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2中秋節國慶節祝福語短信

2012中秋節國慶節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2中秋節國慶節祝福語短信

  (1)月月有十五,中秋月更圓;年年慶國慶,零九年最歡;雙節同祝福,家國共康安!

  (2)月到中秋分外明,再加國慶更喜慶,問候祝福伴你行,祝願你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成,幸福安康身體硬,心想事成你總贏,預祝中秋節快樂!

  (3)有句話憋在心裡很久了,勞動節不便說,兒童節也不妥,中秋節不好意思說,國慶節忘了說,終於到了萬聖節,我要惡狠狠地對你說:討厭鬼,節日快樂!

  (4)載歌載舞迎國慶,歡聲笑語過中秋;魚躍龍騰慶雙喜,國強民富喜樂多。

  (5)雲淡風也輕,秋葉飛滿天,中秋國慶一相逢,祝福心愿鋪滿天。祝願幸福安康!

  (6)迎來了中秋的笑臉,迎來了國慶的喜悅!願你在這雙重喜慶的包圍下永遠幸福、快樂!!

  (7)一隻烏龜四條腿,小豬笑得咧開嘴。天高任你飛,發個短信給烏龜,烏龜實在太可愛,在此有個小交代:晚上被子多家蓋,豬頭放在被子外,中秋記得啃骨頭,據說這樣能補鈣。我是有點壞,國慶中秋佳節祝你玩得開心愉快!

  (8)一樣的天,一樣的月,一樣的節日,一樣的你,一樣的我。在這中秋國慶喜相逢的美好日子,讓我們共同祝福祖國母親生日快樂,明天會更好。

  (9)折騰曲:上班5天放周六,休息1天;再上3天放3天過中秋;再上6天班,放7天過國慶;再上2天放1天過周日。總結:多放4天假容易嗎?還不多玩玩?

  (10)再過幾天是國慶,國慶之後又中秋,雖然很久未謀面,四海之內皆朋友,朋友提前道祝福,願君雙節樂悠悠。提前預祝雙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2中秋節國慶節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2012中秋節國慶節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