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大學文藝晚會主持稿

大學文藝晚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大學文藝晚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大學文藝晚會主持稿(一)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乙:親愛的各位同學、各位嘉賓;

  合:大家好!

  甲:我是主持人管林芳。

  乙:我是主持人龍湄h。

  甲:春風賀喜無言語,排比花枝滿校園。在這鶯歌燕舞、百鳥爭鳴、奼紫嫣紅、絢麗多姿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我校**年度的“校園文藝匯演”。

  乙:在各項校園活動中,同學們高揚智慧的風帆,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發,有青春的旋律,有技能的展示,有科學的探索,有毅力的體現,有詩意的飛揚……

  合:這一切一切,充分展現了當代學子的青春活力,展現了當代青年精神風采。

  甲:今天,我們以“文藝會演”的方式展現青春的爛漫、抒發來自內心的喜悅。

  合:我們現在宣布:**屆“校園文藝匯演”現在正式開始。

  甲:請允許我為大家隆重的介紹蒞臨本次晚會的領導及嘉賓:省政協副主席、我院院長、劉曉教授。

  乙:我院副院長、李斌副教授。

  甲:外籍教師MrRight及其夫人。

  合:讓我們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掌聲)

  甲: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充滿了愛,有長輩、親友的關愛,有朋友、同學的友愛。

  乙:是啊,愛讓我們的心靈不再孤單、愛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溫暖的陽光。

  甲:現在由音樂系才子李濤為大家獻上一首《讓我愛你》,願你的生活充滿愛。

  甲:當愛出現我們的生活劃破平靜

  乙:我們的心劃出一道彩虹。

  甲:生活是現實的,她給我們的啟示是“愛拼才會贏”

  乙:下面有請101班的周玲傑,為大家帶來《愛拼才會贏》

  (鼓掌)

  甲:命運,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

  乙:是啊,只有不懈的努力,才能把握自己的命運。

  甲:龍同學,103班有一位專唱抒情歌曲的男生,你聽說過嗎?

  乙:哦?你說的是不是王松?

  甲:哎,你是怎麼知道的?你平時可是從不關注這些的。

  乙:這你就不知道了吧,王松經常在校廣播站***,歌聲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女生呢?

  甲:看來,他的名氣確實也夠大的呀。

  乙:的確,那,下面有請王松,為我們帶來一首非常好聽的《今生共相伴》

  乙:感謝王松的醬菜演唱。

  甲:你看過魔術表演嗎?

  乙:當然了,電視里經常有魔術節目播出。

  甲:今天,你和我都十分有幸,因為我們可以現場看到魔術表演。

  乙:真的啊!我都有點等不及了,那趕緊請他們上場啊!

  甲:你呀還真的是個急性子,你看,他們這不是來了嘛。

  甲:看了這麼多精彩的節目,那你有沒有發現今天文藝匯演很多節目有個共同點?

  乙:嗯?什麼共同點?給點提示唄!

  甲:節目名稱里有共同處。比如“讓我愛你”、“愛拼才會贏”、、“我愛你”等

  乙:噢。我知道了,就是都有個“愛”字。

  甲:對,在生活中,我們不但要關愛自己,更要關愛他人,這樣我們才能擁有快樂的生活、長久的友誼。

  甲:下面就由106班李春妍班同學為我們帶來《我愛你》。

  甲:如果說好聽的歌曲是聽覺上的享受,那接下來我們要享受什麼呢?

  乙:難道是視覺嗎?

