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情人節祝福語

2016情人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6情人節祝福語 標籤:情人節

  2016情人節祝福語

  1、情人節是一個美麗的日子。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但是,我想告訴你:我比上一秒鐘更愛你!情人節快樂!

  2、誰說玫瑰只能表達愛意,贈給朋友牢固友誼;誰說情歌只能給愛人,唱給朋友增情誼;誰說情人節只屬於情侶,問候朋友必須滴!情人節了,朋友,好久不見,咱也樂樂吧!

  3、情人節快到了,傻氣的送點花草;輕浮的領着亂跑;俗氣的喝足吃飽;無聊的跳跳舞蹈;膽大的摟摟抱抱;瘋狂的就地放倒;膽小的發個信息問好;沒有的呆在家裡好好思考。

  4、情人節看電影太土,逛街太累,送花太貴,散步無味;不如在晨曦中浪漫約會,在月色下親昵依偎,在草原上嬉鬧相隨,在手機里給單身的朋友發個安慰!

  5、情人,2013年抗通脹必需品,升值潛力高於樓市,融資效力勝過股市。啥也不說了,除了情人,神馬都是浮雲。我的祝福,你懂的。情人節快樂!

  6、情人節之際,教你一道大餐:把感情放入緣分鍋,倒上開心油,灑點快樂鹽,倒些開胃醋,加入熱辣的蔥姜蒜,用熱情去燉,煮出歲月的芳香,你就可以大快朵頤,享受愛情的美味了!

  7、情人節到了,要切記提高情人的幸福指數,送玫瑰,早約會,逛遍大街小巷莫嫌累,腰包彈盡糧絕別怕貴,要的就是個心情美,哪怕過後喝白水。

  8、風的輕柔雲朵知曉,雨的細膩大地知曉,花的芬芳葉知曉,清的溫度戀人知曉,愛的甜蜜你我知曉。情人節到了,願我們的愛情永遠鮮活如初。

  9、天天為錢煩惱,愛情也很重要。各位靚女帥哥,約會可別忘掉!今天夜裡,整點浪漫,弄點情調,情到濃時,該擁抱的擁抱,該睡覺的睡覺!情人節快樂!

  10、情人節快樂!收到我祝福的人在新的一年裡都會愛情大順,還沒有愛人的會找到,廝守到老。有愛人的會更親密,濃情蜜意。已結婚的會更幸福,生活和睦。

  11、青山和綠水守護着田園,白雲和輕風依偎着藍天,陽光和鮮花溫暖着心靈,溫柔和體貼守護着愛情。情人節到了,我和你沐浴着愛情,走向美好的明天。

  12、緊急通知:2月14日情人節,因南方大雪玫瑰花凍壞,運輸不便,玫瑰花非常短缺,今年情人節一律改為送芹菜和大蔥,希各位互相轉告並執行。特此通知。

  13、鴛鴦也會羨慕我們的恩愛,蜂蜜也會妒忌我們的甜蜜,雙飛蝶也會為我們的纏綿而感動,親愛的,有你真好!我要愛你一輩子!

  14、情人節祝你:與幸運會晤,與幸福握手;與美麗結伴,與健康簽約;與友情擁抱,與開心聊天;與財富同享,與浪漫共舞;與愛情聯袂,同本人結婚!

  15、情人節沒趕上送花,婦女節送你3朵花。一朵玫瑰花,傳情達意全靠它。一盒爆米花,小心吃成美食家。一朵女人花,祝你永遠美麗頂呱呱!

  16、情人節,以愛情為幌子,以情人為中心,秘密集會舊情人,月下偷會老情人,網上尋找痴情人,加快發展小情人,如果過節沒情人,回家哄哄老婆大人!

  17、情人節,癩蛤蟆和天鵝約會了,梁山伯也和祝英台牽手了,天下有情人都終成眷屬了,月老也叫悟空發短信祝福你和高小姐了,嗨,哥們,祝幸福甜蜜!

  18、情人節快樂!願今天的你,擁抱溫馨,今晚的你,享有甜蜜,今夜的你,夢想成真,今年的你,一切順利,今生的你,幸福永久,今世的你,開心每一天!

  19、情人節天氣預報:早些時候有巧克力雲,夾雜玫瑰花瓣雨,稍後幸福雷夾甜蜜冰雹,請準時帶着真心瓦罐出來接甜蜜,迎幸福!預祝這個情人節開心快樂!

  20、情人節至,不管你是戀愛上崗的,還是失戀下崗的,不管你是移情別戀轉行的,還是失戀單身待業的,不管你是失戀再談再就業的,都祝你愛情甜甜蜜蜜!

  21、春花綻放暖陽照,春天來到情圍繞。帥哥靚女來拍照,手捧玫瑰開心笑。老夫老妻感情好,紅花白髮相映照。天若有情天亦老,情人節到無老小。祝情人節快樂!

