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新春經典祝福

猴年新春經典祝福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猴年新春經典祝福 標籤:新春第一課

  猴年經典祝福語

  1、在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晶瑩的琥珀停留。祝最好的朋友新年快樂!

  2、遠不遠,距離阻不斷挂念;近不近,偶爾問候情亦真;變不變,情誼依舊繼向前;念不念,真摯感情藏心間;願只願,幸福快樂到永遠;羊年到,祝新春快樂!

  3、窗花里剪出快樂的音符,匯成幸福的歡顏;佳肴里騰起溫暖的情意,融成美好的希望;短信里傳出明媚的話語,化成真摯的祝福。願你春節快樂。

  4、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新年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新年快樂!

  5、猴尾甩,猴頭擺,迎春接福樂開懷;當頭運,旺盛財,紅紅火火進家來;小猴兒,你真乖,機靈活潑惹人愛;猴勁足,猴步邁,連跳三級爽歪歪!猴年吉祥!

  6、羊年新春到,我以“美滿”為菜譜,將“甜蜜”倒入“溫馨”的鍋里烹調,以“浪漫”小火煎熬,用“快樂”做調料,把“忠誠”當佐料,願你嘗后快樂逍遙!

  7、新春佳節到,祝福沒忘掉,平時聯繫少,友誼非常牢,理由不多說,這次全代表,恭賀全家新年好,福氣滿身財運繞,人人健康天天笑,幸福生活更美妙!

  8、羊年新春送吉祥,羊頭揚揚金滿堂,羊眼圓圓身安康,羊須翹翹財運旺,羊身擺擺永歡暢,羊尾掃掃事業昌。羊年新春到,願你羊年多財氣,人生好運氣!

  9、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太遠了,只有給你發一條短信輕輕的告訴你:新年快樂。

  10、爆竹聲聲催促着歸鄉的腳步,美酒杯杯洋溢着團圓的喜悅,對聯張張充滿着未來的期盼,短信句句表達着真誠地祝願。春節到了,祝你合家團圓,幸福美滿!

  11、新的1年開始,祝您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萬分的祝福!

  12、祝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祝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13、敲響平安的鐘聲,念起平安的誦經,祈求平安的福咒,送出平安的祝福,平安夜,願你平平安安,吉祥如意,合家歡樂,幸福美滿!

  14、猴跳起來了,猴舞起來了,你的快樂飛起來了;身強起來了,心動起來了,你的夢想多起來了;天藍起來了,水綠起來了,你的呼吸暢起來了;路通起來了,車快起來了,你的錢包鼓起來了;情濃起來了,愛深起來了,你被幸福繞起來了;猴躍起來了,羊叫起來了,你的夢就圓起來了!新春快樂!吉祥如意!

  15、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新年快樂!

  16、心想事成是幸福,生活簡單是幸福,想一個人是幸福,愛一個人是幸福,付出也是種幸福,被幸福包圍就是幸福,幸福很單純!所以你也要幸福喔!

  17、猴兆吉祥好運來,鯉魚猴門步步高,卧猴藏猴吉事現,乘猴快婿愛情美,猴飛鳳舞生活樂,猴年伊始,祝你“攏”住所有的運氣,對一切的煩惱“裝聾作啞”,“壟斷”一年的好日子!

  18、新年新開端,首選是元旦。立志好人緣,天天露笑臉。健康常相伴,飲食加鍛煉。好運在猴年,快樂過元旦。祝:元旦快樂!

  19、消費沒有鈔票不行,電視沒有廣告不行,工作沒有領導不行,炒股沒有膽量不行,這些其實都沒什麼,關鍵是春節要到了,沒祝福你就絕對不行!蛇年春節的短信

  20、金猴報春歸,春歸金猴報;報春歸金猴,猴春抱金歸。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21、漂亮的窗花貼滿窗,幸福的笑容溢臉龐;燦爛的煙花正綻放,美滿的生活在身旁。春節到來心歡暢,短信祝福快樂長。祝春節快樂!

