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吉祥話

猴年吉祥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猴年吉祥話

  1、值此春節之際,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猴年快樂!

  2、春節快樂!祝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3、鑒於你去年的良好表現,新年將至,財運將一如既往地眷顧你,好運將源源不斷地流向你,幸運將頻繁地降臨你,如將此短信轉發給好友,幸福將永遠跟隨你!

  4、璀璨的群星在閃耀,猴年的歡樂在舞蹈。傲霜的臘梅迎風笑,猴年的幸福暖心潮。溫暖的陽光來相照,猴年的祝福不能少。願你猴年樂淘淘,事業創新高。

  5、春節未到,祝福先到,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預祝猴年吉祥,假期愉快!

  6、猴年到來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7、猴年到,佳節賀,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平步青雲;學業順心有成;身體健康;生活日新月異!

  8、佳節到新年到!豬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9、單位就像一棵爬滿猴子的大樹,向上看全是屁股,向下看全是笑臉,左右看全是耳目。猴年到了,祝你向上多爬兩根枝杈,看到更多的笑臉,更少的屁股。

  10、春節到,祝福來報到!祝你好運天天罩,麻煩不來找,幸福常關照,挫折往邊靠,喜慶鑼鼓敲,喜報把你抱,短信一收到,永遠成為快樂哈哈笑!

  11、金猴報春歸,春歸金猴報;報春歸金猴,猴春抱金歸。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12、猴年好,猴年妙,猴年的歌聲滿天飄;猴年爛,猴年暖,猴年的幸福享不完;猴年旺,猴年香,猴年的祝福分外長。願你猴年心飛揚,萬事皆順暢!

  13、猴年的春雨鼓盪着希望,猴年的夢想閃耀着光芒,猴年的糖果攜裹着吉祥,猴年的情意格外的綿長,猴年的祝福散發著幽香。願你的生活萬事如意!

  14、福氣多多!十全十美!萬福重疊福星高照!祝你猴年快樂!

  15、積攢溫暖,猴年幸福燦爛;呵護愛情,猴年甜蜜美滿;儲蓄快樂,猴年好運不斷;擁抱夢想,猴年春光無限。猴年到了,願你的生活天天如意。

  16、春節快到,祝福先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錢財旺,五祝好運來,六祝心情暢,七祝愛情甜,八祝父母壯,九祝萬事順,十祝友情長。

  17、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短信;短短几句溫情話,願您溫馨又快樂;新年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新年快樂!

  18、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你,願你羊年行大運,生活節節高!

  19、新的一年送欣喜,恭喜發財送給你,吉祥如意伴隨你,信服快樂緊跟你,平安健康喜歡你,我們大家祝福你新年快樂!

  20、猴年到,金猴嘯,新年短信祝您好:生活順,好運道;工作順,步步高;身體棒,平安罩;親滿堂,歡樂繞;幸運找,吉星照;心情好,樂逍遙!春節快樂!

  21、猴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猴年好運擋不住,猴年財源滾滾來!

  22、春節來臨,新年在即,祝福你:天賜平安!悄悄帶給你幸福的甜美、幸運的快樂!想念你,每一天!惦記着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愛撫,願我們所有的日子洋溢着歡欣的喜悅。猴節快樂、年年如意!

  23、叩響了吉羊的大門,唱響了新年的真情。跳起了時代的舞蹈,舞出了未羊的美景。願你猴年吉祥發財,工作順心薪水高漲。加官晉級獎金全拿。生活過得比密還甜。

  24、猴年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着你,氣車讓着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

您正在瀏覽: 猴年吉祥話
網友評論
猴年吉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