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平安夜祝福語短信

平安夜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平安夜祝福語短信 標籤:平安城市

  平安夜祝福語短信

  1、平安是最暖的陽光,明媚你的心房;平安是最大的收穫,燦爛你的生活;平安是最多的快樂,陪伴你的身側;平安是最美的道路,延伸你的幸福;平安是最甜的歌謠,芬芳你的微笑。平安夜,平安是最好的祝福,呵護你年年歲歲,每分每秒!

  2、襪子裝滿“好運”,火爐燃燒“吉祥”,煙囪飄走是“愁雲”,聖誕樹照亮“幸福”。平安夜送祝福,願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永永遠遠!

  3、鐘聲響,祝福降,聖誕短信忙,聖誕老人把你訪,托他捎去快樂一籮筐,再把幸福雪橇上裝,還有甜蜜和健康,從你家煙囪過,今晚帶到你身旁,平安夜到了,聖誕老人的禮物和我的祝福一起到,記得要收好哦!

  4、相聚不忘相逢日,短暫人生何俱快,一心與友同歡樂,親愛的友友,平安夜為友友求了一道平安符,真心的祝福友友:四季平安,一生幸福!

  5、聖誕節 快樂★☆°為節約用紙,今天就不用送我聖誕賀卡了,請把祝詞直接寫在儘可能大的紙幣上就行了!

  6、去年聖誕,你在我襪子里放了枚鑽戒,於是我給你洗了一年臭襪子;上天再給我次機會我會說,還為你洗襪子!一輩子!老公我愛你

  7、霜凝了,風起了,雪來了,香檳開了,火雞熟了,蘋果笑了,你樂了,平安夜的鐘聲響了,我的祝福到了,願你平安快樂的度過生命里的每一天。

  8、“憑”着一顆真誠的心祝願,安全的暖風拂過你生命的每一個角落,夜夜為你在窗前舞蹈,快樂的笑容伴你安然入眠,樂觀的情懷成為你心底柔柔的清波。(每句首字連讀)

  9、最讓人感到幸福的事是,當你在想着某人的時候而某人也在想着你,只想跟你說聲:聖誕快樂,我在想你。

  10、平安夜聖誕老人在唱歌,輕輕地,緩緩地,唱出了快樂,唱出了平安,唱出了美好,唱出了祝福,藉著這歌聲,祝你聖誕快樂,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11、雪夜裡為你祈禱,願你身體平安,疾病無蹤健康相伴;鐘聲里為你祝福,願你心靈平安,拋除雜念寧靜致遠;短信里為你傳遞,願你生活平安,天天快樂幸福充滿。平安夜,朋友的祝福,家人的掛牽,他們的幸福,是你的平安!

  12、主耶穌的聖誕節福音:要善待別人,要善待給你發短信的這個人;要經常請他吃飯,常買禮物給他,將你身上罪惡的金錢全部給他,主耶穌愛你!阿門!

  13、親愛的,吃蘋果了嗎 不管此時的你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還是一堆人,請對自己說一句,平安夜快樂,對着蘋果許一個願望,然後大口大口的吃掉,把最好的祝福送給別人的同時也別忘了祝福自己!

  14、鹿蹄急,雪橇快,祝福滿滿喜報傳。平安夜,送平安,平平安安到你家。金山福,銀山福,合家團圓最幸福。爐火旺,財運旺,人氣旺旺美夢圓。祝平安夜吉祥平安快樂幸福!

  15、裝了滿滿一口袋幸福、快樂、如意、吉祥給你,托一個胖胖的滿頭大汗的老人轉交給你,請在平安夜注意簽收,好運將從此叩響你的門,你將成為最幸福的人!

  16、平安夜尚未到,平安已默念;聖誕節尚未來,祝福已起草;短信準備了一條又一條,只是為了把心意表。在美麗的燭光里,閃耀出我的問候,聖誕節快樂!

  17、平安夜,默許最美的心愿,讓吉祥的雪花圍你轉,好運永久;讓溫馨的燈火照亮你,幸福永遠;讓朋友的心靈祝福你,天天開心。願你幸福,福運無邊!

  18、沒有雪花即使不浪漫也可過聖誕,有了祝福即使是寒冬也感到溫暖,平安夜我在許願:願幸福和您終生相伴!願您的禮物堆積如山

  19、作息有常,身體就會平安;樂觀大度,心理就會平安;勤奮努力,事業就會平安;體貼恩愛,家庭就會平安。平安夜,祝你一切平平安安!

