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主持詞

“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主持詞

  開場白:

  女1: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2:各位老師。

  男: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女1:六月,氣候宜人,鮮花盛開。

  男:六月,草長鶯飛,生機盎然。

  女2:伴着花的芬芳,披着節日的盛裝,

  男:“六一”,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來到了我們的身旁。

  女1:陽光因為今天而燦爛,

  女2:大地因為今天而輝煌

  男:風雨因為今天而炫麗,

  女1:雪山因為今天而壯美

  合:今天,日月生輝,天地動容

  女1:在這歡樂、美好的日子裡,

  女2:讓我們用舞姿追趕太陽

  男:讓我們用歌聲傾訴衷腸

  女2:讓我們與彩袖共舞,讓世界變得更加響亮。

  合:古屯學校慶“六一”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女1:1、快樂的節日: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我們每天都成長在幸福之中。看,花兒向我們點頭,白楊樹嘩啦啦地響。它們像美麗的小鳥,向我們祝福向我們歌唱。請欣賞一年級小朋友帶來的合唱——《快樂的節日》。

  女2:2、Nobody

  歌聲能給我們帶來身心的愉悅,舞蹈能給我們帶來青春的活力。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三年級同學給我們帶來的現代舞——Nobody。

  男:3、如此雙璜

  藝術的種類多種多樣,有歌曲,舞蹈,相聲,小品等等。今天,一年級兩個小朋友要為我們呈現一段精彩的雙簧表演。有請籍成瑞和李星宇。

  女1:4、大中華我的家

  他是東方的一條龍,他是睡醒的一隻獅,他就是我可愛的祖國,他就是我深愛着的中華。請欣賞大班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大中華我的家》。

  女2:5、荷塘月色

  謝謝大班小朋友為我們精彩的表演。接下來讓我們仔細聆聽月色下清幽的音樂,請聽四年級同學為我們演唱的歌曲——《荷塘月色》。

  男:6、小雞出殼

  圓圓的蛋殼裡鑽出了小腦袋,那是什麼呀?瞧,她們來了。請欣賞中班同學帶來的舞蹈——《小雞出殼》。

  女1:7、象形操

  在我們今天的這個舞台上,節目的形式各式各樣,真是讓我們大飽眼福。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二年級同學,他們為我們帶來了精彩的象形操。

  男:8、健康快樂動起來

  你想健康嗎?動起來。你想快樂嗎?動起來。讓我們一起拍手,讓健康快樂動起來。請欣賞二年級同學帶來的舞蹈——《健康快樂動起來》。

  女2:9、拇指和食指

  我們是不是能健康地成長,不但來自於身體方面的鍛煉,而且還在於是否有父母正確地教育。我們一起聽一聽,相聲中的父母是如何教育孩子的。請欣賞相聲——《拇指和食指》。

  女1:10、我有一雙小小手

  我有一雙小小手,一隻左來一隻右,能洗臉能漱口,生活的方方面面都離不開我們這雙小小手。請欣賞一年級小朋友帶來的舞蹈——《我有一雙小小手》。

  男:11、父親

  父親,您像一座山。生活的苦澀有三分,你卻吃了十分。人間的甘甜有十分,你只嘗了三分。我偉大的父親。請聽歌曲——《父親》。

  女2:12、辣妹子

  民族舞蹈是舞蹈中的一朵奇葩,閃爍着燦爛的光芒,請欣賞五年級同學帶來的民族舞蹈——《辣妹子》。

  女1:13、功夫

  趙本山爺爺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他精彩的表演常常令人捧腹大笑。今天,六年級同學就為我們帶來了趙本山爺爺的一段相聲。相信他們的表演也會讓大家笑得前仰後合。有請《功夫》的表演者。大家掌聲歡迎。

  女2:14、國家

  當中華大地遇到危難,是您用愛心相助。當舉世震驚的地震讓兒童失去溫馨家園時,是您用愛心援助,這就是我們的國家,永遠堅強,永遠蓬勃的國家。請欣賞手語表演——《國家》。

  結束語:

  女1:六一,一年只有一次。

  男:像小船,在時間的大海里,靜靜地飄泊。

  女2:六一,一年只有一次。

  男:像蝴蝶,在歲月的蝴蝶泉中,翩翩地飛過。

  合:同學們,拉住小船,抓住蝴蝶,莫讓大好的時光匆匆地度過。

  女1:一年一個音符。

  女2:一年一級台階。

  男:多麼快樂的童年生活。

  女1:洋溢着幸福的笑臉,灑下一路歡歌,留下美好的回憶。

  女2:進校園我們是含苞的花蕾。

  男:出母校我們是鮮艷的花朵。

  女1: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

  女2:明天我們共建偉大的祖國。放飛我們的希望吧。

  合:我們堅信——明天更美好。古屯學校慶六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

  2012.5.31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