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三八節祝福語

三八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三八節祝福語

  1、艷麗鮮美花開是你的象徵,卉紛香葩綻放是你的縮影,綵衣霓裳裝扮是你的外表,熱情溫馨善良是你的心靈。三月八日是你的節日,祝朋友婦女節喜悅快樂!

  2、要以想念美女為榮,忽略輕視美女為恥;要以關心美女為榮,不理不睬美女為恥;要以讚美美女為榮,譏諷貶損美女為恥;要以聯繫美女為榮,冷落忽悠美女為恥。祝美女三八節快樂!

  3、忙忙碌碌又一年,婦女節日送心愿。誰說女子不如男,女人能頂半邊天。衷心祝願各姐妹,愛情能夠比蜜甜。工作咱也好好乾,都把鈔票多多賺!

  4、婦女同志注意了;婦聯總會發通知‘今年三八不尋常,婦女同志全休假,洗衣做飯不準干,全部交給另一半,男同志們覺悟高,一年到頭這一回,婦女頂起半邊天,寬容理解創和諧’!

  5、我用一縷春風,二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梅,織成五顏六色的禮盒,結着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永恆的祝福:祝您婦女節快樂!

  6、媽媽,在特別的女性節日里,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裡皺紋少一點、白髮少一點、腰圍細一點、人更漂亮點,打麻將贏錢多一點,當然還有——嗦少一點,嘻嘻——

  7、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婦女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8、氣質優雅神安閑,安排家務秩序佳。聰明睿智人誇讚,工作面前不掉鏈。端莊賢淑父母愛,子女面前做表率。三八婦女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最愛!

  9、沒有不老的容顏,但有美麗的心情。沒有不敗的神話,但有頑強的拼打。沒有男人的瀟洒,自有女性的偉大!祝婦女節快樂,美麗幸福一生相伴!搞笑3.8婦女節段子

  10、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媽媽,辛苦了,節日快樂!

  11、漂亮乃迷人之美,溫柔乃低調之美,可愛乃自然之美,閑淑乃恬靜之美,活潑乃奔放之美,端莊乃優雅之美,智慧乃含蓄之美,上進乃內在之美,三八婦女節來到,祝你人美心美生活更美!

  12、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就會翻天,頭髮你總留得比我長,顏色你總比我抹得多。可我還是要祝願你,三八又到了,節日快樂!

  13、三八婦女節到,在此祝你:貌美如花,人見人誇,膚如凝脂,白嫩細滑,腰細腿長,臀翹胸大……對不起,忘了你是男人了,哈哈,祝婦女節快樂!

  14、春光美妙花枝俏,婦女節日來報到。送來艷陽空中照,送來花香鳥語繞。春風吹拂面含笑,心情舒暢煩惱消。手機一響祝福到,深情厚誼惹人傲。祝婦女節快樂,青春永葆!

  15、婦女節日今來臨,送獻鮮花康乃馨。表達兒女愛母心,一生幸勞慈母情。今生敬孝難補平,喜逢節日兒孝敬。祝天下母親千萬歲,願三八婦女節快樂!

  16、走着走着,春天來了,心情都亮了;看着看着,婦女節到了,陽光也燦爛了;祝福我們的“半邊天”越來越漂亮美麗;祝願我們的“女人花”永永遠遠,幸福快樂。

  17、節日到來歡天喜地,放假休息痛快暢玩。女士天性時髦扮裝,閃亮登場艷麗醒目。老公喜顏捧出鮮花,今天是你婦女節日。愛妻笑納開心歡喜,老公代表全家致賀。祝你三八節日快樂!願老婆你漂亮永遠!

  18、別動!因為你的魅力驚天動地;別比!因為你的美貌無以倫比;別笑!因為你會一笑傾城;別嘆!你已經令人嘆為觀止。祝可愛的小美人兒,三八節快樂!

  19、陽光普照大地春,婦女節日又來到。春風吹拂送溫暖,百花齊放露笑顏。鶯歌燕舞樂不停,歡聲笑語說不完。祝福聲聲快送到,一片真情在心間。祝婦女節快樂!

