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畢業生對母校的寄語

畢業生對母校的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畢業生對母校的寄語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對母校的寄語

  1、啊!母校,你是我們夢的搖籃,實現我們一個又一個的夢想,伴隨我們一路成長,開拓我們一個又一個未來,母校!我為你感到驕傲!

  2、讓我最快樂的地方是母校,讓我豐富了知識的地方就是母校,相信每一位度過這個小學的同學,都是會有一個美好的童年。

  3、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校贈予我們這麼多,我們能做的,就是要把自己最棒的一面展示給母校,給母校留下最完滿美好的印象——朝氣蓬勃的個性,精神抖擻的鬥志,鍥而不捨的精神。我們一定要發奮努力,為母校爭光,為母校的榮譽獻出最豐碩的回報。

  4、古風墨韻慶華廈,金秋歲月迎揭牌,願幼師明天更輝煌。

  5、對母校的回憶是溫馨而美好的,對母校的感激是真摯而無盡的。讓我再和母校道一聲再見!

  6、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7、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眼看着我們就要離開母校。在這裡祝母校“桃李滿天下”。

  8、感謝您,我的母校!是您贈予我淵博的知識,是您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是您讓我嘗到友情的甘露。回憶起每天早上開始,我們的腳步奔跑在校園小徑,歡聲笑語回蕩在清香淡雅的花壇,一張張笑臉燦爛如花,操場上一個個身影箭步如飛。

  9、在這漫長的三年裡,學校就如我的家,多年您是那麼的無怨無悔,希望您能越辦越好,造出更多更多的年少年!

  10、在這裡生活了三年,您給了我們一個舒服的環境,讓我們開心快樂的成長。

  11、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12、歲月,流星般穿過我夢幻的心靈,如詩如夢的小學生活揮手與我告別。別了,我愛的母校,我深愛着的母校!

  13、一個溫馨的字眼,一種深厚的感情,母校是我們永遠的家!

  14、一片綠葉,飽含着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母校的祝福。

  15、在這個溫馨的校園裡我生活了三年,對要快離開學校的現實,我有點不敢相信,有點不敢相信,更依依不捨,過幾年後我一定還會回來的,來看看母校,希望能越辦越好!

  16、您的美樸實無華,您的愛深厚博大,您佳名美譽響徹天下!您重言教,重身教,嚴於律己,辦一流學校,創世紀輝煌。祝福學校越辦越好,培育更多人才,續寫新的華章。

  17、您養育了我們,而我們卻要離開;您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而我們卻只知享受。雖然我來到您的懷抱才一年多,但您那比天高,比海深的愛讓我永遠銘記。母校啊母校,就讓我在這有限的時間裡,去歌頌您、愛護您、報答您!

  18、在母校待了三年了,學校的一花一草,我永遠忘不了。

  19、走過球場,彷彿還有歡呼聲在耳邊回蕩;走過教室,彷彿還有書聲在耳邊壞繞;這就是我們的母校,充滿着美好的回憶,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20、憶往昔,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師的一顰一笑,仍記憶猶新,在這綠色的校園裡,我們手握春光爛漫的年華,編織着人生的七彩之夢。

  21、再這裡留下了數不清的回憶,在這裡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足跡,在這裡寶貴的童年。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插柳之恩,終身難忘!這裡我祝學校事業順利,越辦越好 。

  22、啊!母校,你是我們夢的搖籃,實現我們一個又一個的夢想,伴隨我們一路成長,開拓我們一個又一個未來,母校!我為你感到驕傲!

  23、這裡是我的第二個“家”,在這我受到的關愛可不比在家的少。如今要離開這個“家”,“家”中一切我不會忘懷。

  24、您的美樸實無華,您的愛深厚博大,您佳名美譽響徹天下!您重言教,重身教,嚴於律己,辦一流學校,創世紀輝煌。祝福學校越辦越好,培育更多人才,續寫新的華章。

  25、母校就如我的家一般,那兒的老師就像母親一樣教導我。那兒的同學就像兄弟姐妹一樣關心我。祝母校越辦越好,讓更多的小朋友們可以感受到母校的美好。

  26、一片樹葉,一隻小鳥,都是校園中最美麗的風景,記錄著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我愛這個“家”,我會常回“家”看看。

  27、四十五年春秋,四十五年風雨,四十五年的漫漫長路,在這個小小方圓中磨礪了不一般的傲岸與博大。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母校。我們要將心中的千言萬語,化作一支心曲,為您默默歌唱,我們要把思念,化作祝福,陪伴您走過每一個日日夜夜。祝福母校:年年桃李,歲歲芬芳!

  28、博才小學:你是給我知識的寶庫,讓我避風雨的港灣,我永遠溫暖的家!

  29、一個溫馨的字眼,一種深厚的感情,母校是我們永遠的家!

