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婚賀詞大全

新婚賀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新婚賀詞

  1、情歌唱起來,喜結連理張燈結綵;鑼鼓敲起來,親朋恭賀好運來;交杯酒喝起來,千言萬語百般感懷;兩手執起來,今生今世不離不棄,恩恩愛愛!新婚快樂!

  2、祝福裡面有股喜慶的味道,叫喜結良緣;問候裡面飄着淡淡花香,叫百年好合;內心裏面有份真誠的祈禱,叫永浴愛河;祝願朋友新婚快樂,白頭攜老!

  3、姻緣千里牽一線,連理樹,同心駐。柔情蜜意相交映,同心花開,合璧珠聯,月老傳書來。比肩同譜連心曲,相交共撫如意弦。短信相祝,好配天長,情深合百年!

  4、紅色喜字貼正堂,滿屋嘉賓喜洋洋。花開並蒂心花放,新郎新娘結成雙。珠聯璧合人人羨,美好姻緣一線牽。牽手走上紅地毯,相依相偎永相伴。願你們白頭到老心不變,生活幸福到永遠!

  5、一片紅霞映窗來,一對新人堂下站,粉面桃花交相映,臨風玉樹心正歡,相知相守拜天地,滿面春風謝賓客,一番深情挽同心,兩廂情願入錦帳。恭祝你新婚快樂,恩愛綿綿。

  6、你也笑,我也笑,親朋好友齊來到。天也新,地也新,眾星捧月新人娶。鑼豉敲,鞭炮鳴,新郎新娘深情意。酒席擺,歌舞跳,以後生活幸福美。朋友,祝你們新婚甜蜜!

  7、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8、新婚爾爾快樂在,他日夫妻幸福隨;恩恩愛愛甜如蜜,平平淡淡長若水;苦難艱辛不離棄,心手相牽共朝夕;似水流年情不斷,紅塵凡世愛難空;今生今世兩相伴,一生一世長相依!朋友,願你倆新婚快樂,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9、嗩吶吹炮竹響,聲聲喜慶。出閨房坐花轎,戀戀回首。迎親郎彩牽盪,心心相連。抱新娘出花轎,日日夢寐。郎有才女有貌,生生一對。拜天地敬父母,親親見證。男賺錢女當家,恩恩愛愛。不圖富只求有,美美滿滿。

  10、山村喜事真奇妙,熱鬧非凡有高招。不鬧洞房耍父母,別開生面搞人笑。親朋好友賀喜到,婚禮場面真熱鬧。拜見長輩紅包要,掌聲不息炮爆。新郎眼裡出西施,林妹妹愛上真寶玉。情投意合結伉麗,百年鴛鴦不離棄。祝賀朋友娶兒媳,來年抱上胖孫子。願你一家喜洋洋,幸福美滿樂滋滋。

  11、山澗鼓樂聲回蕩,坡頭窯頂人擠滿。山溝出現新鮮事,梧桐樹引金鳳凰。山郎娶來城姑娘,鄉親翹首看稀罕。嗩吶炮竹振天響,前擁后擠迎新娘。宣讀婚書拜高堂,答謝鄉鄰來捧場。郎有才學女美貌,天生一對地配雙。夫搞農科妻育人,山村紮根青春獻。祝福新人結良緣,慶賀城鄉永相伴。

  12、高山雪原鑼鼓歡,陽光普照映雪蓮,迎親隊伍英姿展,戰士舉杯鬧新歡。新郎新娘笑開顏,不遠萬里結良緣,保家衛國當軍嫂,紮根新疆力量獻。祝部隊戰士新婚快樂!

  13、紅雙喜,滿屋掛,新郎新娘建新家;婚紗穿,鑽戒戴,幸福快樂表真愛;飲喜酒,慶婚宴,親朋好友祝福言;新郎帥,新娘美,恩恩愛愛齊雙飛;賀語傳,祝福伴,相親相愛到永遠,祝愛情蜜蜜甜,幸福萬萬年。

  14、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5、在天願作比翼鳥,共結連理在今朝;只羨鴛鴦不羨仙,永結同心在今日;月老牽線證佳偶,一生一世共白頭;我心祝福給佳偶,恩愛甜蜜到永遠。祝新婚快樂!

