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問候語有哪些

問候語有哪些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問候語有哪些

  1、人生中的每一天都有快樂的影蹤,每一刻都有幸福的所在,每一分都有友情的纏繞,每一秒都有情誼的滲透。無論天涯海角,朋友,都會永記心間,惟願你天天開心,樂享幸福人生!

  2、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3、所謂看開人生,決非悲觀,而是積極樂觀 。不是看破,是看透。並非什麼都不做,是及時去做。也非什麼都沒有,而是什麼都知足。

  4、睡去昨日的疲睏,忘懷昨日的懊惱,展開今日的雙眼,翻開今日的美妙。早上好,願我的問候如清冷的早晨般滋養你!

  5、這是冬的盡頭,這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雖然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

  6、祝福心意如美酒,送給親朋和好友,此情勝確酒香濃,萬重情意脈脈流,願你拉起幸福的手,大步朝前走,一生快樂無憂愁,吉祥如意伴你直到天盡頭。

  7、田田田口田田田,推開一扇窗,屋子裡才會充滿光亮;為心靈打開一扇窗,才能體驗更多的鳥語花香。讓心融入世界,把溫暖注入心房。早上愉悅!

  8、帶着甜美的笑容,帶着愉悅的心情,走進你溫馨的家裡,走進你純潔的心靈。心泛紅,是因為秋葉在揚旗;情流色,是因為秋色擁着我們的心。微風把紅葉飄送到你的心湖,只願你沾染到快樂和幸福。

  9、清清的晨風搖響愉悅的鈴鐺,我的心奏起歡快的樂曲,說聲“早安”,向你問好。

  10、無論你是夏天的雪糕,還是冬天的棉襖;天冷了,請笑納我溫馨關懷短信這一條。

  11、真切的祝福你,我的兄弟姐妹,生活雖然天天平淡,但卻天天開心:早上醒來笑一笑,中午睡個美容覺,晚上煩惱都跑掉,明天生活會更好,愉悅永遠將你繞!

  12、輕輕的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因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13、祝願你,在這個寒冬季節里,遍傳幸福的佳音,成功 的喜訊。

  14、陽光照獲得的當地就有我給你的祝願,雨水淋獲得的當地就有我給你的問候,消息能抵達的當地就有我心愛的伴侶,早上好!祝你天天高興,高興永遠!

  15、如果我的祝願,能驅除你的煩惱,那麼,就讓它隨這溫馨的春風,吹進你的心谷吧!

  16、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着。

  17、時間滴滴答答的走,季節不緊不慢的轉,陽光懶懶洋洋的曬,笑臉隱隱約約的現,前景深深淺淺的描,美好花花綠綠的抹,幸福纏纏綿綿的泡。春夏易節,祝你逞心如意!

  18、我們的心已貼近,我們的情已很深,我們的思念已望眼欲穿!我們天天都在這既開心又快樂的天地里享受着生活中帶給我們的歡欣鼓舞!感謝上帝讓我認識你,現在您是我生活上的一部分。我非常感謝您!

  19、親愛的:午安!中午祝你生日快樂!願你我的愛如午時艷陽一樣光芒四射、溫暖無比!感謝命運讓你我相遇,開啟這段甜蜜的生命旅程!我愛你!

  20、謝謝朋友的看望、祝福。我送去一陣輕輕的晚風,吹走你一周工作的倦意;端上一杯用心泡製的清茶;讓你品出生活中微苦過後的香甜;獻上一串帶有露珠的百合,幽香伴你走進每一個甜美的夢鄉!祝您周末愉快!

  21、對着天空釋放對你的思念,那層層的情誼躲在片片的雲里,情悠悠,對着大地訴說對你的想念,那深深的友誼長在朵朵的花中,情濃濃,朋友,我在牽挂着你,願你在外一切都好,萬事皆順。

  22、春天,有夢一般的花;春天,有花一般的夢。春天到了!願你的夢,像美麗的花;願你心中的花,像美麗的夢。

  23、早上的晨光是我問候的主題,願你今日愉悅多彩;初升的太陽是我祝願的載體,願你任務步步高升!早上好!

  24、情來自於真誠,祝福來自於真心!讓我們在無聲無息的空間,寫出有聲有色溫暖的文字。願幸福永遠圍繞你身邊,讓微笑永遠甜在你心田! 祝你幸福一生,快樂永遠!