  甲:恭喜你,答對了。接下來,彭傑、郭順要為我們大家帶來充滿青春旋律的健美操表演

  乙:大家掌聲歡迎

  甲:我們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而轉眼就要各奔東西。

  乙:是啊,鐵打的軍營、流水的兵。讓我們珍惜這難得的緣分,珍惜美好的時光。

  甲:下面是由201班,為您帶來的音樂情景劇《畢業》

  乙:大家熱烈歡迎。

  乙:讓我們再次把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們。

  甲:春天的花開,秋天的風,以及冬天的落陽,光陰是一首帶走四季的歌。風花雪月的詩句里我們在年年的成長。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飛快,年青的歲月總是如此的短暫。

  乙:是啊,讓我們珍惜這美好的時光,珍惜我們彼此之間的這一份“愛”。

  甲:今天的演出就到這裡,感謝參加本次演出的各班同學。

  乙:感謝老師們的指導和幫助。

  合:讓我們一起向快樂出發。

  大學文藝晚會主持稿(二)

  1:尊敬的各位領導、

  2:各位來賓、

  3: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4:大家,

  (合)晚上好!

  1:歡迎來到“**年棗莊學院慶國慶**周年文藝晚會”的現場!我是主持人……2 3 4(分別介紹)

  1:鮮花簇擁,群星璀璨。今晚,我們舉杯相邀,歡迎來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學子,

  2:今晚,我們歡聚一堂,向祖國60華誕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

  3:閃光的校訓,指路的明燈,讓我們繼續秉承光榮:兼愛、尚賢、博物、戴行。

  4:青春的棗莊學院,將因為你,因為我,因為每一個棗院學子而更加充滿朝氣,蓬勃向上。

  1:在晚會開始之前,請允許我介紹今晚到場的各位領導及嘉賓。他們是。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一、下面請欣賞民族交響樂《春節序曲》《歡騰的節日》。

  演奏:棗莊學院青年民族樂團;指揮:李明甲。掌聲歡迎。

  二、國慶中秋,雙節相逢,在舉國歡慶的日子裡,十三億華夏兒女,五十六個民族的兄弟姐妹,為祖國60華誕,同心祝福,放聲高歌。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張敏老師為大家帶來女聲獨唱《節日歡歌》。

  三、追逐多彩的夢,燃燒火熱的情;嚮往雨中的洒脫,渴望激情的舞動。

  在這美好的夜晚,讓我們把沸騰的熱血、飛揚的青春都融入歡樂的海洋。

  和着動感的節拍,讓我們一起欣賞爵士舞《青春幻想》

  四、和着優美的旋律,伴着跳蕩的音符,讓我們點亮燦爛的星光,掛上絢麗的彩虹;為青春而舞,為理想而舞,舞出我們的個性,舞出我們的激情。請欣賞打擊樂

  五、**年時光流轉,**載坎坷艱辛,堅韌不拔的棗院人,用智慧和勤勞的雙手在昔日的果園裡打造出了一所現代化的本科院校。

  今天的棗莊學院,千畝校園風光秀美,萬名學子意氣風發。全院師生在院黨委和行政的正確領導下,正以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鬥志譜寫着棗莊學院波瀾壯闊的華美樂章。

  男聲獨唱《向天再借五百年》

  六、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縱有千古,橫有八荒,前途似海,來日方長。美哉我青春中國,與天不老;壯哉我時代青年,與國無疆!

  請欣賞詩朗誦《青春中國》

  七、起來,饑寒交迫的奴隸, 起來,全世界受苦的人! 滿腔的熱血已經沸騰, 要為真理而鬥爭! 團結起來,到明天, 英特那雄耐爾就一定要實現!請聽由紫藤樂隊為您帶來電聲樂《國際歌》《那一年》

  八、在民族生死存亡的關頭,在人民飽受苦難的時刻,無數熱血青年告別家鄉和親人,義無反顧地投入到硝煙炮火中,滿頭銀髮的母親獨自在門口守望。兒呀兒,你何時才能回家;兒呀兒,娘天天把你牽挂。請欣賞群舞《兒啊兒》表演:棗莊學院青年舞蹈團

  九、如果問大家一個問題: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是誰,我想,多數人的回答是“媽媽”!沒錯,是母親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家——世上沒有比母愛更深的海,也沒有比母親的牽挂更長的路!無論咱走多遠,無論咱在幹啥,到什麼時候都不能忘咱的媽。下面請欣賞音樂系王倩老師為我們帶來的歌曲《忘不了》,伴舞:音樂系青年舞蹈團。

  10、俄羅斯外教 Boris鋼琴獨奏

  11、高舉祝福的酒杯,邀太陽,邀月亮,邀山川,邀海洋,為偉大的祖國,乾杯!