  20、聖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21、雪花漫天,一片一片灑落滿地快樂;煙火滿爐,一縷一縷飄散滿屋溫馨;鐘聲回蕩,一陣一陣飄進滿心歡喜。平安夜,祝福短息,一條一條傳遞滿腔思念,祝福你平安快樂,幸福相擁。

  22、秘密通知,今天晚上,請各家各戶鎖好門,關好窗,並確保煙筒通暢,聖誕老人要進行家訪,帶着好運吉祥美滿健康,裝睡的同志請不要穿幫,襪子一定要放在床上,等待把禮物裝,平安夜快樂!

  23、平安夜裡響起悠揚的鐘聲,那是我為你的心情營造快樂的旋律;平安夜裡飄揚美麗的白雪,那是我為你的生活祈福無限的溫馨;平安夜裡送上一條短信,裡面溶入了我最真摯的祝福:願你一生平安,幸福甜蜜!祝你平安夜快樂!

  24、平安夜裡為你製造一場唯美的飄雪,綻放你的快樂;平安夜裡把傳遞喜悅的鐘聲帶到你床頭,帶給你美夢;平安夜裡送個蘋果到你手上,保佑你一生平安;平安夜裡抒寫一道深深的問候傳達到你心坎里,願你生活甜蜜,幸福平安!

  25、當人們竟相祝福別人也在為自己尋求快樂之時,我首先祝願我的愛人--年年歲歲、日日夜夜健康平安,心想事成!同時也祝福我的孩子,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26、有種欣喜叫:過完平安夜過聖誕;有種貪婪叫過着聖誕盼元旦;有種思念叫但願人長久,千里共“雙蛋”;短信祝福你:揣着幸運蛋,伴着快樂蛋,趕走迷糊蛋,炮轟倒霉蛋,天降寶貝蛋,保你快快樂樂過聖誕,真心問候不搗蛋,虔誠祝福不扯淡!

  27、平安是一首詩,字裡行間都是暖暖的關懷;平安是一首歌,淺吟低唱都有好運伴隨;平安是一條短信,飛躍空間帶着濃濃的情意;平安是一種幸福,健康快樂無憂無慮的生活。平安夜,願你擁有健康的身體,享受幸福的生活!

  28、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惦記着你 發個短信會窮嗎 你還好意思往下看嗎 快聖誕節了,送我一個問候會破產嗎 你還好意思笑…呵呵,祝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29、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了,請把你留在我沙發上的襪子拿走!

  30、當人們都在給親朋好友贈送聖誕禮物的時候,我首先祝福我的知己--聖誕快樂,心想事成!同時也祝福我的同學和同事們,左右逢源,萬事如意!

  31、今晚,你平安嗎 今晚,你快樂嗎 今晚,你幸福嗎 今晚,飄雨的夜空再一次燦爛明麗;今晚,祝福你,祝福我,祝福大家;今晚,我們一起唱支快樂的歌幸福的歌平安的歌

  32、平安夜,說平安道平安送平安,人生難得是平安。好好珍惜身邊的朋友吧!不論你我他,因為我們下輩子未必能再遇見,未必能再攜手走過一段難忘的歲月。所以珍愛惜緣祝福親愛的朋友時時刻刻分分秒秒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33、當人們都在恭喜他人發財的時候,我首先祝願那些為生活奔波勞累的貧苦人們--在無法美滿的歲月里盡量多幾分喜,少一點愁,生活越來越好!同時也祝福他們的孩子們,都能衣食充足,高高興興背着書包去上學!

  34、祝你平安!願你一生都有歡樂的笑臉;祝你平安!願你一生都有福運的連綿;祝你平安!願你一生都有健康的陪伴!好朋友,一生平安,平安夜快樂!平安夜的祝福語

  35、送你一個平安果,萬千情誼內中藏。果兒紅紅如臉龐,健健康康無病樣;果兒甜甜如生活,幸福美滿快樂漾。果兒代表我的心,送你如意吉祥傍。祝平安夜快樂!

  36、號晚從你家煙囪鑽出英俊小伙別慌張,那是聖誕老人!他整容了在韓國做的,他想給大家個驚喜,我只告訴了你千萬別外傳

  37、快樂聖誕節,浪漫平安夜,在這溫馨祥和的聖誕佳節之際,我的問候化成雪花飄落你家,我的祝福變成信息傳你手機。願看短信的人聖誕快樂!