  22、猴年未到,祝福先行。猴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懶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猴年喜氣羊羊!

  23、猴年新春頭一天,我的祝福來佔先,祝你天天都平安,生猴活猴身體健,事業發達喜升遷,財源廣進福無邊,家庭和睦大團圓,前途廣闊艷陽天。新年快樂!

  24、雪降人間銀羊舞,年年有餘有爆竹。春聯擠滿吉祥語,財源滾滾金滿屋。花開富貴羊年到,童齒鶴顏俱歡笑。珍饈美味成佳肴,騰空麻袋收紅包。祝福排隊我最早,恭喜發財新年好!

  25、辛辛苦苦又一年,忙忙碌碌過新年,大年初一頭一天,發發短信拜大年,開開心心過新年,身體健康如意年,事業輝煌成功年,家人平安幸福年!

  26、來不及整理思緒,一年又匆匆過去,問候雖然時斷時續,思念永在心底傳遞,新年的鐘聲已經響起,願你一年的辛勞化作滿意。又到新年佳節,祝你開心愜意!

  27、喜慶爆竹註冊快樂街,祥和對聯登陸美滿巷,紅火燈籠粘貼幸福屋,歡聲笑語保存如意院,金羊祥瑞斟滿團圓酒,祝福希望唱起和順歌。春節愉快。

  28、猴年送你五隻猴:機靈詭秘如獼猴,健康快樂像馬猴,富貴悠然似金絲猴,無憂無慮比猿猴,聰明伶俐勝孫猴。

  29、金羊舞,新年到,歡天喜地很熱鬧;貼春聯,放煙花,平安富貴齊到家;喝美酒,唱頌歌,傳遞喜氣萬家歡;祝福你,新年好,合家團圓樂逍遙。

  30、喜鵲枝頭叫,定有貴客到,喜事多盈門,幸福春年笑。春節相見邀,來家做客聊,新春見聞多,見面祝福道。猴年財神抱,美滿幸福笑跳,合家喜樂躍,春節快樂跑!

  31、歡歡喜喜過新年,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

  32、農曆猴年將來到,大街小巷多熱鬧。年貨豐富成大觀,花市璀璨競妖嬈。大紅燈籠祥和兆,七彩旗幟福音繞。喜慶之日發喜信,祝福一條接一條。

  33、如果我是作家,我要用最美的語言,寫出我的思念,如果我是歌手,我要用最動聽的聲音,唱出我對你的祝福,新年快樂!

  34、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裡,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分,分分精采,31536000秒,秒秒幸福。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35、猴年我願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猴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36、你收到的是信息,我發送的是祝福;你看到的是文字,我發送的是牽挂;你打開的是消息,我發出的是吉祥,新年來臨之際,願小小短息能傳達我對你不變的祝福,新年快樂!

  37、願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所有的結局都能圓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好運都能預算,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新年快樂。

  38、新的一年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摩躲着你,汽車讓着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新年快樂!

  39、推杯換盞紅滿面,歡天喜地過大年。廚房請來灶神爺,檀木傢具拜魯班。仿古名句入春聯,青石獅子站門邊。敞開大門迎財神,財源滾滾在羊年。羊年快樂,恭喜發財!

  40、鳳舞紅梅瑞雪飄,片片晶瑩新年好。頑童灶台燃鞭炮,灶神賜福沒煩惱。枝上輕雪吹又少,煙花影里下水餃。貢桔桂圓壽蟠桃,藏喜納福保年少。恭喜發財羊年到,幸福吉祥永環繞!

  41、新春到,你腳踏六六六,頭頂八八八,一生順順順,一世發發發,出門吉星照,勁走來錢道,在家打麻將,三家來點炮,祝春節快樂!

