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讓我們展示出我們特殊的風采,請欣賞陽光女孩張詩航為我們帶來的才藝展示《北京喜訊傳山寨》

  11.男:張詩航同學可謂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怎麼樣,夠酷了吧?

  女:走遍遼闊的大地,讓童心乘着歌聲的翅膀飛翔。

  男:胸懷天下,我們踩着師長的肩膀,站得更高,看得更遠;

  女:讓我們自由飛翔,去開創美好未來,下面的節目皮筋舞,由四年一班表演。

  12.男: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吹着我們,我們像春天一樣,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讓我們一起度過這快樂的時光,請欣賞一年二班的歌舞朗誦:《快樂的節日》

  13.女:自信的我們活力四射,

  男:張揚的我們秀出個性,

  女:陽光的我們快樂向上,

  男:熱愛藝術的我們要用熱烈的掌聲,震耳欲聾的吶喊迎接go girl組合為六一兒童節重磅打造的歌舞《日——不落》

  男:我們的心正和時代的脈搏一起跳動

  女:我們將用行動迎接每一次挑戰的到來

  男:我們將用微笑歡迎每一個機遇的成長

  女:我們將以一顆感恩的心,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老師的辛勤教誨。

  合:我們將用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和行動來證明,“今天我以勝利為榮,明天勝利以我為榮”!

  七、校長講話

  男:我們的成長離不開學校領導英明的方針政策,離不開老師們的諄諄教導、關心呵護,有請我們敬愛的郝校長向全體少先隊員提出期望。男:感謝領導對我們的殷切希望及節日的美好祝願。

  八、女:下面頒發優秀節目獎

  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向光榮獲獎的班級表示衷心地祝賀。

  男:在六月里讓我們手拉手,肩並肩,向著快樂健康飛翔;

  女:在六月里讓我們心與心築成的愛心之屋,永遠充滿着溫馨;

  甲:擁抱六月吧,隊員們,去實現心中最崇高的理想;

  牛志萍

  勝利街小學

  六一文藝匯演主持稿(三)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乙:親愛的同學們

  齊:你們好!

  甲:六月的鮮花絢麗多彩

  乙:六月的陽光燦爛奪目

  甲:今天,我們聚集在這裡,共同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

  齊: ——六一國際兒童節!

  乙: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們心中充滿感激

  甲:讓我們用嘹亮的歌聲感謝父母的無私關愛

  乙:讓我們用優美的舞姿感謝老師們的辛勤培育

  甲:** 小學“慶六一”文藝匯演

  齊:現在開始!

  甲:都說我們是東方初升的太陽,冉冉升起

  乙:都說我們是展翅欲飛的雛鷹,展翅高飛

  甲:讓我們承載着祖國和黨對我們的重託

  乙:讓我們承載着父母和老師對我們的期望

  甲:自由翱翔在廣闊的天空中,飛得更高!

  乙:請欣賞舞蹈《飛得更高》

  甲:我們是展翅飛翔的雛鷹,

  乙:我們是新世紀的少年,

  齊:共同托起祖國的明天!

  乙:請欣賞六 (2 ) 班的舞蹈《我們是新少年》

  乙:今天是我們的節日,讓我們共同來慶賀。請欣賞三 (2 ) 班的舞蹈《當我們同在一起》

  甲:開心的笑臉,絢麗的舞台,妝點着我們校園五彩繽紛。請看二(1 )班帶來的舞蹈《五彩繽紛》

  乙:五彩繽紛的校園裡,引來了一群可愛的字母娃娃。請欣賞學前 2 班的表演唱《快樂的字母》

  甲:夥伴們,ABC 你們學會了嗎?小班的小朋友可是學的快,做的好哦!請看舞蹈《我們大家做得好》

  甲:我是田裡的一棵苗,

  乙:祖國的土地是溫床,

  甲:她敞開溫暖的胸懷,

  乙:哺育我健康成長。

  甲:請欣賞五(1 )班的舞蹈《祖國像媽媽一樣》

  甲:祖國母親哺育我,媽媽用愛滋養我。請看大班的舞蹈《我的好媽媽》

  乙:我們都有一位好媽媽,也都有一位好爸爸。請看學前 1 班帶來的舞蹈《好爸爸,壞爸爸》

  甲:請欣賞中班的表演《抱娃娃》

  乙:幼兒園小班的小朋友勤動腦,愛動手,練就了一雙靈巧的小手。請欣賞舞蹈《一雙小手》

  乙:快樂的節日,盡情的遊戲,你看,四 (2 ) 班的夥伴們在燦爛的陽光下,吹起了七彩的泡泡,請欣賞舞蹈《吹泡泡》

  乙:請欣賞五 (2 ) 班的舞蹈《小小竹籃》

  乙:春天,鳥語花香,鶯歌燕舞。大班的小朋友把春天帶到了我們身旁,請欣賞舞蹈《春天到》

  甲:在快樂的日子裡,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追逐嬉戲。你瞧,美麗的蝴蝶正扇動着翅膀向我們飛來。請欣賞中班的舞蹈《兩隻蝴蝶》

  甲:童年是快樂的兒歌,

  乙:童年是鮮艷的花朵,

  甲:童年是初生的太陽,

  乙:童年是無畏的拼搏。

  甲:請欣賞四(1 )班的舞蹈《快樂童年》

  甲:再茁壯的幼苗也要園丁的撫育,

  乙:再鮮艷的花朵也要老師的培養,

  甲:敬愛的老師啊!您就像媽媽一樣關愛着我們。

  乙:請欣賞一 (2 ) 班的舞蹈《老師親,媽媽親》

  乙:天空是綿綿的糖,彩虹是微笑的臉。請看二 (2 ) 班的舞蹈《彩虹的微笑》

  甲:一曲歡快的音樂,一段活潑的舞蹈,帶給我們輕鬆的心情,請看學前2 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朦查查》

  乙:請欣賞學前 1 班的表演唱《歡樂頌》

  甲:下面請一(1 )班的小運動員們為我們展示本領《轉呼啦圈》

  乙: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面,讓我們跟隨一群動感女孩,跳起來吧。

  甲:我們是祖國的花朵,

  乙:我們是祖國的未來,

  甲:我們是新世紀的主人。

  乙:請欣賞三 (1 ) 班的舞蹈《走進新時代》

  齊:** 小學慶六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再見!

您正在瀏覽: 六一文藝匯演主持稿
網友評論
六一文藝匯演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