  38、聖誕,有聖誕老人,有你也有我,在這日子裡,我想對你說,世上你最美,在今生我最愛你!聖誕快樂

  39、相約聖誕,一起去打劫:為了你我能過上一個快樂富裕的聖誕節,平安夜我們在你家煙囪或窗口布下天羅地網,等聖誕老人來了我們把他搶了,所有禮物平分!

  40、在這個寒冷的冬天~獻上我最深的祝福~但願能溫暖你的心快樂的渡過這繽紛的聖誕節!

  41、平安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你度過今晚。

  42、洪福灑滿星空,那閃閃的好運,緊緊地將你擁抱;幸福蕩漾一屋,那滿滿的快樂,美美地將你包圍;文字洋溢溫馨,那暖暖的祝福,甜甜地將你環繞。平安夜,願你快樂無憂,一生平安。

  43、神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健康的身體,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聖誕快樂!

  44、當人們想着如何度過一個快樂幸福的平安夜之際,我首先祝福我的父母--身體健康,每日每夜平安幸福!同時也祝福我的兄弟姐妹,出入平安,事業有成!

  45、鹿兒歡快,路暢通;帽兒可愛,貌嬌美;鐘聲回蕩,萬事中意;燭光搖曳,幸福入住。這個平安夜,願你生活的道路處處暢通,美麗的容貌楚楚動人,快樂隨幸福的萬千瞬間一起入住平安的城堡,守着平安,平平安安。

  46、一點情,兩點愛,三點吉祥,四點財。五點好運,六點福,七點順心,八點喜。九點如意,十點樂,十一點思念,十二點鐘聲敲響祝福送:平安夜快樂!

  47、一首歌我很喜歡:《祝你平安》;一句話我想常說:你要平安;一件事我要常做:保你平安;一條短信我要常發:送你平安。平安夜就要到,預祝你一生平安。

  48、“平安夜”到了,朋友你是“老好人”,老好老好了,我真誠為你祈禱:考試作弊不被抓,酒後駕車不出差,口袋撿錢有錢花,工作體面能拍馬,手機欠費還能打,生活安定牢是家。祝開心快樂!

  49、一個壞消息和一個好消息壞消息:聖誕老人的禮物袋丟了;而好消息是:我送你的禮物他還有,因為那是暖暖的一句: 聖誕節 快樂!

  50、今晚如果有個胖老人從窗戶跳進你屋子抓住你,把你裝進口袋,請不要擔心!因為我對聖誕老人說:我想要的聖誕禮物就是你!

  51、月色朦朧夜朦朧,平安夜裡多憧憬。憧憬江南流水長,憧憬十里稻花香。塞北大漠千里回,並駕齊驅草上飛。西邊月出東邊落,甜甜蜜蜜浸愛河。平安夜,祝你平安,祝你快樂!

  52、我整夜的為你祈福,我折一千隻紙鶴為你祈求平安,我沐浴更衣虔誠的為你祝福。平安夜到了,你是否感應到我的真誠。祝你平安夜快樂,一生平平安安!

  53、鹿兒有個鈴鐺,跑得就會歡暢;床頭有個禮包,夢裡就有歡笑;身邊有個朋友,快樂就有理由;聖誕有份祝福,生活就會安度。祝聖誕快樂!

  54、平安夜的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沒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給你的每一個祝福,祝可愛的你平安夜快樂,聖誕更快樂!

  55、聖誕的祝福: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 關懷的心 永遠不改變 真摯友誼 永遠不會忘

  56、聖誕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聖誕快樂

  57、今天是聖誕,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都是溫馨,余香都是祝福。

  58、聖誕夜和誰過 一人OK,兩人SO GOOD,大家聚聚也不錯想要和我一起過,呵呵,回個電,我會讓你溫暖如火

  59、平安鐘聲送安康,期盼工資連年漲。風調雨順萬事興,出門跌在金磚上。走路踩着元寶艙,工作順意皆事安。吉祥如意幸福美,一生平安健康伴。願平安永遠!

  60、平安夜,藏平安,嘗平果。送你一個紅平果,祝你身體健康常快樂!送你一箱脆平果,祝你全家歡樂福滿多!最後送你一車平安果,祝你平平安安萬事和!