  25、累了,不要硬撐着,放鬆放鬆;煩了,不要獨悶着,諞諞聊聊;饞了,不要吝惜哦,吃吃喝喝;喜了,拿出來晒晒,分享分享;好友,常常記在心,聯絡聯絡。祝福親愛的朋友天天開心事事如意!

  26、神州奮起,國家繁榮;山河壯麗,歲月崢嶸;江山不老,祖國常春!值此國慶佳節,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好運、健康伴你一生!

  27、公驢出差回家,發現母驢懷孕了,公驢怒道:我出差快一年了,你怎麼會懷孕,快說是誰幹的好事!母驢一臉愧疚地說:是……是看短信的這個小子!

  28、把每個睡醒后的早晨當成一件禮物,把每個開心后的微笑當成一個習慣。朋友,短信祝中午好,願你微笑今天,快樂永遠!

  29、早上好,一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開心,財神家中去,夢想變成真,這天中大獎,明天去上任,兄弟姐妹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30、初夏的風,暖暖的,輕輕的捲起窗帘,又悄悄的放下,窗外的美景,若隱若現,像迷你的短裙,撩人心弦,思緒飄遠,做一個好夢,午安,寶貝!

  31、掠去了浮華,沉澱久違的情意;積累了快樂,填補生活的閱歷;祝福,令開心的臉如此美麗;問候,穿越了四季,溢滿了心底 。祝你幸福美滿,事事順意!

  32、早安,太陽,早安,地球,早安,中國,早安,親愛的豬豬,快起來了,太陽公公要非禮你屁屁了。

  33、天使托我告訴你:你的好運和天上星星一樣多,愉悅像海底魚兒一樣多!早上睜開眼,射向你的第一縷陽光即是一切完美開始!祝你開心每一天!

  34、有我在你身旁,一起面對風霜,牽手訪梅尋香,用心雕刻時光。

  35、思悠悠,又到深秋,雁字回頭,情滿心頭。雲飄飄,遙念朋友,一杯薄酒,醉依斜樓。月皎皎,盈缺無休,淡染襟袖,輕握君手。真誠寄問候,願君逍遙遊!

  36、早上空氣清新,叫你事事順心;上午陽光明媚,祝你薪水翻倍;下午小風嬌好,願你青春不老。

  37、浪漫的雪花還沒落下,溫馨的祝福輕輕送到。

  38、生活有不如意事十之常八九,笑一笑就都會過去了;對幸福的奢望不要太多,默默的付出總會如願以償。只要有持之以恆、堅持到底的信念,成功的鮮花就會燦爛綻放。祝快樂從容每一天,幸運幸福永相伴。

  39、友情,在時間的隧道里發酵;情誼,在時光的長河裡升華;思念,在彼此的世界里徘徊;問候,則在真摯的呼喚中出爐。朋友,無論何時何地,都願你天天開心,幸福每時每刻!

  40、給你一整天的問候:願每個有陽光的午後都能帶給你明媚的溫暖。

  41、勸你一句,老朋友:別忘了樂極生悲這句話!但願你一切都好!

  42、歷經了風吹雨打,只盼在坎坷路上,能有一顆心相隨;歷經了百轉千回,只盼在困難的堤岸上,能與知己舉杯,消除一切疲憊。友誼就是愉悅的蓓蕾,早安!

  43、祝福無需常常聯繫,但需掛記掛心裡。一條溫暖的關懷送給你:天冷注意加衣。

  44、朋友讓我們用自信 的笑臉,去迎接人生的挫折,用百倍的勇毅去戰勝一切不幸!

  45、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緒,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我們有一天會再度重逢,久違的朋友,我的祝福你收到了嗎?一起加油吧!

  46、螞蟻買暖水袋了,小老鼠打窩冬眠了,你還看什麼?氣溫下降6度了,多穿一件衣服吧。

  47、真心祝願你:上班偷偷傻笑,下班活潑亂跳!嘴裡哼着小曲,不知不覺跑調!中午下班嘰哩呱啦亂叫,晚上下班呼嚕呼嚕睡覺!早上醒來嚇了一跳:又遲到!

  48、我懷着欣喜的心情來到你的空間,看望我可愛的朋友。每次到來,都是集激動,仰慕,期待為一身,喜歡你的博客,更喜歡博客的主人。每天都能來看望你,是我的基本願望。每天都能看到你的回復,是我熱切的期待。每天都希望你開心快樂,是我最真誠的祝願!

