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愚人節祝福語

愚人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愚人節祝福語 標籤:情人節

  愚人節祝福語

  1、當你讀這信息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信息欠我一個吻;儲存這信息欠我一個約會;要是回復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復你就是我的;請選擇。

  2、本市天氣預報:今天夜間氣溫下降,西南風五到六級,會刮來鈔票。氣象部門提醒市民注意:夜間出行注意保暖,小心感冒。祝愚人節快樂!

  3、當今四大傻人:戀愛不成上吊的,沒病沒災吃藥的,合同簽成無效的,看着手機傻笑的!

  4、真假難辨的日子,庸俗的玫瑰和肉麻的情話,單膝跪地在人潮擁擠的廣場,說愛你。親愛的,原諒我只能用這些最傻最愚蠢的方法,祝你,節日快樂!

  5、我們已拍下你一夜情的錄像,如果不想讓你老婆知道,請在七天之內準備好10萬元現鈔贖貨,不然……

  6、我有件事求你,你家能讓我住兩天嗎?這件事請你不要告訴任何人,本來我不想麻煩你的,可我實在找不到可信任的人了。我是薩達姆,我還活着……噓,小聲點

  7、這條短信賊好,收到的無煩惱,閱讀的痛苦少,轉發的薪水高,群發的撿鈔票。內容是:愚人節里開玩笑,把握尺度很重要。真誠相待開心就好!

  8、擋也擋不住的春意,像擋也擋不住的想你的心情,它總在楊柳枝頭泄露我的秘密!嗨,愚人節快樂!

  9、在茫茫人海中,當你收到這封真摯的祝福,請你用盡全身力氣把頭往牆上撞,看見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就是我的祝福。

  10、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息,恭喜你,你已經從99個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你贏得了我的愛,要出來慶祝一下嗎?愚人節快樂!

  11、美夢成真有時並不是件好事,你信了吧!HAHA,JUST、A、JOKE!

  12、馬和驢遇到老虎,掉頭跑,驢跑得慢,馬喊:“蠢驢!手機抓在手,怎麼跑得快!快扔!”

  13、做傢具的是木材,懂詩詞的是秀才,眾人想的是錢財,看信息的是蠢才。哈哈哈…愚人節你快樂我也快樂!

  14、醫生說:“你在睡前要吃一萬片安眠要否則你晚上一定會夢遊殺人,要不然也可能自殺,真的,你要相信呀。

  15、我要送給你一份意外的禮物!哦?很棒的一個吻!謝謝你!不不……,我送給你的是我這幾天來感冒的病菌!愚人節快樂!

  16、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你好嗎?傻瓜!”

  17、快將此信息在5秒內發送出去,否則貴SIM卡將被鎖!刪除無效!

  18、祝福,不是我的本意;問候,豈在隻言片語;牽挂,鎖在我的心底;思念,與你毫無關係;惦記,愚人節這天里:搞怪,才是我的目的;可惜只有一句真心話要告訴你:我想起了你,希望你也回個短信表示沒把我忘記。

  19、沒有你的天空不藍,少了你的地球不轉;你是我們的驕傲,是你讓這節日更加美滿;此時此刻我向你發來賀電,祝你在你的節日里笑的燦爛;愚人節快樂!

  20、報告:您此時的睡覺姿勢不正確。為了您的身體健康,請您起來重睡……手機實時監測系統。

  21、你知道我喜歡哪種水果嗎?告訴你,我最喜歡吃象你這種傻呼呼的水果。

  22、我想當皇帝,怕羅嗦;想當官,怕事多;想吃飯,怕刷鍋;真想揍你一頓,又怕惹禍

  23、愚人節將至,捉弄你“愚”心不忍,發條祝福“愚”熱一下吧。願你事業“愚”日千里,沒事自“愚”自樂,鈔票綽綽有“愚”。“愚”祝你節日快樂!

  24、你在看什麼?看,魚兒在天上飛。我怎麼沒看到?愚人節,沒有不可能發生的事!!

  25、搞怪要徹底,哈喇流得嘩嘩滴;整蠱要給力,表情搞得怪怪滴;裝乖走絕技,可愛定要萌萌滴;整人搞專利,不是人人都會滴;被整看緣分,挨整項目是你滴;愚人節愚人最美麗,瞧你看得傻傻滴!嘿嘿,愚人節快樂喲!

  26、據可靠消息。全國從今天起同意下午3點上班。

  27、今天愚人節,你可要當心;朋友有壞心,整你當開心;有人發好心,別當做真心;時時要留心,刻刻要小心;送你一份關心,願你今天安心。祝愚人節順心!

  28、愚人節萬歲!愚人們萬萬歲!大家一起來為愚人節乾杯吧!Cheers!

  29、這條短信特好,收到的會交上桃花運,轉發的青春不老,群發的鈔票嘩嘩跟着跑。內容就是:愚人節到講文明,善意玩笑開心就好!群發哦!

  30、小樣!喝着郎酒邁犬步,唱山歌走水路;梳着失戀的頭型,邁着多情的腳步;長了一雙破爛的眼睛,還到處尋找愛情的雨露,你真酷!愚人節快樂!

  31、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愚人節快樂!

  32、動物世界真奇妙,獅子吼來百鳥叫。斑馬羚羊在吃草,狗熊大象瞎胡鬧。兔子欺負烏龜小,總想和它來賽跑。只有王八靜悄悄,打開手機看熱鬧!愚人節快樂!

  33、我覺得認識你這麼久了,你這人特別的,極度的,非常的,罕見的,與眾不同的笨,而且笨得可愛,嘻嘻,別生氣啊!愚人節快樂!

  34、本人不慎於一月明風清之夜遺失初吻,請拾到者迅速歸還,則不勝感激。

  35、特別忠告:目前針孔攝像機日漸泛濫,為了保證你的私密處不被偷窺,請着裝洗澡,大小便不要脫內褲,切記,切記!

  36、通牒:閣下最近和一美妙女子交往甚密,頻繁利用手機短信眉目傳情,如閣下再發一個短信,億萬中華猛男將與你為敵!

  37、我昨天一進村就看見一個人端着酒杯在追一頭肥豬,邊追邊喊:跑啥跑,想耍賴?是兄弟就得幹了這杯酒!仔細一看,原來這個酒鬼就是你。

  38、胖是胖,長得壯。肥是肥,有腰圍。丑是丑,有戶口。黑是黑,有水色。瘦是瘦,有肌肉。

  39、我的祝福在夢裡傳輸,祝你愚人節快樂!

  40、大雨嘩嘩下,你老婆來電話,叫你快回家,你一點不害怕。你不想混了。

  41、我快樂因為你快樂,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好豬好豬

  42、拍賣,大拍賣。現有某公當年情書數封,信物數件,情話若篇,初吻若干。底價:5億5、千(無意無情)元。

  43、你很蠢,你很笨,你的身材象根棍,你很醜,你很臭,你的腦袋象顆豆。呵呵,我的"讚美”是不是很受用,誰叫今天是"四一"呢?哈哈哈!

  44、外語不及格,證明你愛國;整天亂擺闊,因為沒老婆;長個小肚腩,假裝彌勒佛;到處喳喳叫,好象大蟈蟈。

  45、祝您:打牌運氣拉不住,豹子金花把把出,別人瞪眼你笑臉,別人掏錢你收錢。

  46、頭可斷,髮型不能亂!血可流,皮鞋不能不搽油!

  47、不要以為我忘了你,在關鍵的時候,比如說今天,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你

  48、從今天起請狂打110免費電話贏得看守所9天包食住超值游,現在撥打還贈送古惑仔海報等禮品。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愚人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