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臘八節經典祝福語

臘八節經典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臘八節經典祝福語

  1、最新天氣預報:臘八節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2、歲月如詩,句句悠揚。友誼如歌,餘音繞梁。溫馨季節,思念滿懷。親愛的朋友,臘八快樂!

  3、我用平安,健康,祝福,愛心,快樂,吉祥,思念和好運,熬了一鍋濃濃的臘八粥。送給所有的朋友。祝:臘八節快樂。

  4、遠方的你是否無恙 在這個思念的季節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牽挂你的心!真心愿你佳節快樂!

  5、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沒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沒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祝臘八節快樂!*_^

  6、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臘八節快樂!

  7、人流中擦肩而過是十年修來的緣相互對視是百年的緣彼此交流是千年的緣成為朋友是萬年的緣能為您祝福是萬萬年的緣

  8、值此臘八來臨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9、友情提示:今年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現在,請專心致志喝你的臘八粥。

  10、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的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的快樂跟隨你。

  11、一生永相隨,十全又十美,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好合在今朝,萬年石枯心不變,幸福美滿好姻緣。心有所屬,我的祝福。

  12、我要用:一縷(情思)一棵(紅豆)一勺(蜜糖),月圓十分我會讓玉兔送去(*^v^*)我特製的八寶粥!

  13、一朵雲給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 如果問我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臘八節快樂!

  14、思念的路,漫漫無邊;雨後的虹,美麗瞬間;空中的雲,隨風飄散,心中的舟,以愛為帆;無星的夜,有燈為伴;沒見到你,只有思念!臘八節想你!

  15、雪花奔放,是讓你把煩惱遺忘;寒風把窗戶關上,是讓你把溫馨蕩漾;臘八把祝福送上,是讓你的來年更幸福順暢。祝臘八節快樂安康!

  16、思念的路,漫漫無邊;雨後的虹,美麗瞬間;空中的雲,隨風飄散,心中的舟,以愛為帆;無星的夜,有燈為伴;沒見到你,只有思念!臘八節想你

  17、我代表地方,代表邊疆,還有廣大的電線樁樁,春天的白菜邦邦,夏天的西瓜秧秧,秋天的菠菜湯湯,冬天的篾簍子筐筐提前向您致以親切的問候:祝臘八節快樂!

  18、臘八節,我用幸運米,開心果,美麗豆,發財棗,美滿仁,如意蜜,健康糖,無憂水做一碗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每天都快樂

  19、我點擊整個春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了你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送上最真誠的祝福:祝臘八節快樂!

  20、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別想到后愧;傷了,會明白堅強;醉了,會知道難忘;悶了,臘八節就找我聊聊!

  21、不知今年臘八節你好不好,我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裡外外,上上下下,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22、喝了臘八粥,心情爽朗無煩憂;喝了臘八粥,事業愛情雙豐收;喝了臘八粥,神佛保佑增福壽;喝了臘八粥,幸福美滿年年有!臘八節到了,別忘了喝粥哦~

  23、八勺溫馨,七份真誠,六包甜蜜,五袋好運,四盤平安,三瓢富貴,兩籮快樂,一筐健康,用我火火的心意,熬成一鍋幸福的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擁有這一切!

  24、臘八時節熬稀飯,心裡就想把你見;紅棗蓮子加蜜餞,甜甜蜜蜜好運連;杏仁肉團和桂圓,倖幸福福樂團圓;臘八粥成送給你,願你快樂每一天!臘八節快樂!

  25、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趁着臘八的到來,衷心地祝願你新年快樂!

  26、不知道今年的臘八節你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裡外外,上上下下,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27、臘八到,鴻運旺,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臘八快樂,大吉大利!

  28、臘八節到了,我用幸運米,開心果,美麗豆,發財棗,美滿仁,如意蜜,健康糖,無憂水做一碗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每天都快樂!

  29、每年農曆的臘月初八是臘八節,“臘”即“臘月”的意思,為什麼農曆十二月被稱為“臘月”呢 史學研究者指出,在我國古代,“臘”本是一種祭禮,稱“大臘”。提前給大家送上臘八祝福:過些天就是臘八了,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30、你看到這條有魔力的短信時,已經是臘八了,收到這條魔力短信的人都會在年好運連連,財源滾滾!

  31、一捧豆,一把米,一鍋香粥送給你;半壺醋,半罐蒜,有酸有辣人人羨;手機響,收信息,言簡意賅是情誼;臘八到,祝福傳,快快樂樂迎新年!

