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結婚紅包祝語

結婚紅包祝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結婚紅包祝語

  1、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2、一場婚禮正在進行,主婚人、雙方家長和新娘都講完,臨到新郎講話了。新郎很緊張,結結巴巴地說:歡迎大家參加我、我的婚禮,祝大家新、新婚愉快!

  3、相親相愛幸福永遠,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4、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5、亞酒喜杯諧成對,夫妻恩愛永偕悅。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你們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的,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真心呵護這份緣吧!

  6、瑤池瓊階蓮並蒂,金屋玉樹梅兩朵。交杯對飲瓊漿液,傾心合歡蝶戀花。天造地設姻緣定,三生有幸佳偶成。兩情相悅兩心依,一心一意一生情。祝君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7、信息今日來表達,令你快樂無窮大,煩惱從此不發芽,命痛消失會融化,愛情的信念寫瀟洒,生命的樂章是繁華,甜蜜的時刻笑如花,祝賀創造幸福家!新婚快樂喲!

  8、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9、一對新人結連理,鴛鴦成雙甜如蜜,兩情相悅情不渝,恩愛幸福無人比,一根紅線腰中系,此生此世不分離,你是相公我是妻,出入結對雙飛翼,祝親愛的朋友新婚快樂,永浴愛河!

  10、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1、胭正紅,脂正濃,風月無邊胭脂情。青竹馬,白玉馬,翩翩公子駕寶馬。伊羞赧,郎蜜甜,纏纏綿綿入帷簾。天亦長,地亦久,天長地久共白頭。祝:白頭到老,百年好合!

  12、陽光正燦爛,鑼鼓已喧天。八千客祝福,萬里賓雲集。兩情喜相悅,相對兩無厭。相愛無期限,相愛一萬年。這是對新婚的祝福,這是對愛的承諾,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13、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着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14、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 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15、艷陽高照喜鵲笑,雙喜並蒂迎新人;禮花絢爛降祥瑞,美酒香濃親友祝;艷紅地毯幸福邁,腳踩香糕步步高;溫柔月夜人團圓,洞房花燭正此時。新婚大喜之日,真誠祝願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恩愛久長甜如蜜。

  16、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17、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18、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新婚愉快,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9、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0、一拜天地,日子甜蜜不受氣;二拜高堂,家庭美滿福綿長;夫妻對拜,美好生活更精彩。一對新人結連理,百年好合情不渝,喜結良緣是天意,新婚快樂愛永繼!

  21、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

  22、星喜月笑吉祥日,郎才女貌姻緣佳,恭喜朋友攜手共,步入愛情新殿堂,祝願百年都好合,相親相愛幸福永,祝願白頭能到老,同德同心美滿久。朋友,祝願你大喜之日開心快樂賽過神仙!

  23、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4、幸福,是潔白的婚紗的在風中跳舞;幸福,是燦爛的笑容在臉上駐足;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新婚快樂!

  25、艷陽高照人心暖,多年光棍喜開顏。從今夫唱婦隨有人伴,舉案齊眉人人羨。花好月圓結連理,比翼齊飛賽神仙。祝願新婚快樂無極限,姻緣美滿白頭偕!

  26、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7、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28、幸福牽手鴛鴦羨,比翼攜福揚碧波。洞房花燭甜蜜夜,喜結良緣小登科。相守相伴人生路,百年好合福氣多。新婚快樂賽仙侶,朋友遙送祝福歌。

  29、新人一對特耀眼,眾人掌聲如雷動,齊心祝願小夫妻,今日成婚萬事吉,同跨駿馬馳千里,共植玫瑰永放香,長久鶯歌燕舞樂,日日花好月圓美,千年結成幸福侶,畢生描繪錦繡圖,容貌智慧雙成對,才華事業皆風流。祝一生幸福!

  30、幸福人兒穿婚紗,愛情此刻開鮮花;一對新人頂呱呱,從今攜手闖天下;我把祝願短信發,真心祝願兩位百年好合,相親相愛,幸福美滿!

您正在瀏覽: 結婚紅包祝語
網友評論
結婚紅包祝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