  49、在我眸里,曾有你芬芳的夏日,在夢裡你從西岸的那邊走來,我從東岸的這邊走來,相約在石橋邊。這份愜意,在我心中,永存一首真摯的詩;那麼,醒后,我就會在心中永存對你的不盡感謝!有你這個朋友,真好!

  50、忙忙碌碌奔南北,走遍天涯到海角。打工求職覓工作,只為家庭生活費。工作認真負責干,積極主動勤奮獻。老闆豎指贊表揚,工資逐月漸上漲。朋友:珍惜這份工作,愛崗敬業奉獻。

  51、清晨的完美就如青草般芳香,如河溪般清澈,如玻璃般透明,如甘露般香甜。親愛的兄弟姐妹,早上好,願你這天有個好情緒!早晨,清涼的空氣如牛乳般新鮮,冉起的太陽如夢想般期望。天明,亮起的不只是陽光,還要有你的好情緒哦,早安!睜開眼,緩一緩;快起床,伸懶腰;笑一笑,完美的一天又開始了。早安,祝你這天好情緒,工作順利,生活甜美。

  52、分離是考驗,願情比金堅,距離是磨練,願情深誼遠,問候是絲線,牽引送溫暖,祝福是羈絆,心底 情不斷,長久不相見 ,無比的想念,短信送給你,不回我的是壞蛋。

  53、戀戀冬日,祝你健康每一天,辛福每一天。

  54、早安!看着天邊的紅日蹦出來一次又一次,希望你的一天也如剛升起的紅日一般!

  55、人生的精彩是緣分,友誼的可貴是誠意,最感動的時刻,是被朋友想起,最美麗的時刻,是想起朋友。請朋友記住:再煩,也別忘微笑!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護自己!再忙,也不會相互忘記…

  56、把每個睡醒后的早晨當成一件禮物,把每個開心后的微笑當成一個習慣。朋友,短信祝早上好,願你微笑今天,快樂永遠!

  57、微風替我傳送聲聲祝願,流水替我傳遞縷縷思念。

  58、每天最大的幸福是思念你;每天最大的痛苦也是思念你。你是我所有幸福和痛苦的源泉,親愛的,好好珍惜自己!

  59、天亮了吧,鬧鈴響了吧,極不情願地起床了吧,我的問候及時趕到了吧,高興了吧,那就笑笑吧。早安,祝你好情緒!

  60、冬天來了,這一刻什麼都可能忘記,唯獨忘不了向你送上關懷:寒冷的日子裡好好心疼自己。

  61、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真誠的問候,純真就是硬道理。

  62、忙碌總是理由,牽挂總是主題。常常地想起你,卻不是每次都聯繫。默默地祝福你,卻不是每次都送去。真心地祝願您,能照顧好自己,一切平安 順利!

  63、愛一個人要一生一世,但對你的問候只需一秒:好好照顧自己,預防流感病毒。

  64、清晨的美好就如青草般芳香,如河溪般清澈,如玻璃般透明,如甘露般香甜。親愛的朋友,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65、一切的事情都在於忍耐和等待,沉住氣,你一定行!

  66、寒風蕭蕭,雪花飄飄。願寒風吹來陣陣快樂,願雪花飄來綿綿祝福。

  67、感冒好點了嗎?要注意身體,多喝水,多休息,過個快樂+健康的節日,如果你病了,我會心痛的。

  68、窗外,細雨如絲,絲絲連連,纏纏綿綿!車內,有酒有詩,詩情畫意,微酣聽雨!雨打殘花,多少美景,漸行漸遠!專心於車內,溫馨如畫,遙想佳人,如痴如醉!擺脫世俗的艱辛,墜入妄想的迷陣。回歸自然,祝君午安!

  69、宇宙之所以美,是因為有上帝之愛; 花兒之所以美,是因為有綠葉之愛, 藍天之所以美,是因為有白雲之愛; 人間之所以美,是因為有朋友之愛! 我的美好祝福, 通過空間傳送給你!

  70、不管遇到怎麼樣的困難,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 ,人總要活在希望里,哀莫大於心死,要在困境中奮起,在失望中充滿希望。

  71、春季百花都開放,滿園繽紛香氣漾。蜂蝶起舞花叢中,美好生活身邊傍。短信送來情誼長,句句問候在心房。春光美妙心情棒,幸福生活萬年長!

您正在瀏覽: 問候語有哪些
網友評論
問候語有哪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