  32、願你的生活:百事可樂,萬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紅牛,愛情鮮橙多,天天娃哈哈,日日喜之郎,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永遠都醒目,歲歲美年達!

  33、不管在路邊,海邊,天邊,好運一直陪在你身邊。無論是過去,現在,將來,一直給你最暖的關懷,願你成為世界上最開心最幸福的人。笑口常開,好運常在!臘八節敬上。

  34、臘八到來喜事多,闔家團員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來年吉祥生意多;祝願您好事多!多!多!

  35、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所以,別在乎那些煩惱,祝臘八節快樂。

  36、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着你直到永遠。

  37、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臘八快樂

  38、臘八節財氣薰天,祝大財小財正財橫財金財銀才艷財喜財,聚你億萬家財;志氣才氣英氣傲氣骨氣勇氣和氣喜氣,換你一生福氣。臘八節好運氣!

  39、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記憶!臘八節請勿忘我!

  40、秒秒快快樂樂,分分平平安安,時時和和睦睦,天天龍馬精神,月月身體健康,年年財源廣進。臘八快樂!

  41、一份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心溫暖,能抗風雪嚴寒;一聲問候,飽含誠摯祝福;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今天臘八,祝你節日快樂!

  42、又是一年臘月來到,祝你來年大旺,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臘八節快樂!

  43、祝福在郵箱中,香腸在咀嚼中;新衣在準備中,鞭炮在記憶中;晚會在年夜中,紅包剛到手中;願臘八開始快樂在你我心中!

  44、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臘八節快樂!

  45、俗話說:過了臘八就是年。馬上就要過年了,為了你能準時回家,建議你提前買車票,還站在那傻看短信笑什麼,還不快去買票,要是回不來,我就畫個圈圈詛咒你。

  46、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別想到后愧;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悶了,臘八節就找我聊聊!

  47、臘八節祝願你的生活:百事可樂,萬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紅牛,愛情鮮橙多,天天娃哈哈,日日喜之郎,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永遠都醒目,歲歲美年達!

  48、臘八粥,好溫暖,讓你冬天不再寒;臘八粥,很甘甜,願你好運福連綿;臘八粥,真新鮮,朋友情誼永不變;臘八節到了,送你臘八粥,祝你天天開心!

  49、臘八節知道不,就是要喝粥的,知道了 光是知道是不夠的,必須加以運用;光是希望是不夠的,非去做不可。給朕熬粥去吧!

  50、為答謝各界朋友多年來對我的關鍵支持,特在臘八節前舉行酬賓活動!凡是在我心中有重要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元免費祝福短信一條。

  51、福州到,吉安來,伊春攀枝看花開,安順府,安康宅,玉林珠海任你采。貴陽天天頭上照,酒泉入口樂逍遙。臘八快樂。

  52、酒是溫的好,菜是熱的好,工作是樂的好,錢包是鼓的好,同事是鐵的好,上司還是你最好。祝臘八愉快,來年旺財,步步高升!

  53、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臘八節快樂,萬事如意!

  54、如果你是大海,我就是海鷗,追隨在你身旁;如果你是花兒,我就是蝴蝶,整天圍繞着你;如果你是白菜,我就是農夫,照顧你,呵護你,天天往你頭上澆糞!

  55、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夏到秋冬,由陌生到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卻會在特別的日子送去最誠摯的祝福:臘八快樂!

  56、閉上眼,我小小的心愿會在新年晚鐘里飛臨你的窗前,像顆美麗的流星,在天空劃出最美的光影帶去最溫馨的祝福,向你迎頭砸去,看你往哪躲!節日快樂!

  57、為了提倡環保,節省紙張,在新年千萬別送我賀卡,請在儘可能大的人民幣上寫下祝福的話送我就可以了,節約是美德,祝臘八節快樂!

  58、送你一碗臘八粥,和胃補脾養心清肺利肝消渴明目安神,正好八樣!臘八剛剛到,如果有人比我早,那都是偷工減料!臘八快樂!

  59、祝你臘八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來年一旺向前!

  60、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

  61、沒有聲音,但有祝福;沒有鮮花,但有真情,有來自內心真誠的祝願;在臘八來臨之際,真誠的祝你及你全家平安吉祥!萬事如意!

  62、鈴聲歌聲信息聲聲聲祝福,喜事樂事開心事事事如願,一歲十歲百歲歲歲平安,少年中年老年年年好運臘八快樂

  63、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臘八快樂!