  61、真愛的平安頌歌唱一生,繾綣的痴情故事總上映,希望的鈴聲迎來快樂的黎明,幸福的雪橇抱着美麗的夢境。親愛的,平安夜情也濃,意也濃,我們相伴平安的一生。

  62、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聖誕快樂!

  63、聖誕節 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巧克力不叫我!禁止閑時不想我!望認真貫徹!

  64、祝你的身體像聖誕老人一樣健康,事業像雪橇車一樣沒有阻力,鈔票像聖誕老人包袱里的禮物一樣永遠都用不完!提前祝平安夜聖誕節快樂!

  65、平安夜,襪子里裝滿“好運吉祥”;煙囪冒出“喜氣洋洋”;金鹿拉車送你“幸福甜蜜”;聖誕樹結滿“富貴平安”;“快樂天使”托我傳話給你: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好夢成真圓圓滿滿!

  66、有快樂在你周圍舞蹈,有幸福在你周圍歡笑,有吉祥在你頭頂照耀,有如意在你腳下圍繞,快來對着雪花說說心底的需要,一切美好都會把你擁抱。藉著你的福氣我也許下最真的祝福,願你平安夜平平安安,倖幸福福。

  67、時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如跳動的燭光融化每點落在你身上的雪……

  68、平安是一棵樹,以嚴謹為枝幹,以細心為花葉,在工作的風風雨雨中茁壯成長,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汲取營養。平安夜,為你種棵平安樹,願你盡享幸福安康。

  69、跳動的燭光,閃爍的火焰,最美的是你的臉;溫暖的祝福,體貼的掛牽,最想要的是你的平安。親,平安夜幸福快樂吉祥平安。

  70、平安夜不能亂收禮物哦!蘋果→代表我愛你!香蕉→代表我想你!橙子→代表我戀你!桔子→代表我疼你!桃子→代表我追你!柿子→代表我求你!石榴→代表我逗你!蜜瓜→代表我親你!芒果→代表我吻你!哈哈,短信代表祝福你,聖誕快樂!

  71、平安夜,送你一張平安符,保你心“平”氣順,“安”居樂業;生活“平”和,“安”泰幸福;健康“平”穩,“安”然無恙;人生“平”坦,事事平“安”。祝你心想事成,平安如意!

  72、因為你的存在,這一天是有更特別的意義,因為可以和你一起相約在樹下許下一個共同的心愿,讓我們相愛一生吧。

  73、考試 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吃不完的叫剩蛋——聖誕快樂!

  74、平安夜,我願一生在自己的神樹旁種下自己的愛和心,願我的神樹上開滿平安的花朵,護佑我身邊親人朋友,以及認識或不認識的你,永永遠遠平安健康!

  75、為答謝多年來關心支持特在聖誕前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聖誕短信一條

  76、窗外的雪花在天空飄遙,教堂里的讚美詩在人群流動,我在祈禱,你快回來,我要對你說:沒有你我不行。

  77、君不見聖誕老人騎鹿來,鑽進煙囪不復回;君不見平安夜裡擺臭襪,筒如長城口如海。逢年過節須盡歡,莫使長襪空對月。發你短信必有用,禮物快快送過來!

  78、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79、平安夜裡報平安,歡歡喜喜迎聖誕;平安夜裡頌平安,好運快樂堆成山;平安夜裡送平安,真摯祝福用心傳。平安夜,祝你一生平安,一生幸福!

  80、平安夜裡鐘聲揚,雪絨花飛雲色淡。長襪高高掛床頭,孩童甜睡顯嬌憨。鹿車飛過叮鈴響,白須公公送祝願。今夕平安夜,願君暖意藏心間!

  81、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聖誕平安!

  82、追求累了歇一歇,我是你的驛站;辛苦累了停一停,我是為你加油;奔波乏了等一等,我為你療養。平安夜,最想告訴你,祝你平安一生,一生平安,幸福就會把我們相伴的路鋪滿。平安夜快樂。

  83、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那是我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悠揚的鐘聲,那是我祝福你快樂一生。

  84、時間和鐘聲交錯的城堡里,有一個盛大而隆重的晚會盛宴,那裡的人們歡悅,那裡的食物誘人,那裡的祝福真誠,願你在這個美麗的平安夜快樂幸福,願你天天年年,日日夜夜平安。

  85、當流星劃過夜空,為你默許了一份心愿,當平安的鐘聲響起,為你悄送了一份祝福,當喜慶的節日來臨,為你輕聲送去問候,平安夜,願你幸福平安!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平安夜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