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寶寶滿月賀詞大全

寶寶滿月賀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寶寶滿月賀詞大全

  1、陳府自古多絕色;靈出名門展笑顏。希懷文墨成大志;滿月大吉天賜福。

  2、喜恭喜!硪吧 看你喜g不!灝氣滿南宮,羽蓋偃喬松。

  3、現在的你應該比小時候過年還要高興幾萬倍吧?是啊,當爸爸的那種幸福感覺,應該是想擋都擋不住的,相信你們家以後會有更多的歡聲笑語!

  4、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5、在xxx得子之日,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

  6、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陽光迎接;

  7、別笑的太大,我知道你生了,別樂的夠嗆,我知道你添了,別叫的太高,我知道你有了,嘿嘿,我代表全國組織對新生的棟樑之才表示瘋狂的祝賀,同時也宣布你下一步的具體工作:做飯、洗衣、換尿布,再次祝賀,喜得貴子!

  8、恭喜小寶寶平安出生,真為你感到開心,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9、此刻,好想分享你的快樂幸福。恭喜你,在這個深情的季節,輝增彩悅,喜得貴子!

  10、同志:人類繁衍的腳步,離不開你翻山越峰的信心,曲徑通幽的探索,堅強挺拔的毅力,終獲愛情結晶,全人類對你為種族繁衍作出的個人貢獻表示廢寢忘食的恭賀,同時也祝願您的新寶寶快樂成長,幸福萬年!

  11、大喜!千喜!萬喜!喜喜送你!百福!千福!萬福!福福賀子!天慶!地慶!人慶!慶慶同歡!恭賀新生貴子:長命百歲,福壽雙全,萬事吉祥!

  12、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13、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 祝賀你!

  14、誠願如歌日日隨, 祝福號角謁雲飛。 健生英俊神仙助 ,康碩聰明山海隨。

  15、你做爸爸了!恭喜!恭喜!在當爸爸后的高興之餘,別忘記給愛人多一點體貼!

  16、寶貝,告訴你,人就是一個“”,健康快樂成就功名財富都將是後面的“”。我們祝福你,有數不清的都屬於你,只要你需要。

  17、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18、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兒子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衷心祝願你們家添丁發財,好運不斷。

  19、此刻,好想分享你的快樂幸福、恭喜你,在這個深情的季節,輝增彩悅,喜得貴子!祝願你的兒子聰明健康,在你們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寶寶滿月賀詞大全
網友評論
寶寶滿月賀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