  42、臘梅吐露歲月的歡顏,朔風鼓盪季節的問候,雪花飛揚新春的舞蹈,春聯傳遞心底的祈願,紅燭搖曳純真的祝福。春節快樂。

  43、喜樂開懷大年到,眉開眼笑幸福繞。身體健康美滿笑,鴻運當頭彩霞照。五福臨門喜眉梢,長命百歲財神抱。喜樂年華財源滾,加官晉級步步高。願友春節快樂度!

  44、新春佳節到,拜年要趁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要收到。

  45、我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祝你新年快樂,天天開心,日日順心。

  46、春節到了,快樂擁抱你,幸福親吻你;吉祥纏繞你,平安保佑你;財運寵着你,健康跟隨你;美好眷戀你,朋友則祝福你:祝春節快樂,吉星高照,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47、您今年運勢:依我看來絕頂亨通,錢多事少離家近,位高權重責任輕,睡覺睡到自然醒,領錢領到手抽筋--爽吧!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48、單位就像一棵爬滿猴子的大樹,向上看全是屁股,向下看全是笑臉,左右看全是耳目。猴年到了,祝你向上多爬兩根枝杈,看到更多的笑臉,更少的屁股。

  49、想要我的我給你,你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你,不可能你要我不給你,你說不要我偏給你!大家講道理,我不愛你誰愛你!祝你春節快樂!

  50、走過一年精彩,拼出一年神采,走出新年光彩,綻放猴年多彩,願你新年新氣象,事事有發展,工作更輝煌,心情更歡快,成功到身邊,祝福把你伴,願你猴年快樂,新年新顏。

  51、新春到來菩薩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財神送你金元寶,壽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給你大智慧,觀音佑你幸福長,彌勒讓你樂不斷,福星伴你走四方!春節快樂!

  52、瑞雪兆豐年,萬事吉祥繞。爆竹聲聲嘯,送來好運到。煙花四處跑,老少都歡笑。燈籠門前照,生活步步高。祝猴年快樂幸福!

  53、現代中醫認為:相思瞌睡少,暗戀心不老,調情解煩惱,花心練大腦,偷情心臟好,泡妞抗衰老!以科學發展觀的態度對照自己,有則實踐,無則發展,祝新年好!春節更好!

  54、快馬揚鞭迎猴年,猴年轉眼身邊到。事業走上羊關道,志得意滿人歡笑。夫妻恩愛人羨慕,幸福生活總圍繞。健健康康無煩惱,猴年大吉樂淘淘!

  55、事業猴飛鳳舞,家庭猴鳳呈祥,兒孫猴駒鳳雛,健康猴猴精神,思維猴騰猴躍,新的一年裡願朋友猴興風聚,大有作為,萬事猴章鳳彩,福壽安康!

  56、爆竹聲中過大年,金羊狂舞鬧新春。火紅燈籠高高掛,吉祥祝福處處聞。祝你健康萬事順,生活美滿合家歡。事業興旺心歡暢,如意吉祥又一年。

  57、新春拜年早來到,真心祝福新年好;新年招財又進寶,全家和睦無煩惱;蛇年更比虎年好,玉兔送福三級跳,一跳更比一跳高,四季平安樂逍遙。祝蛇年快樂!

  58、早一點晚一點,祝福正點,收到喜歡;遠一點近一點,沒有阻攔,心心相連;長一點短一點,真誠祝願,十分靈驗。節日很好,我願趕早:預祝猴年快樂!

  59、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成了,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收到。

  60、歌舞昇平盛世來,男女老幼笑開懷。迎來銀羊吉祥兆,開開心過大年。和和美美慶團圓,萬事如意好運來。心裡高興比蜜甜,福壽康寧人人羨。春節快樂!

  61、春節大雜燴,為你送祥瑞:快樂煙花媚,好運紅酒醉。成功爆竹聲聲脆,如意年畫幅幅美,健康步步緊相隨,幸福天天把你追。羊年大吉,大富大貴!

  62、歡天喜地到羊年,福氣運氣送上前,爆竹聲聲響翻天,快樂幸福不間斷,請把祝福短信傳,願你事事順心愿,好運綿綿喜連連,健康順利又平安,鴻運當頭笑開顏!