  20、給你一點陽光希望你笑容燦爛,給你一個笑臉希望你快樂依然,給你一束鮮花希望你心花怒綻,給你一份關懷希望你幸福浪漫,給你一條短信願你好運連綿,三八婦女節快樂!

  21、女人如詩,典雅脫俗,女人如歌,歡暢悠揚,女人如花,美麗清新,女人如酒,醇厚香甜,女人如寶,碧玉天成,女人如畫,美崙美奐,婦女節,願婦女朋友節日快樂,青春永駐!

  22、婦女節送你女性養生法:1開心,面對我時長掛笑容;2細心,做好每一件我交代的事;3貼心,永遠把我放在第一位。記住了嗎?

  23、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媽媽,是勤勞勇敢的偉大女性。遠方的我祝您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4、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25、在我眼裡,你永遠是一朵花。戀愛時,你讓我看得眼花;忙碌時,你讓我感動淚花;即使老去,牽手你直到頭昏眼花。三八婦女節到了,道聲老婆,你辛苦了!

  26、姐負責賺錢養家,你負責貌美如花。姐負責打拚天下,你負責偷菜摘花。三八婦女節到了,親愛的老公,相婦教子,你辛苦了,祝你節日快樂!

  27、星星閃爍着為你舞蹈,月亮微笑着為你祝福,在這歡樂的時刻,我想悄悄的對你說:婦女節日快樂!

  28、婦女節到,據說女人們如果把整本《紅樓夢》背下來就可以免費周遊全世界!做好周遊全世界的準備了嗎?拿起厚厚的《紅樓夢》,我相信你能!哈哈,婦女節快樂!

  29、沒有陽光鮮花不會盛開,沒有雨露萬物不會生長,沒有愛戀婦女節便會落寞,沒有慶祝婦女節便會寂寥。親愛的,今天我要用獨一無二的慶祝方式和綿綿無盡的愛戀讓你成為幸福的三八聖手。

  30、你是當年小女生,漂亮美麗人人誇。如今走進婦女列,賢惠聰穎仍第一。工作崗位不落後,女中豪傑稱呼美。家庭生活也美滿,夫妻恩愛孝長輩。今日正值婦女節,願你快樂笑開顏!

  31、你和蒙娜麗莎比笑,蒙娜麗莎氣哭了;你和夢露比性感,夢露惱得腿抽筋了;你和趙飛燕比身材,趙飛燕失寵了;你和四大美人比美,她們一個個全瘋了。祝美女三八節快樂!

  32、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3、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短信息。婦女節快樂,媽媽!

  34、婦女能頂半邊天,工作家庭兩不誤,孝敬父母人賢惠,相夫教子數你行,貌美如花萬人迷,三八婦女節日到,願你笑口常常開,青春永駐靚麗伴,婦女節快樂!

  35、社會上存在三種人,第一種,用別人者,說明擁有掌管的實力;第二種,被人所用者,表明有被用的價值;第三種,不被人所用亦無法用別人者,為庸人。

  36、無須巾幗不讓鬚眉,完全可以夫唱婦隨。我們只要家庭和美,誰去計較誰是誰非。浪漫多為虛榮而貴,紅顏總因攀比拖累。婦女節到了,親愛的閨蜜,我的好姐妹,願您心平氣和,祝您幸福快樂!

  37、藍天白雲飄飛翱,國際航班天際翔。迎來三八婦女節,藍裝空姐英姿顯。別開生面度佳節,空飛喜越異國天。熱情周到服務佳,守崗敬業安全航。祝空姐妹妹婦女節愉快!

  38、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39、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

  40、辛勤勞動,家務離不開你的雙手;真情付出,幸福生活你用真心編織;浪漫上演,與你攜手相伴直到白頭。婦女節到了,我願用一如既往的呵護和疼惜讓辛勤無私的你快樂幸福。

  41、鑽石璀璨,迷不了我的雙眼;鮮花嬌美,比不過你的笑顏;樂聲悅耳,勝不了你的聲音。你,是我心中的最美。今天三八婦女節,願你喜樂延延!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三八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