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家屬答謝詞

家屬答謝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篇一:家屬答謝詞

  2008年8月7日[農曆6月25日]是我們全家難忘的一天,這天上午6點40分父親走完他積極和樂觀的一生,永遠的離開了我們,留給母親和我們是永久的缺憾和無盡的哀思。今天,在這裡為父親舉行了隆重的追悼儀式。站在父親的欞前,深切地緬懷他與母親含辛茹苦養育我們成長的歷程,內心的悲痛無以言表。

  父親一生光明磊落,把畢生的精力給了社會和教育事業。父親走了,然而他的生命因我們的存在而永存。我們會非常珍惜它。

  今天大家冒着大雨前來為父親送行,值此與父親告別之際,我謹代表我的全家對每一位關心,幫助過我們父親的領導、同事和親朋好友致以最誠摯的謝意!

  謝謝大家!

  篇二:家屬答謝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各位好友: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孝而親不待。”6月2日21時58分,我們親愛的爸爸走完了他坎坷而又絢麗的一生,永遠離開了我們。今天,我們懷着萬分悲痛的心情,在這裡舉行告別儀式,寄託我們的哀思。

  首先,謹讓我代表我的母親,代表我的姊妹,代表我們全家,向今天參加追悼會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表示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來到這裡,和我們一起,向我的父親作最後的告別。

  在我爸爸生病住院期間,承蒙各位領導和親朋好友的關懷,多次探望、慰問,給了爸爸莫大的安慰!作為家屬,我們也心存感激。

  在這裡,我們還要感謝城關鎮黨委、政府,近年來,我爸爸身體一直欠佳,我們又忙於工作,是城關鎮給了我爸爸和我們全家悉心的幫助和關照。在此,我們再次表示由衷的感謝!

  篇三:家屬答謝詞

  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各位好友 :

  首先我代表母親和妹妹,衷心地感謝各位來這裡悼念我的父親。同時我也誠摯地希望大家放下心中的哀痛,跟我們一起,來共同慶祝父親圓滿地走完了他光輝的人生之路。

  父親的一生是幸福的一生。他在很年輕的時候,就找到了自己的終生伴侶--我們的母親,人世間對於什麼是幸福可能沒有標準的答案,但我相信爸爸並不漫長的一生所留給我們的,一定是最完美的答案之一。

  父親的一生也是幸運的一生。他生逢亂世,幼年時曾因病重而被誤認為已經夭折,差點被棄置荒野。撿回一條性命的爸爸從此吉星高照。從而能夠用自己五十年的生命,堅持不懈地把這件事情做得轟轟烈烈,美輪美奐。

  衷心地感謝您對女兒們的生養之恩,教導之德。您以自己的勤勉努力和正直品格,為我們樹立了做人的楷模,也為我們留下了享用不盡的精神財富。有您這樣的父親,我們深感自豪;能夠做您的兒女,更是我們莫大的榮幸。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家屬答謝詞
網友評論
家屬答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