  22、情人節的這一天。距離越遠我的愛越多,距離越遠我的愛越濃。盼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屬於我們,願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快樂,願我們情有所屬。

  23、情人節前提醒各位注意:傻氣的送點花草;俗氣的喝足吃飽;無聊的跳跳舞蹈;膽大的摟摟抱抱;瘋狂的就地放倒;膽小的發個信息問好!預祝情人節快樂!

  24、情人節里,男友說:我要把我攢了20多年的最珍貴的禮物送給你!女友高興地猜測,不知是翡翠項鏈還是鑽戒?只聽男友鄭重地說:我要把我的初吻送給你!

  25、情人節又來到,短信把你關照。祝你今天事事好,出門就沾桃花運,美女把你來圍繞,紅鸞星把你照,天喜星對你笑,所有好事都來到。情人節快樂!

  26、情人節,情人結,任風雨,佳人共渡。歲月如炬,光陰似怒,山河動,天地搖,與君一曲嬋娟共賦。玫瑰意語,你自裊娜,我自相伴,千年修得同船渡!

  27、有一種天長地久,似天上的滿月,把愛相約;有一種濃情蜜意,如人間的湯圓,把愛圓滿。愛你的心,如圓月,永不缺;愛你的情,如湯圓,永香甜。愛你此生,綿綿不絕!

  28、情人節到了!小詩如下:昨天你我相識,如今彼此相知。攜手相伴至今,一生歲月共品。一朵玫瑰傳情,兩心浪漫分享。值此情人佳節,送你小詩一首。

  29、我的心門因你打開,我的長發因你飄揚,我的愛戀因你延展,我的容顏為你俊俏。你偉岸的胸膛將是我今生堅定的依靠!3、14日白色情人節快樂!

  30、情人節將至,我把:快樂送給開朗的人,愛情送給懂愛的人,幸福送給有情的人,希望送給等待的人,成功送給奮鬥的人,一切美好的祝福送給正在看短信的人!情人節日快樂!

  31、老公是大樹,一定要抱住;情人是小草,一定要護好。栽棵大樹,種片小草。大樹下乘涼,草地上遛鳥。和諧社會,綠色環保,各位兄弟姐妹,情人節好!

  32、隻言片語,哪說得盡相思;尋章摘句,哪訴得了心事。在每個日子,寫下愛的文字,就算沒有山盟海誓,也能表達這份心意。情人節,愛,永遠寫不絕!

  33、百花在這個季節為你盛開,鳥兒也特地從遠方趕來,春雨在此刻為你飄灑,愛情用手機向你傳遞;一朵玫瑰為你獻上,只想對你說聲:白色情人節快樂!

  34、情人節,讓我倆彼此擁抱浪漫,兩個人的浪漫靠在一起就是溫暖,兩個人的溫暖靠在一起就不懼嚴寒。不懼嚴寒就會情意纏綿,情意纏綿就會地久天長。

  35、情人節到了,送你一束玫瑰:紅色代表我愛你,紫色代表我想你,粉色代表我戀你,藍色代表我疼你,白色代表我親你,橙色代表我吻你。情人節快樂!

  36、情人節建議:找個人說點情話,與戀愛無關;找個人產生一段戀情,與婚姻無關;找個人一夜情,與責任無關;以上僅供參考,出了問題與我無關!節日快樂!

  37、情人節已經過去了,浪漫夠了吧;大餐吃多了,膩了吧;開銷多了,心疼了吧;今天沒有人發短信,失落了吧;現在收到我的信息,知道該對誰好了吧!呵呵,朋友,祝你每天都快樂!

  38、情人節是鮮花和巧克力的海洋,沒有情人就為自己買束鮮花,吃一塊愛心糖,這是愛神的願望:保你在愛情里徜徉,早日走出迷茫!

  39、情人節到了,願幸福是你的小情人,開心是你的老情人,甜蜜是你的新情人,健康是你的好情人,好運是你一生的情人,美夢是你永遠的情人,情人節快樂哦!

  40、一生不長,我想牽着你的手;一世也沒多久,有你我才幸福。今天是2011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連老天都告訴我——愛你要一生一世!

  41、情人節里看情侶,無需傷心無需憂。我已將丘比特的小箭偷偷拿來,隨這條短信一起發送給你,不需多久,你就可以享受愛情的甜蜜了!情人節快樂喲!

  42、情人節將至,我請玉帝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錢才把他灌醉,然後偷他的手機給月老發個命令:賜予收到這條短信的人生活幸福,事業發達,一定要愛情甜蜜!