  16、戀愛三年得正果,今日走進鴛鴦帳。花好月圓得正果,美滿姻緣一線牽。長相廝守不是夢,耳鬢廝磨終成真。但願並蒂蓮花永開放,同心換得生活美如畫!

  17、鳥兒成雙,人兒成對,花好月圓結連理,郎才女貌成良緣。柔情似水,滿眼含情,海枯石爛心不變,天涯海角愛不移。良辰美景,黃道吉日,佳人成雙幸福美,生活美滿伴一生。祝:新婚愉快,生活幸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8、瑤池瓊階蓮並蒂,金屋玉樹梅兩朵。交杯對飲瓊漿液,傾心合歡蝶戀花。天造地設姻緣定,三生有幸佳偶成。兩情相悅兩心依,一心一意一生情。祝君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19、新婚喜,拜天地,鴛鴦相對浴紅衣。比翼鳥,連理枝,相親相愛一輩子。禮炮響,嗩吶吹,彩蝶舞出天仙配。入洞房,花燭夜,雙宿雙飛沐愛河!祝:百年好合

  20、晶瑩雪飄新婚鬧,聖潔婚紗新娘俏。嗩吶吹出天仙妹,鑼鼓敲出點絳唇。禮炮齊鳴喜慶來,雪花梅花並蒂開。知心郎君洞房外,百媚千嬌紅頭蓋。祝:新婚愉快

  21、亞酒喜杯諧成對,夫妻恩愛永偕悅。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你們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的,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真心呵護這份緣吧!淡如竹為你們祝福,為你們歡笑!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酒與杯恩恩愛愛,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

  22、花開富貴並蒂蓮,一鳳一凰欲雙飛。牡丹玫瑰巧百合,鴛鴦相對浴紅衣。花團錦簇呈祥瑞,禮炮齊鳴祝新婚。夫妻對拜高堂后,恩恩愛愛共白頭。祝:鍾愛一生

  23、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進了一家門,就是一家人。天賜好良緣,郎才配女貌,新婚大歡喜,祝福送上前。願哥們高舉“老婆第一”的偉大旗幟,以“工資上繳”為重要思想指導,以建設“幸福家庭”為目標而終生努力奮鬥!

  24、花開富貴圖,人結並蒂蓮。歌聲陣陣繞耳邊,親人高興團團轉。手牽手兒走上紅地毯,心連心兒進入小世界。眉目傳情露笑顏,天上神仙也會羨。祝願新婚幸福,真心相愛到永遠!

  25、寒風送喜雪送暖,婚紗凍人卻養眼。結婚可解心思念,青澀蘋果熟后甜。開心鑼鼓天仙配,鴛鴦織就欲雙飛。高朋滿座歡到黑,慶祝新婚咱不累。祝:新婚愉快

  26、蝴蝶成雙飛,快樂身伴隨,鴛鴦成雙戲,幸福心相惜,新人成雙對,恩愛甜蜜醉,家庭成雙喜,美滿歡樂聚,短信成雙發,快樂送大家,祝福成雙送,甜蜜伴一生。

  27、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28、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29、寒冬雖近人心暖,多年願望今成真。日日盼望兩牽手,終於洞房會佳人。親朋好友身邊鬧,祝福話兒不停繞。來年添個大胖小,三口之家樂淘淘。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30、喜嗩吶,穿嫁衣,全家老少心歡喜;放禮炮,迎新娘,開心快樂美蕩漾;喜連理,結良緣,恩愛情深蜜蜜甜;賀語送,短信傳,祝你幸福到永遠;願你相親相愛一萬年,心心相印好運連。

  31、熱戀時海枯石爛,演繹了甜蜜浪漫,今日起終生攜手,結同心一生廝守,風風雨雨一同走,與子偕老到白頭。願:花好月圓天長地久,新婚快樂一生相守!

