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贈言大全

贈言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贈言大全

  1、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着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2、在你有一肚子火要發之前,先給自己10分鐘沉思一會兒。

  3、心寬闊了,才能明白沒有一個人是孤島,才能欣賞到對岸的風景,才能懂得如何接納他人。

  4、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

  5、收斂自己的脾氣,偶爾要刻意沉默,因為衝動會做下讓自己無法挽回的事情。

  6、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 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他的關懷。

  7、正視你的弱點,躲避別人的陷阱。光明正大,腳踏實地,不痴心妄想,便可避免踏入陷阱。

  8、人生之路,彷彿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着更美好的明天。

  9、高傲自大隻能讓你止步不前,但是正直和謙虛可以引領你走向成功。

  10、歸還你所有的證件(借書證、學生證等要求回收的證件),誠信有時候就體現在這樣的細節上。

  11、沒有人富有的可以不用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的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12、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13、善待我們的地球,不要愚弄自然母親。

  14、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綵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

  15、青春的陽光,照亮了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華光而努力……

  16、在雨露里孕育成的細蕾,從太陽中吮吸光輝,並將萬紫千紅獻給祖國 這,就是我們共同的心愿!

  17、不管你曾經多麼內向,一定要在全班同學面前,認認真真地講一次話,或唱一支歌。

  18、保持交朋友的彈性,敵人也可以變朋友。好朋友也要保持距離,這樣的友誼才能長久。

  19、人生是什麼 是歷史大廈的一塊磚,是與風浪搏鬥的一雙櫓,是萬綠之原的一朵花 …… 願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最美好的人生!

  20、分別之前,一定要對你喜歡的女生(男生),很認真地告訴她(他),我愛過你。

  21、毛遂自薦,好處多多。讓別人看到你,知道你的存在,知道你的能力。

  22、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23、試着重新開始吧,要知道,多抱怨一天,就少幸福一天,多回頭看一天,就少前進一天。

  24、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記得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看看腳下。

  25、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你們的世界,一切因你們而光輝

  26、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農夫不會剝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粒;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會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27、成大事者的特點之一是:善於靠借力、借熱去營造成功的局勢,從而能把一件件難以辦成的事辦成,實現自己人生的規劃。

  28、無論才能、知識多麼卓着,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饑,無補於事。

  29、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們召喚。你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30、不要懼怕學習,知識是沒有重量的,你永遠可以輕易的帶着它與你同行。

  31、回頭看看你發誓取得的目標,然後評價你到底有多成功。

  32、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33、規劃的根本目的是為了更快、更有效地達成目標。

  34、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35、人們經常抱怨天氣不好,實際上並不是天氣不好。只要自己有樂觀自信的心情,天天都是好天氣。

  36、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將來所面對的事情是很隨機的,你無法預知你的人生際遇。

  37、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38、壓力可以轉化為動力,並讓動力實踐於自己的運動中,對事情懷着樂觀進取的態度,面對困難與壓力,不要輕言放棄。

  39、看,那希望的山崗,多麼美麗,多麼蒼翠 1 讓我們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動青春的翅膀,向那高高的山峰奮飛!

  40、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註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41、離別之際,一定要向自己一直沒有勇氣道歉的朋友說聲“對不起”。

  42、要麼你去駕馭生命,要麼是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師。

  43、學會快樂,因為只有開心度過每一天,活得才精彩。

  44、如果你想要更上一層樓,就為別人提供超出預期更多更好的服務。

  45、在一個太陽還沒升起的早晨,去操場跑一次步。

  46、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們和諧地組合起來,就能譜寫出一支青春之歌。

  47、失敗能打垮人的頭腦,勝利也能沖昏人的頭腦。

  48、要勇敢地去做,不要害怕出錯,沒什麼大不了的。坦白地說,有許多人希望你會被自己的錯誤所擊敗。

  49、沒有問題就是最大的問題。沒有問題的安逸如同沒有引爆的地雷一樣危險。

  50、看,白雪還沒有從偏僻的山崖消融,迎春花就已經開放在田野。願我們永遠做一朵美麗的迎春花,第一個給人們帶來春的消息。

  51、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52、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53、一個人的目標是從夢想開始的,一個人的幸福是從心態上把握的,而一個人的成功則是在行動中實現的。因為只有行動,才是否滋潤你成功的食物和泉水。

  54、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55、把更多的注意力用在提高自己,這樣你就會慢慢的享受着你努力所帶來的喜悅了。

  56、論文答辯可能是你最後一次課堂作業了,請認真書寫每一個字。

  57、一般人會在困境面前渾身發抖,而成大事者則能把困境變為成功的有力跳板。

  58、工作了,要堅持經常給爸爸媽媽打電話(我一直堅持這樣做),如果不行,至少在心裡想着他們。

  59、別害怕承認你並非完美。正因如此,我們才得以藉由這脆弱的細絲緊密地串綁在一起。

  60、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着你!

  61、改變環境,或是改變自己,與其改變環境,不如改善自己。

  62、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將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願你永葆一往無前精神。

  63、我們的青春為何這般的朝氣蓬勃 我們的生活為何這般龍騰虎躍 啊!因為我們青春和生活的每一瞬間,都為著希望和奇迹而存在!

  64、學會忘記,因為只有忘記已經失去的才能立足當前,展望未來。

  65、當困難來臨時,用微笑去面對,用智慧去解決。

  66、路上有礫石泥塊,我們去清理;路上有雜草叢棘,我們去清除;路上有坑坑窪窪,我們去填平人生之路,要用我們雙手去開拓!

  67、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68、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69、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70、學會理解,因為只有理解別人,才會被別人理解。

您正在瀏覽: 贈言大全
網友評論
贈言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