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送給同窗的畢業留言

送給同窗的畢業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送給同窗的畢業留言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送給同窗的畢業留言

  1、六月飛揚着你火熱的青春;六月鐫刻着你真心的友誼;六月收穫着你燦爛的笑容;六月裝點着你美好的未來。祝你心想事成,一帆風順。

  2、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就是說,任何人都會有缺陷,大可不必為缺陷而苦惱,更不要想方設法去掩飾自己的缺陷,特別是知識上的缺陷。那樣會使你更加無知。

  3、向天空,展開你翱翔的翅膀;向海洋,揚起你快樂的雙槳;朝着理想,向著希望,帶着激情,攜着堅強,勇敢地前進吧!祝畢業后一帆風順,心想事成。

  4、那年九月,我們開學相聚。今年六月,我們畢業相離。日日夜夜,我們朝夕相處。此去年年,風雨與誰同路。6月畢業季節,好運送給你,我們常聯繫!

  5、同窗之情世人皆知,畢業數載,相離甚遠,想念備至,不知尚可安好,特派此短信前來打探,並備良言數句,祝福萬千同往,必須皆收下,不可有絲毫怠慢。

  6、六月畢業季,合影留念,是誰已淚水漣漣。我們不要弱柳拂風,我們渴望金戈鐵馬,縱橫馳騁,自有豪情壯志在我胸。祝我親愛的同窗,瀟洒揮手,相約輝煌!

  7、年輕時代是培養習慣、希望及信仰的一段時光,錯過了青春,青春便一去不復返,事業一縱永無成,切不可如此!

  8、你的心地那麼純潔,彷彿雨後的晴空,你的情感那麼熾熱,如那霜染的楓葉。我讚美你呀,未來的主人翁。

  9、畢業的腳步催着離別的花開,友情的列車永遠沒有終點,珍藏快樂的滴滴點點,記憶的扉頁由你加添,一生朋友一世情緣,祝願我們的未來更輝煌燦爛。

  10、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交是友誼,有情便有意,心兒有靈犀,我們來相聚,如今畢業臨,各奔東和西,雖然有距離,還得常聯繫,祝福送同學,未來很美麗,大家去努力,一切如你意。

  11、要畢業了,向五湖四海采一些吉祥,問天南海北要一些如意,朝四面八方拿一些好運,對大江南北收一些財氣,將這些全送給你,祝你吉祥如意,好運不斷,財氣逼人,願你我同學情誼永存,常聯繫喲。

  12、用青春定義我們今天的時光,用幸福計算我們燦爛的明天,用永遠討論我們未完成的夢想,用祝你成功設置我們各自不同的理想,同學,畢業,加油。

  13、時光飛逝,轉眼四年過去了,終於輪到我們迎來了畢業。四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算以後要分開,請你記住,只要你需要,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14、你是首清新的小詩,你是首動人的夜曲,在寧靜中傳出飄逸的旋律,柔和的音符,給我帶來無盡的歡樂和健康!

  15、你的小手多麼溫柔,你的笑容那麼甜美,它輕輕地撫平了我額上的皺紋,我的心感覺和你一樣年輕!可愛的孩子!

  16、你是一條奔騰的小溪,歡樂的浪花為我帶來清新的希望,為我們乾枯的心田帶來一絲純真的甜蜜。

  17、我們攜手跨進知識的殿堂,我們一起品嘗智慧的瓊漿,我們共同編織彩色的夢想,我們相約為彼此默默祝福,親愛的朋友,六月的時光里我們定將邁向光明的坦途。

  18、青春妙齡,正是金子一般的年華,像一朵彩雲,升起在你生命的早晨,你聽啊!藍天正呼喚着你去自由的翱翔。

  19、汽笛聲已經鳴響,分別就在眼前。四年的同窗時光,全在眼前浮現。我們共同奮鬥,我們共同歡笑,共同的夢想將我們的心緊緊系牢。願你別後工作順利,前途似錦!我在遠方等着你的捷報!

  20、手拉手握成紀念,肩並肩站成勇敢,心貼心生出溫暖,愛連愛匯成永遠。親愛的朋友,畢業是友誼的起點,願未來彼此掛牽,互相惦念,情意一線牽。

  21、你的未來光華燦爛。你的腳步堅定,你的目光蓄滿嚮往,在你無邪的笑容里,我看到了未來美好的世界。

  22、瞬間感動豐盈於心;擦肩之緣詮釋歲月。與你攜手亦無悔。花開是我懂你的笑顏;花落是我為你舞動的詩行。畢業了,無論海角天涯,留一路花香便是永恆。

  23、你是快樂的,我就是幸福的,為你付出的,所有都是值得的。相同的感受,超高的默契度,在校園的每個角落,我們都是最閃亮的組合。願你的夢想展翅高飛。

  24、榜上無名,腳下有路。只要奮鬥,總有前途!條條大路通羅馬,希望之星會照亮你高考失利后黯淡的眼神,催你踏上新的征程。

  25、你的眼睛,是一汪清澈的泉水,那透明的瞳仁后,是一片純美的田園。在你的心田裡,收穫着純潔、信任和歡欣!

  26、小草,從凍土中衝出,從岩石下衝出,從石縫中衝出——這是頑強旺盛的生命。我讚美它,同時也寄希望於你。

  27、春是美好的,早春更是迷人,你就是那生機盎然的早春,閃爍着希望的光華。你是那火紅的朝陽,噴薄東方;你是那春風中的花蕾,綻吐五色;你是那春雨中的竹筍,出土拔節。

  28、6月畢業將分離,心有不舍淚千行;相別之時別亦難,東風無力誼濃濃;此番歸去未有期,不知何時能相逢;拍照留念存美好,暫憑杯酒長精神;高聲恭祝同窗好,前途遠大一帆順!

  29、昔日的場景心中回蕩,從前的歡笑耳邊迴響,轉瞬三年時光,宴席即將散場,多少的不舍填滿心房,多少的不舍化作希望。祝:畢業后前程輝煌,一路康莊!

  30、告別林蔭校園,揚帆起航,展開拼搏的篇章;告別書聲琅琅,豪情萬丈,追逐心中的夢想;告別昔日同窗,情誼綿長,寄語真情的願望。畢業之際,願你懷着憧憬,邁向成功的方向!

  31、你像一棵頑強的小樹,接受生活的洗禮,貪婪地吸取一切養料,茁壯成長。春天,你開出第一輪美麗的花朵,潔白的花朵和清新的芬芳,是你投給人們的親切的甜吻。

  32、你衝勁十足,熱情奔放,矢志不渝,百折不撓,世界有你們,一定會變得更美好!

  33、揮揮手,作別昔日的雲彩,深情厚誼留在心間;唱唱歌,訴說心中的留戀,豪情壯志永不變。畢業在即,讓我們盡情擁抱,共創美好明天。祝你前程燦爛!

您正在瀏覽: 送給同窗的畢業留言
網友評論
送給同窗的畢業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