  30、在這漫長的三年裡,學校就如我的家,多年您是那麼的無怨無悔,希望您能越辦越好,造出更多更多的年少年!

  31、學校的課間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我大部分時間是和同學們在一起。一到下課,同學們便開始嬉戲,玩耍。心中早已有了一種不可磨滅的情感,那便是友情,寶貴的友情啊!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早已架起了一座友誼的金橋。

  32、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3、一片樹葉,一滴水珠都是校園裡最美的風景,在這裡記錄了我們的點點滴滴,我會常回家看看。

  34、母校使我擁有了人生的第一筆財富,一筆由知識、品格和信念構築的精神財富。

  35、六年來,那忘不了的老師同學;那忘不了的門窗桌椅;那忘不了的喜怒哀樂,都會化作我心靈深處的一種回憶,很多年後還會想起。

  36、母校,伴着我走過六年的春夏秋冬;母校,載着我駛向知識的海洋;母校,啟迪我揚起遠航的船帆;母校,為我把腳下的道路鋪向未來!

  37、在母校生活,學習了三年,你就像我的另一個家,給我家一般的溫暖,我真心的祝母校越辦越好,培養出一個又一個,一批又一批的人才!

  38、母校,我們沒有讓您失望。您還記得嗎 在運動場上,我們的矯健身影,雄姿英發;在主席台上,我們的一次次表演和講話;在每一次作業上,我們都表現出了對學習的熱愛。我們奮發了。母校,您還記得嗎

  39、漫步校園,這裡的一花一草都是那麼的熟悉,不想忘記。這裡曾經的幸福回憶,我該怎麼珍惜 最後的幾天里,該怎麼銘記這哺育我們六年的母校 再見,母校,再見。

  40、一片樹葉,一滴水珠都是母校最美麗的風景。在這裡記錄了我們的點點滴滴,我會常回家看看。

  41、在這個偉大的母校之中,留下了我的歡聲笑語,母校離我有萬里之長,我的心依然凝聚在母校之中。

  42、學校的每一個教室,每一張課桌,每一朵花,每一棵樹,每一個石子都是我記憶中最難忘的。

  43、是您,用溫暖的雙手撫摸我的心靈,是您的搖籃讓我感受到家的溫馨,舒適!您是我的第二個家啊——母校!母校呵,祝您你的搖籃能溫暖越來越多人!

  44、天空依舊是那樣湛藍,雲朵依然是那樣潔白,和煦的陽光照射在臉上,這是多麼溫暖。而我那顆輕鬆快樂的心,彷彿被什麼揪住了,變得惆悵萬分。因為在不久之後,我們將告別這熟悉的校園,告別可親可敬的老師,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此時此刻,縱然有千言萬語、良詞妙句,也無法表達我那深深的眷戀之情。

  45、六年時間裡,你想一台攝像機記述我們在校的點點滴滴,記述了我們最純真的友誼。

  46、母校的土地,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學子,其中有我,有高凡,還有……我們都是母校這棵大樹,結出的累累碩果。或許大,或許小,或許甜,或許酸,但無論如何,那都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47、母校,你是培育人才的搖籃、撒播知識的海洋,流淌着道德的源泉,矗立着精神的旗幟,記錄著光榮,承載着夢想,蘊育着希望。

  48、我心中的母校,就是那高高的興安嶺,就是那清澈的山泉水,是那渾厚的大草原,是那日夜不息的洮兒河。在歲月與歷史的流程中,她賦予我的靈性與理念,如來自草原的諺語讓我終生感懷和受益。這樸實的思想和情感,似校園裡生長的植物和陽光,任何一種展示,都足以令我回味和咀嚼一生。

  49、這是我們進步的階梯,是我們知識的搖籃,使我們歡笑的綠茵場。

  50、一路走來,幾多風雨,幾多坎坷,是你陪我一同走過。母校,是你啟發我用新鮮的眼光去發現美,熱愛美,引導我求知的心靈去感悟生活的美好。母校,一路拼搏,感恩有你。

  51、再見了,親愛的母校。我忘不了您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此時,正值春夏之交,花兒開得艷呢!紅橙白粉,就像粗心的小弟不小心打翻了染料瓶。有的紅,紅得像鮮嫩的瓜瓤;有的橙,彷彿要與西下的夕陽媲美;有的白,白得像叔叔們彈的新棉被;有的粉,粉得像華麗的公主裙。這一切的一切,與學校里拔地而起的教學樓交相輝映,美不勝收!而同學們,就在您美麗的身軀中認真的學習。聽,那遠處傳來的朗朗讀書聲,是多麼動聽,多麼美妙!

  52、那個撥動着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么

  53、在學校這三年中,我們感受到了溫暖,得到了學校給我們的愛。我祝願學校,能夠越辦越好,也能夠給我們的後輩帶來更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對母校的寄語
網友評論
畢業生對母校的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