  32、牽手一世情,結成兩口子。三拜四叩首,變為一家子。五湖朋友來,同慶好日子。祝你恩恩愛,早生胖孩子。生活甜蜜蜜,幸福一輩子。

  33、曲折的路上風景更美,風雨中的愛情更甜,一個人的智慧是魅力,兩個人的同心是感動。看着你們心手相牽恩愛纏綿,心裡真誠的說聲:祝福你們的愛戀永遠,人生越來越燦爛。祝願婚姻美滿,相濡以沫,美不勝收。

  34、兄弟結婚我送禮,幾句忠言君需記。盤古巨斧拜天地,從此受盡老婆氣。忠孝禮儀拜高堂,必須討好丈母娘。夫妻對拜這一拜,從此勒緊褲腰帶。前呼後擁入洞房,你跪地板她睡床。你就是那喜羊羊,她就是那紅太狼。有妻徒刑歲月長,一入圍城自思量。祝:新婚愉快,自求多福!

  35、鎖樂鑼鼓炮宣天,花團錦簇禮堂扮。南來北往親友賀,熙熙攘攘賓客滿。聖潔殿堂結良緣,同心樹下默許願。花容月貌郎才配,鴛鴦戲水永相伴。祝福朋友幸福淵,來年三口齊賞玩。

  36、鞭炮齊鳴,一對璧人喜結連理;張燈結綵,鴛鴦戲水幸福甜蜜;親朋歡聚,生活紅火更加如意;祝福給力,早生貴子愛河永浴;恭賀新婚,恩恩愛愛幸福相依!

  37、酒宴香里成婚姻,鞭炮聲中結連理。對對門聯,多少紅火祝願;大大喜字,幾許濃情蜜意。張燈結綵生活美,笙鼓齊鳴家業新。高朋滿座,共祝新婚快樂;煙花漫天,放歌百年好合!

  38、酒池肉林新概念,恭賀新婚需盡歡。喜慶禮炮有一連,迎親花車望無邊。吉時鞭炮響震天,迎來新娘蜜蜜甜。一拜天地立誓言,二拜高堂孝為先。夫妻對拜敬姻緣,夫唱婦隨似天仙。洞房花燭愛如山,從此相愛一百年。祝:百年好合!

  39、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40、鑼鼓喧天嗩吶歡,禮炮陣陣笑聲傳。花團錦繡色彩艷,嘉賓滿堂話語喧。郎才女貌配姻緣,花好月圓並蒂蓮。同心同德共創業,家庭事業兩和諧。祝新婚快樂!

  41、紅色喜慶飄萬里,雙喜彩燈喜氣揚;珠聯璧合天作美,牽手共進鴛鴦帳;相偎相依不離棄,永結同心到白頭。願你們相依相伴,牽手到永遠!

  42、嗨兄弟,咱們曾經一起闖蕩江湖泡妞耍帥都在一起,嗨兄弟,今天你像個人樣穿着西裝哥們差點認不出你,嗨兄弟,羨慕你抱的如花似玉美麗妻子,嗨兄弟,從今以後讓嫂子放心哥們打架再不找你,不是咱們哥們情誼出了問題,是兄弟有家有娃咱哥們真心祝福你,嗨兄弟閑話不多說,今天你放心一切有我沒人敢給你出亂子,你就放心大膽牽着新娘走向幸福的天堂。

  43、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44、一對新人結連理,鴛鴦成雙甜如蜜,兩情相悅情不渝,恩愛幸福無人比,一根紅線腰中系,此生此世不分離,你是相公我是妻,出入結對雙飛翼,祝親愛的朋友新婚快樂,永浴愛河!

  45、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您正在瀏覽: 新婚賀詞大全
網友評論
新婚賀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