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福語短信

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祝福語短信

  1、緣情無需開戶費,友情不付漫遊費,愛情免收月租費,真情要比千金貴。

  2、中秋來了。最好吃的月餅也許不是最貴的那塊,最好喝的紅酒也許不是最老的那瓶,最好的朋友也許不是聯絡最多的那個,而是在特別的日子想起的人。朋友,祝中秋節快樂!

  3、我喜歡生命里單純的盼望,喜歡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漂洗過後的顏色!喜歡沒有唱出的歌,更喜歡和看短信的這個人作一生一世的朋友!

  4、一壺老酒,綿香醇厚;一段越劇,情意悠悠;一段歲月,難以忘記;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牽手;一條圍巾,溫暖冬天;一條短信,送去問候!

  5、九天雲外,明月千里寄關懷;奔波在外,心未遠離故土在;借酒遙祝,汗珠都把金條換;中秋將至,同一個月亮下,歡聲笑語同在。願你幸福安康,快樂開懷!

  6、把善心獻給社會,是為了助人為樂;把愛心獻給子女,是為了天倫之樂;把忠心獻給事業,是為了苦中作樂;把開心獻給你,是為了讓你天天快樂!

  7、中秋節,月亮是詩,星空是畫。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8、天上有圓月如盤,人間有我的問候。圓月皎皎且明媚,祝福平常卻珍貴。請把我的祝福做成書籤,放在你的枕邊,願你中秋快樂,闔家幸福!

  9、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10、中秋佳節月兒圓,每逢佳節良辰美景香月餅,花好月圓祝福你:慢慢品嘗的是心中情,慢慢咀嚼的是心裡話,慢慢回味的是心牽挂。中秋平安快樂!

  11、中秋節你看,晚上月亮圓圓的臉正掛在天上;中秋夜你看,家人溫馨甜甜的笑瀰漫在家中;中秋情你看,祝福的短信在閱讀中:全家平安快樂!

  12、送你一座心中的花園,疲憊與寂寞時推開門,去看看清風明月行雲流水、園裡載着智慧樹,流着忘憂泉,開着自在花,搭着逍遙橋,祝天天快樂!事事順心!

  13、遇挫折時不要灰心,運氣好時不小心掉進河裡,爬上來時會發現屁股口袋裡還有條魚在裡面呢!

  14、在這夢圓人圓月圓的日子裡,遠方的您是否無恙?在這個思念的時節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牽挂你的心!真心愿你佳節快樂!

  15、愛情是緣分,緣分是偶然,偶然是註定,註定只是月老的一次試驗,如果你連試都不試一下,又怎能得到愛情!

  16、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17、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18、天氣預報:你將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此天氣將會持續整一年!

  19、送你一束玫瑰花,傳情達意依靠它。送你一隻大桃花,時來運轉全靠它。送你一紮白合花,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後笑哈哈。

  20、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21、我向老天許下一個願望,你是能夠聽得到的是嗎?因為,你知道我的心在跳。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在為你祈禱,祈禱你的明天會更好

  22、今晚到明天白天下人民幣,局部有金條,午間傾盆美元轉歐元,明早有零星支票,氣象部門提醒您戴頭盔拿麻袋準備發財!中秋節提錢快樂!

  23、天氣變得真快,北風悄悄吹來,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記着要蓋,多吃水果青菜,還要記着補鈣,健康永遠相伴!

  24、月很圓,花很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雨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祝你中秋節快樂!

  25、當悅耳的鈴聲再次響起,才發覺秋天溫馨時節已到,這一刻什麼都有可能忘記,唯獨忘不了的是向朋友說聲:你快樂,我快樂!

  26、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壽比南山高。

  27、送你一座世外桃源,有空去看看,裡面種的是熏衣草,長的是智慧樹,開的是滿天星,結的是開心果,流的是忘情水,架的是舒心橋,帶給你快樂每一天!

  28、緊急提醒:看看你的左邊,再看看你的右邊。請小心一個剛溜出來的小公主,她的特徵是:長的很漂亮,但此刻正傻乎乎拿着手機東張西望。

  29、當彼此的情感相融、心心相映,隔屏的你我都充實在對方的眼裡,感覺到對方心跳的頻率和話語裡帶着的笑意。

  30、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置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粘貼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打印你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