  43、你酣暢了未來的道路,帶給我快樂無數;你甜蜜了人生的時光,把我的記憶芬芳;你幸福了歲月的角落,任我書寫愛情的傳說。情人節到了,愛你的心一直滾燙。

  44、情人節把愛情套牢:微笑不如傻笑,讓他徹底暈掉;擁抱不如熊抱,管他想不想要;送花不如送鈔票,這年頭實惠最重要!純屬搞笑,祝你愛情美好!

  45、情人節,送你一紙合約,約定如下:時間-生生世世,每時每刻;地點-天涯海角;人物-你和我;事情-愛意濃濃,攜手相伴,不離不棄。快蓋章吧!

  46、愛情是一個永恆的主題,從冬說到夏,又從綠說到黃;愛情是一葉輕快的小舟,由南駛向北,由遠駛向近;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47、情人節,愛神經過,向世人指引愛的王國。她說,愛的王國很大,大過浩渺的宇宙。愛的王國也很小,可以盛在一顆真心裡。其實,愛人就是你的王國!

  48、情人節我只想對你說:我不愛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沒道理的;我不想你,是比竇娥還冤的;我不給你發短信,是萬萬辦不到的。節日快樂!

  49、情人節日,記得過好;鮮花禮品,一個別少;表達愛意,時機已到;傳遞相思,不要忘掉;甜言蜜語,說到做到;相攜相伴,天荒地老。願你情節人過好!

  50、情人節到了,願你被鮮花圍繞。玫瑰花,給你浪漫;月季花,給你平安;牡丹花,華麗香甜;梔子花,傳遞溫暖。願你心情舒暢,桃花燦爛,生活開心樂不斷!

  51、愛情不分職務高低,工資多少。愛情不講相貌胖瘦,個頭高矮。愛情只要人品正派,心地善良。愛情只說相親相愛,美德仁慈。情人節到,讓真心相愛的人高歌一曲!

  52、情人節的夜晚不知有沒有星光,月亮也悄悄躲起來和情人幽會,來吧,我親愛的,我正抱着一束紅玫瑰,在滿架的紫藤花下等你、情人節快樂!

  53、一次牽手是一份幸福,一個擁抱是一份快樂,一次凝望是一份甜蜜,一個眼神是一份深情,一次牽挂是一份思念,一個香吻是一份真愛。情人節到了,一顆愛你的心永遠都在。

  54、寂寥的風,吹落多情的雪花;節日的焰火,綻放浩渺的夜空;蕭瑟的記憶,因你而溫暖;新年的祈願,有你在心間。你的幸福快樂,是我永遠的牽絆。

  55、今天空氣中都充滿甜蜜的氣息,今天雪絲中都摻雜快樂的訊息,今天話語中都洋溢着青春的氣息,今天又怎麼能少了我給你短信息:情人節快樂呀!

  56、情人節,送你三個情人:一個是陪你終生,一個伴你左右,還有一個永留你心中。她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祝情人節快樂!

  57、情人節到啦,提醒大家注意了;傻氣的送點花草;輕浮的領着亂跑;俗氣的喝足吃飽;無聊的跳跳舞蹈;膽大的摟摟抱抱;瘋狂的就地放倒;膽小的發個信息問好;沒有的,轉發短信好好思考!

  58、情人節快到了,你一定要全面實踐科學情人觀,不斷提高情人的幸福指數,該送房送房,該送車送車,實在不行,就送大蒜吧,有升值潛力。

  59、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溶入你的血液,感受你的氣息——你要不還錢我就是不出來!

  60、愛情像鮮花,令人心怡;像美酒,使人陶醉;像希望,叫人奮發;也像動力,催人前進。今天就是充滿愛意的情人節了,祝你情人節快樂!

  61、情人節到,不管你是戀愛上崗的,還是失戀下崗的,不管你是移情別戀轉行的,還是失戀單身待業的,不管你是失戀再談再就業的,都祝你愛情甜甜蜜蜜!

  62、假如沒有那葉扁舟,我也願意乘風破浪,漂洋過海;假如沒有那雙草鞋,我也願意跋山涉水,披荊斬棘。幾經波折,啊哈,信號把祝福送出:情人節快樂。

  63、情人節,有情人的繼續甜蜜,沒情人的不要泄氣,有目標的加倍努力,沒目標的繼續尋覓,想浪漫的燭光晚餐,想實在的月下相聚。月老低調的給你發信息,保密!

  64、情人節快到了,如果還有心跳,如果還有微笑,如果還有我的短信騷擾,愛或不愛都已不重要。我雖不能和你心心相印,但可和你心心相惜。預祝情人節快樂!

  65、經過了多少風雨磨難,度過了多少霜雪寒冬,走過了多少艱辛途徑,目睹了多少春夏秋冬。同甘共苦風雨同舟,攜手共進恩愛一生。情人節到了,願你我的愛情永遠綻放幸福花朵!

您正在瀏覽: 2016情人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6情人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