  請欣賞歌伴舞《神州共舉杯》

  演唱:棗莊學院音樂系青年教師 楊雲玉 顧瀟 徐磊

  伴舞 棗莊學院青年舞蹈團

  12、變臉絕技是中國文明的國粹表演藝術,驟然之間變換無窮的面孔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觀看者無不驚嘆。下面請欣賞川劇變臉《千變萬化》

  13、先進的辦學理念,優秀的師資隊伍,一流的教學設施,幽雅的學習環境,為萬千學子成就夢想搭建了絢麗的舞台。但願每一個同學都能珍惜這人生中最美好的大學時光,享受每分每秒。下面請大家欣賞男聲獨唱《就是我》。表演:劉崇哲郭珊珊 等。

  14、黃河,奔流不息,孕育了華夏五千年的文明;黃河,氣勢恢弘,激勵着中華兒女永往直前。下面請欣賞由棗莊學院青年舞蹈團為我們表演的舞蹈《黃河》。

  15、讓我們唱起美妙的歌曲,跳起歡快的舞蹈,一起融合進這歡樂的海洋中;

  讓我們歌唱偉大的祖國,歌唱親愛的老師,歌唱我們共同的大學歲月。

  請聽合唱《啊,老師媽媽》《在燦爛陽光下》

  16、在青春的歌聲中飛揚 在優美的旋律中成長

  絢麗的舞台見證了我們激揚的青春,年輕的笑容承載了我們的才華與夢想。

  讓我們用青春和熱血、智慧和力量,共同托起明日的輝煌!

  請欣賞管樂合奏《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拉德茨基進行曲》演奏:棗莊學院青年管樂團,指揮:劉奇鑫。掌聲有請!

  結束語

  今晚,樂曲悠揚,我們用歌聲描繪成長。

  今晚,心情蕩漾,我們用舞蹈雕鑄輝煌。

  讓我們深深地祝福,讓我們縱情歌唱。

  祝福我們的民族日益強大!

  祝福我們的祖國繁榮富強!

  祝福我們的黨與日月同輝!

  祝福我們的事業蒸蒸日上!

  棗莊學院慶祝建國**周年文藝晚會

  (合)到此結束

  請領導上台與演員合影留念

  大學文藝晚會主持稿(三)

  女主持:天上孤寒一片,人間相思無眠。一首千古絕唱,道盡人間真情。

  男主持:清風滿月丹桂,月圓人圓事圓。相聚相親相愛,分享和諧喜慶。

  女主持: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主持: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主持:這裡是建文中學、建文小學20XX年中秋聯歡晚會現場。

  男主持:我是節目主持人陸恆。

  女主持:我是節目主持人陳平平。

  合:歡迎大家!

  女主持:中秋佳節,是最和諧、最美滿、最具詩情畫意的節日;

  男主持:是啊,這八月十五的夜晚,也是最浪漫、最深情、最富人情味的時刻。

  女主持:這裡,我們首先請啟迪教育集團董事長,代表建文中學、建文小學,向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和同學們表達節日的祝福。

  男主持:有請董事長。

  女主持:皎皎秋月八月圓,嫦娥端正桂枝鮮。月亮的傳說、嫦娥的神話深深地吸引着我們。

  男主持:哦,這裡有一批人間嫦娥,她們清麗多姿,翩翩起舞。

  女主持:請欣賞由高三年級鄭國彬等六名同學表演的舞蹈《傣家女》。

  男主持:請聽有建文小學李金侖同學為我們帶來的童聲獨唱《魯冰花》。

  女主持:用歡樂的音符回蕩成運動的旋律,讓矯健的舞姿煥發出青春的光彩。

  男主持:請欣賞由建文中學羅萍等老師表演的健美操,《建文炫一族》。

  女主持:是“公益為本,誠信辦學”的教育理念,把我們帶進了這座知識的殿堂;

