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同學的祝福語

給同學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給同學的祝福語

  1、夢想因拼搏而精彩,相逢因為相知才可愛,讓緣分裝進記憶的口袋,讓真誠永遠因祝福而存在,願畢業后的道路上燦爛陽光迎面而來。

  2、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3、雪,舞出溫馨;霧,瀰漫情意;風,鼓盪思念;鍾,敲來平安;新年,送出問候;祝福,溫暖心靈:願你在春的腳步聲中暢享快樂幸福!新年快樂!

  4、告別稚嫩的臉龐,衝擊未來的輝煌;告別朗朗的課堂,追逐無限的陽光;讓腳步前進,讓夢想遠航;願畢業後人生充滿希望,邁向理想的殿堂,一路飛翔!

  5、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很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牽挂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新年來臨,默默地祝福我的朋友,新年愉快、健康幸福!

  6、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呵,生活的大海托着你青春的船隻啟航了!

  7、畢業了,祝你一路走好;找工作,祝你關關順風;工作了,祝你工作順心;在今後的日子裡沒有朋友陪着你,願你一路晴空,萬里無雲,步步高升。

  8、我們在教室里經過了無數的日子,在離別的時候,卻不知道怎樣感謝你的陪伴,希望你一切都好!

  9、請再譜一支青春曲,伴隨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繼續奮進!

  10、我的朋友,你的聲音飄蕩在我的心裡,像那海水的低吟之聲,繚繞在靜聽着的松林之間。像露珠依戀着美麗的花朵?

  11、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12、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13、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着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14、贈一張照片給你,贈一片靜穆的風景給你,這風景屬於所有的季節,不枯不黃,永遠也不會退色。

  15、記得我們在湖邊,信步地走着。月光很柔美,像罩上了一層乳白色的朦朧。在我的眼帘,不遠處就有兩條系在一起的小白船相互依扶着,在微浪中上下躍動,與四周細小的粼光一同現出一片晶亮。

  16、一句問候,一世牽挂,一個心愿,一切順利,一份真誠,一生情深,畢業來臨,唯有祝福,順心順意,鴻圖大展,前程似錦,送句叮囑,常常聯繫。

  17、藍天為紙,清風為筆,祝福為星,點上真誠星星,描上白雲,奉上月亮,送給正在看短信的你,新年快樂、生活如詩如畫、好事連連、好夢甜甜!

  18、新年到,新年到,新年到了問個好。祝你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愛情甜如蜜,薪水不會少;好運天天交,幸福圍你繞;出門撿鈔票,天天露微笑!

  19、一句祝福,一世牽挂;一聲叮嚀,一生感動。畢業的號角已經吹響,帶着同學的祝福,老師的叮嚀,我們上路,不管前方有多少的風雨,心就不會孤獨,因為有了你們的祝福。

  20、望着你遠去的背影,我只願你回一回頭!

  21、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22、長大了后就不再像傻瓜一樣,期待有那麼一天,誰的到來讓我的眼前一亮。

  23、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24、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25、衷心祝福你能在未來的日子裡保持一個好的心態,來面對人生旅途中的荊棘,能夠做到。

  26、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轉眼間,大學四年的美麗年代就快到了要結束的時候。回首這四年,有過歡樂興奮、也有痛苦悲傷,付出過汗水淚水,也有收穫與成就。有人說過,忘記過去就意味着背叛,所以,我回味過去,為的是未來。

  27、曾經的玩鬧變成記憶,曾經的相處變成回憶,曾經的追逐變成思憶,曾經的一切變成追憶,畢業來臨,唯有祝福同學,一帆風順,萬事如意,常聯繫喲。

  28、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29、歲月無痕,只有你我的友誼長存;人間冷暖,只有你我的友情永恆。新年又至,祝君快樂每一天。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做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自己好好愛自己。

  30、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別。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依然笑得那麼燦爛,仿拂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清楚,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種淡淡的惆悵。“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一個“離”。

  31、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2、生命如琴弦,只有擰緊繃直,才會優美激昂的旋律。

  33、事業成於堅韌,毀於急躁。在沙漠中,匆忙的旅人往往落在從容者的後邊;疾馳的駿馬在後頭,緩步的駱駝繼續向前。

  34、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35、同窗三四年,快樂你我知;寶馬來祝賀,新年迎春天;祝福添福氣,羊年更輝煌;只願今年福氣多,坐在窗前遇美人,迎春大喜。羊年快樂!

  36、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37、友誼就像青春里的一道彩虹,光芒四射,你我要成為永遠的朋友,新的一年馬上到來,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38、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着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39、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40、我們曾是並肩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41、記得四年前最願意做的事情就是每夜仰望星空,幻想着美好,想想那時真是太有時間了,也太容易滿足,甚至會為能省下零星的生活費買到自己心愛的衣服而高興很久,為實現一個小小的而且很容易達到的願望而興奮不已。如今的星空依舊,人卻變的好現實,現實到甚至不願把時間浪費到抬頭望星空,時間把自己變的雖不算成熟卻務實了好多。我知道天上的那顆星星一直在看着我,卻不知道她是高興還是難過,我們已經好久沒有交流。

  42、你是女生中最勇敢最坦誠的,愛說愛笑,愛哭愛鬧,佩服!而你優良的成績,出色的工作更令人佩服,願你青春永駐,願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43、新年的鐘聲,是催人奮進的號角,是時代發展的又一個出發點。它的聲音給了億萬人民以拼搏向上的勇氣和能量,這聲音回蕩在遼闊的大地,它催起人們奮進的腳步,它指明人們前進的方向,那極富震憾與希望的鐘聲啊,定能給我們帶來幸福與吉祥。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給同學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