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大學送同學的畢業留言

大學送同學的畢業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大學送同學的畢業留言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大學送同學的畢業留言

  1、讓我們揮手而去,在那無限的空間里漫遊;恍惚的人生旅途中 ,有緣總會相聚。

  2、踏出這一步,管你萬般無奈,它還是,變成逝去的回憶,成為一個飄忽的夢境,在時間輕蔑的流動里,逐步塵封,但又時時於夜深人靜之際悄然浮上心頭。

  3、張開你的帆,去乘風破浪,把我的祝福,掛在桅杆上,碼頭上的汽笛聲已結束了昨天的夢,歲月的思潮還會憶起往日的時光,待到滿載而歸時,再來尋重逢的岸。

  4、你我相逢在初秋的夕陽里,你晶亮的眼眸點燃了黃昏的第一堆篝火;飄揚的黑髮,撫平我離家的憂愁。

  5、我坐在你常坐的位子上,唱一首古老的送別曲。你若從窗前走過,就請作短暫的停留,在無言的對望里,你是否聽得到我訴說了千百遍的“珍重”。

  6、相識是緣分 相知是滿足 離別是新的開始 人生路漫漫 每個人都經歷着 他們不同的 相識,相知與離別 每個人都演繹着 他們不同的 緣分,滿足與新的開始。

  7、縱使季節擱淺,記憶沉澱,那薄薄的底片隨着歲月褪色,也還能沖洗出那片溫馨。

  8、大學生活固然五彩繽紛,但它只是你遠航中的一個港灣;而你人生的內容是——港灣之外的征服。

  9、四年前,你說要保持自己的個性,四年中你完善着自己的個性,四年後你是否變得無棱無角,這是社會生活的磨練 朋友,堅持!儘管堅持是最簡單的動作,但是也是最難完成的動作。

  10、我們可以丟失許許多多,只要不丟失友愛的心,如果沒有你溫暖的友情,我不會如此深愛這個世界。

  11、再也回不去了,這無暇亦無邪的純真韶光。即使你願意,用一千萬去換時光倒流的大學校園,重溫飛揚奔放的四年青春,然而你換不來,只能佇立在霓虹閃爍,浮華喧囂的城市街頭,追憶菁菁校園裡如水的月華。

  12、你如同一葉初展的征帆,在將要邁向更加遼闊的大海遠行之際,也請你帶上我們的期待和祝福——你的未來不是夢。

  13、剪不斷的四年同窗雨,擋不住的同舟共濟風,相對欲言,淚落無聲。一片冰心,萬眾柔情。

  14、你有容量極大的水庫,裡面蓄滿着從未使用過卻可供使用的你的天賦和才能,但如果拖拉和膽怯使你永遠不能打開那智慧的閘門,那水庫就如同空的一樣。

  15、但再多的傷感已換不會曾經的歲月 我們的追求註定了今天的別離。 笑一笑吧,讓離別的日子帶上快樂的影子 相信今天的朋友會有重聚的日子

  16、人生中有許多感人的緣,有時會隨風而去,有時會令你我感傷,無論你隨風而去,我獨自在這裡感傷,都是緣。

  17、淡淡的記憶里,落滿你淡淡的微笑,在你的微笑里,有一種思緒,如櫻花的花瓣,一片一片的,慢慢的飄下,別離的傷感在,剎那間,掬滿了盈眶的壓抑。

您正在瀏覽: 大學送同學的畢業留言
網友評論
大學送同學的畢業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