  男主持:是“成人—成才—成功”的培養目標,把建文編織成了我們成長的搖籃。

  女主持:聽,建文學子用心、用情、用對建文刻骨銘心的愛,讚頌着建文的老師、建文的文化、建文的事業。

  男主持:詩朗誦《祝福您——建文》,創作,高三年級語文組;表演,高三年級全體內宿生。

  女主持:請聽有建文小學帶來的獨唱《兵哥哥》,表演者,李珍老師。

  男主持:有爸爸媽媽呵護,我們“不怕不怕”;有老師的指引,我們“不怕不怕”;今晚,有月亮陪伴,我們“不怕不怕”。

  女主持:請建文小學的小女生們為我們表演歌伴舞《不怕不怕》。

  女主持:請聽相聲《吹牛》,表演者,初三年級邱遠、萬浩然。

  男主持:請聽對唱《心會跟愛一起走》,表演者,建文小學鍾宇虹、廖惠娣老師。

  女主持:接下來,請高二“loe”組合為我們表演一段精彩的街舞。

  男主持:他們的表演粗獷、豪放,充滿濃厚的青春氣息,展示了建文小夥子們的勃勃生機。有請“loe”組合。

  女主持:朋友們,下面這個節目,將給我們講述一個催人淚下的故事。

  男主持:請欣賞由高三年級徐靜和高二年級寧嘯環表演的歌伴舞《天亮了》。

  女主持:請聽鋼琴獨奏《水邊的阿狄麗娜》,演奏者,高二年級陳寶玲。

  女主持:合唱《思鄉曲》、《在太行山上》,表演者建文中學師生合唱團。

  男主持:該節目曾獲龍崗街道“建黨86周年合唱比賽”三等獎。歡迎他們!

  女主持:接下來請高二年級陳寶玲、陸恆同學,為我們表演他們自創歌曲《難道》。

  男主持:火是魂,火是神,火是圖騰,火是生命。火能驅趕愚昧的黑暗,火能照亮光明的前程。

  女主持:我們不怕黑暗,我們嚮往光明。我們擁有太陽,擁有明月,我們擁有燃燒的火把。

  男主持:請欣賞由高三年級胡雅思等同學表演的彝族舞蹈《燃燒的火把》。

  女主持:該節目曾獲龍崗街道民營黨委“兩新組織”文藝比賽二等獎。

  女主持:請聽吉他彈唱,《想唱就唱》,表演者,建文中學周平老師,建文小學陳龍美老師。

  男主持:請欣賞武術舞蹈組合,《武魂》,表演者,高二年級羅立等。

  女主持:獨唱《西波擰罰表演者,高二年級陸恆。

  男主持:陸恆同學曾獲龍崗區校園歌手大獎賽,中學組特等獎。有請陸恆同學。

  男主持:舞翩翩,月也無眠,愛在天上人間;

  女主持:歌綿綿,星也有約,美在夢想之間。

  男主持:請欣賞華爾茲《今夜無眠》,表演者,白紫端、李永習等。

  【音樂至最後一節時,主持人上】

  男主持:中秋之夜,無眠之夜,星光燦爛,花好月圓;

  女主持:幸福今宵,難忘今宵,圓的是月亮,圓的是心情。

  男主持:朋友們,建文中學、建文小學,20XX年中秋聯歡晚會到此結束。

  女主持:祝大家天天好心情,快樂到永遠。明年的今天,我們再相聚。

您正在瀏覽: 大學文藝晚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大學文藝晚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