  64、臘八節又稱臘日祭臘八祭王侯臘或佛成道日,好了,說了這麼多你明白了吧,知道理由樂吧,該請我吃飯了吧。

  65、今天,我要祝你臘八節快樂。有句話憋了一年了,我不知道我的心裡是不是住着一位狂人,但是我對所有的瘋子保持敬意。

  66、月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朋友的點綴;夜空很美,比不上友情的珍貴。願你天天有快樂相伴,夜夜有好夢相隨……,天氣變涼,願你安康;工作雖忙,願心情飛揚!臘八節快樂哦!

  67、節日是什麼 就是給你一個堂而皇之的理由,把你內心最深的牽絆送出去。就是給每個人生命一種理由,給你一份歡喜,給你一種深情,一種牽挂,對自己好點兒,對別人好點兒,然後熱熱鬧鬧過一個節。臘八節快樂。

  68、臘八送八,送你八到:耳聰目明,聽到看到;心有靈犀,夢到心到;謙謙君子,說到做到;百事如願,想到得到!祝你臘八節快樂收“粥”福。

  69、臘八節到了,願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布什的千金買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稅。天天開心!

  70、臘八節,送你一份特製八寶飯,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

  71、女口果人爾能看日月白這段言舌,那言兌日月人爾白勺目艮目青有嚴重白勺散光。月昔八節快樂!

  72、先秦時節臘八日,祈求豐收和吉祥。如今時節臘八粥,養生習俗傳四方。紅棗養顏又補血,米兒補氣又生津。多喝一碗臘八粥,保你健康又紅潤。臘八吉祥!

  73、臘八到,祝你遇八就大發:事業發,愛情發,生活發,事事都會發;臘八喝口臘粥,願你身體錯,心情錯,運氣錯,事事都錯。祝你臘八節快樂!

  74、風,帶來輕鬆;水,帶來溫柔;霧,帶來朦朧;海,帶來寬容;月,帶來溫馨;日,帶來熱情;我:帶來真心的祝福,祝您臘八節快樂,萬事如意。

  75、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76、臘八節到,祝你生活百事可樂,萬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紅牛,愛情鮮橙多,天天娃哈哈,日日喜之郎,月月樂百事,年年高了高,永遠都醒目年年美年達!

  77、臘八節日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78、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祝新年吉祥,財運兩旺!

  79、臘日常年暖尚遙,今年臘日凍全消。侵凌雪色還萱草,漏泄春光有柳條。縱酒欲謀良夜醉,還家初散紫宸朝。口脂面葯隨恩澤,翠管銀罌下九霄。臘八節快樂,感謝你多年的恩澤福惠。

  80、臘八家家煮粥多,大臣特派到雍和。聖慈亦是當今佛,進奉熬成第二鍋。看明白否,看明白了就給朕煮粥吧!

  81、冬天,是一個有畫面感的季節。蕭瑟的枝條,記載着季節輪迴的秘密。冰雪的世界,把所有的憂傷深深收藏。送你一碗臘八粥,溫暖你的心,該冬眠就別挺着了。

  82、送一句你在節日里保持身心皆爽的神奇佛經:哦嗎呢哞嘛哄。記不住的可以念成英文版哦:Allmoneygomyhome!祝來年大吉!

  83、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臘八喝一盅吧!

  84、先上一個菜,祝你有人愛;再上一碗湯,身體永健康;又來一杯酒,金錢天天有;再來一碗飯,親情永相伴。臘八快樂!

  85、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臘八節也得過,臘八粥也得喝,忘記不容易,記住生活里每一次開心的節日吧!

  86、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臘八節快樂!

  87、悄悄地提前告訴你,臘八節我送你的禮物:好事追着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

  88、活着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短信還得收費!祝你臘八快樂

  89、電話手機計算機,朋友之間傳信息;新年新春新景象,祝福朋友皆安康。祝你臘八快樂!

  90、聽財神說:臘八前發短信給八個朋友,年底紅包多,來年發大財!我的天啊!我只認識你一個啊!財神又說:不要緊,你級別高,一個頂八個,照樣發大財!

  91、臘八送你八寶粥:一“粥”八面來財,二粥八方如意,三粥八成好運,四粥八仙保佑,五粥八鄉友朋,六粥八斗之才,七粥八通發達,八粥八戒快樂!

  92、我的信息來啦: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願好運永遠纏上你!祝你臘八節愉快!

您正在瀏覽: 臘八節經典祝福語
網友評論
臘八節經典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