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平安夜送女友祝福語

平安夜送女友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平安夜送女友祝福語 標籤:平安城市

  平安夜送女友祝福語

  1、平安夜你將搭載平安列車起程,從此你會天天一路平安,月月一路平安,年年一路平安,還有你的家人和朋友也會一生平平安安,平安夜快樂!

  2、平安夜平平安安吉吉祥祥,聖誕節快快樂樂倖幸福福。平安夜,祝願看短信的你:平安夜平安,聖誕節快樂,幸福和好運一生常常和你相依相伴。

  3、平安夜平安夜,聖誕節的前一夜!平平安安的黑夜,熱熱鬧鬧的寒夜,快快樂樂的冬夜。你和我的節日之夜,我可以表達祝福的心意。聖誕快樂。

  4、平安夜夢見有人在唱讚美詩,那你就去善待別人吧;聖誕夜夢見上帝朝你微笑,那你一定會得到恩惠。如果是這樣,那你就盡情地享受生活,享受快樂吧!

  5、平安夜尚未到,平安已默念;聖誕節尚未來,祝福已起草;短信準備了一條又一條,只是為了把心意表。在美麗的燭光里,閃耀出我的問候,聖誕節快樂!

  6、平安夜你仰望夜空,如有一顆星星在眨眼,那是祝你一生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永遠快樂;如果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讓星星都黯然失色。

  7、我願化作聖誕樹上輕輕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祝福;我願化作平安夜裡悠揚回蕩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問候!

  8、距離擋不住我送你的祝福,距離拉不開我和你的聯繫,距離隔不斷我對你的想念,距離帶不走我傳給你的平安夜短信:祝福遠方的你,聖誕快樂!

  9、平安夜那溫馨的鐘聲,是我在為你祈禱,祝你平安一生;聖誕樹上那耀眼的彩燈,是我在為你祝福,祝你快樂一生;聖誕節的短信,只為祝你幸福一生!

  10、平安夜請打掃好自家的煙囪,好讓聖誕老人順利的進入,把吉祥和好運送達,提前祝福您平安夜平安健康,事事如意;聖誕節快樂幸福,事事順心!

  11、平安夜求道平安符,平安符寫上我最美的祝福;聖誕節里栽棵聖誕樹,聖誕樹搖曳你四季的幸福。平安夜、聖誕節祝你福禧雙至,一生都有好運的眷顧!

  12、平安夜,報平安,平平安安迎聖誕。跨萬水,越千山,祝福接力問候傳。鹿蹄急,雪橇快,聖誕禮物堆成山。爐火旺,驅嚴寒,聖誕樹下美夢圓。聖誕快樂!

  13、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無論我在哪裡,我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讓我的心陪你在這個平安夜裡共同起舞。

  14、平安夜你要做個乖寶寶,早點上床睡覺覺,等着聖誕老人從天而降,為你灑落一片溫馨,一片快樂,一片吉祥,早上起床,更有我的問候來到:聖誕快樂!

  15、平安夜上,溫暖的爐火,浪漫的雪花,滿是星星的聖誕樹,屋內滿是溫馨的氣息,燃亮燭光,許上願望,聖誕星光從此為你而閃亮。

  16、平生最有緣,安得與君期,夜夜夢見君,最盼君能知,想念無限好,和風細雨中,你有相思木,在我心海里,一生攜君手,起誓最愛你(請看每句第一個字)

  17、我讓愛的祝福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親吻你的臉頰,溶入你的心裡。我默默祈禱,願你在這個特別的時候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18、平安夜祈禱:考試作弊不被抓,馬路扶人不被拉,物價穩定有錢花,工作體面不浮誇,愛情有主不剩下,生活安康成了家。朋友,平安夜快樂!

  19、平安夜鬧一鬧,幸福生活更美妙;平安夜笑一笑,一生平安活到老;平安之夜,短信到,願我的朋友開心歡笑,把快樂擁抱,把平安抓牢!

  20、平安夜如此美麗,尤其今天的你。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朋友,平安夜,聖誕節你雖然寂寞,卻如此美麗!由於有我真心的祝福。

  21、不用火一樣的激情,對你歌頌;也不用芳香的詩行,對你禮讚。只在這個平安夜,對你說——祝你平安

  22、平安夜的鐘聲敲響祝福,漫天的雪花洋溢溫馨,聖誕老人的笑聲充滿快樂,我在你的手機里裝滿溫情。這就是我的聖誕禮物,收到短信,願你快樂幸福滿溢!

  23、平安夜我向聖誕老人許願:希望不管你腳多麼臭,明早當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24、天空飄落的雪花,就象我的心情,思念不斷蔓延,從遙遠的另一端努力奔向你,不能相伴,情願化做雪花,將你砸的人仰馬翻。

  25、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溫磬平安!歡樂時,我和你一道分享;不開心時,我和你一起承擔!

  26、平安夜你要安安穩穩地睡覺,攢夠力氣第二天快樂地生蛋,過幾天再快樂地圓蛋。為慶祝生蛋圓蛋的快樂,再歡天喜地快快樂樂地過年!

  27、平安夜默念如意平安經,保你健康身體棒,財源豐茂走鴻運,事事順心精神爽;送你一道太平安神符,去憂除煩樂開懷,歡歡喜喜享人生,福壽安康樂逍遙!

  28、平安夜那潔白的雪花,是我們友誼的純度;聖誕節那火熱的壁爐,是我們友誼的溫度;新年那響亮的鐘聲,是我們友誼的深度!朋友,平安夜、聖誕節快樂!

  29、平安夜,我祝你平平安安;聖誕夜,我願你幸福快樂;狂歡夜讓你和那一位一起狂歡記住一定要點!

  30、火樹銀花不夜天,流光溢彩舞蹁躚。踏起歡快的舞步,敲起豪邁的大鼓,唱着憧憬的曲譜,摟着幸福的腰身,人生從此光彩奪目。平安夜祝你快樂通宵達“誕”!

  31、平安夜滿天星,是我求聖誕老公公給你的祝福。當每一絲星光接觸到你的眼光,都將化作輕柔的情呵護你甜夢到天明!願你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32、平安夜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沒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給你的每一個祝福,祝可愛的你平安夜快樂,聖誕更快樂!

  33、夜空中,星光閃耀,看到了嗎 那是我偷偷給你拋的媚眼哦。今天是平安夜,願我的媚眼給你帶去柔情無限,溫情點點,真情燦爛,願你快樂平安!

  34、平安夜念平安,安則平平就安,行路要平穩,心態要平衡,生活要平常,待人要平等,懷平常心說平常話做平常人,安穩就是福,平淡才是真。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送女友祝福語
網友評論
平安夜送女友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