  63、新年好!喜鵲登枝賀佳節,傲雪紅梅把春鬧。天涯海角同聚首,團團圓圓皆歡笑。臘盡春歸新萬象,紫燕銜泥築家巢。美滿幸福浴春風,卯年更上一層樓。

  64、短信送你驚喜,友情記在心底,不要把我忘記,願你:年年稱心如意,月月開心洋溢,天天健康身體,時時高興歡喜,分分幸福甜蜜,秒秒快樂無敵,羊年所向披靡!

  65、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蛇年好運擋不住,蛇年財源滾滾來!

  66、新春伊始,門楣載福。策猴揚鞭,把酒會春。天地同樂,萬象更新。凱歌頻奏,百花綻笑。抬頭見喜,猴到成功。春節到了,恭祝你春節快樂。

  67、未羊聲聲喜訊報,吉祥猴年來報道。摸摸羊首好運照,開個好頭歡聲叫。喜樂羊羊歌舞蹈,牽着羊頭幸福耀。瑞祥猴年女友找,一生恩愛永遠笑。願你猴年結喜緣,一輩得意喜羊羊!

  68、新春到,送你四個“同心圓”:心圓夢圓,團團圓圓;財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緣友緣,相逢有緣;心愿祝願,願願隨心,祝你春節快樂。

  69、短信,聯繫我們的感情;照片,是我對你的思念;電話,傳遞着我對你的關懷,給遠方的你捎去祝福。祝你:新春愉快!

  70、一不留神新年到,二話不說把屋掃。三天兩頭放鞭炮,四面八方好運照。五福臨門人人笑,六六大順過羊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71、新年到、新年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72、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祝你春節開心笑!

  73、回首2015,願你煩惱清零;期望2016,快樂與你相依;度過2015,幸福與你同行;迎接2016,願你一切順利。新年即將來臨,祝你喜事多多!好運連連!鴻福齊天!

  74、新春到,我要走一走朋友路線,哪怕說祝福是形式主義,也要讓你享受快樂的奢靡,平安無須拒絕,好運請你收下,讓幸福全心全意為你服務!猴年吉祥!

  75、一遇新年,圓夢圓心圓萬事;再遇臘八,百福百樂百花放。雙節臨門,其樂融融在此刻。福雙至,運雙降,吉祥如意留身旁。真心祝願,快樂無疆!

  76、猴年耳長長,招運進寶;猴年眼圓圓,風光無限;猴年腿蹦蹦,事業上沖;猴年尾短短,煩惱不見;猴年唇三瓣,快樂無限;猴年身白白,鴻運不歇;猴年舌舔舔,新年如願!

  77、鑼鼓敲響幸福,燈籠映照喜悅,春聯貼滿希望,煙花綻放甜蜜,歌聲飄來歡喜。春節祝福送你,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78、工作如船,成績是帆。節日如岸,家是港灣。藉助短信,送去祝願:洗掉煩惱,綻開笑臉;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隨人願,幸福永遠!祝新年假期愉快!

  79、辛辛苦苦又一年,忙忙碌碌為掙錢;你來我往聯繫少,轉眼又到春節了,發條短信情真意切了:願你薪水多賺,獎金滿滿;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80、年終歲末,承前啟後。總結過去,煩惱丟掉。一年辛勞,圓滿結束。放飛夢想,繼續起航。新年進步,再接再厲。祝你開心,幸福快樂。新年吉祥,萬事如意。

  81、我剛上了趟銀行,取了無數好運黃金,快樂珠寶,平安翡翠,成功股票,健康基金。別作聲,統統送給你,因為我想提“錢”祝你新年快樂!

  82、催馬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滿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牽羊到永遠。耀武羊威穿羊裝,開着羊車創羊關。住着羊房喝羊湯,喜訊連連喜羊羊。願友猴年發羊財,步步高升威名羊!

  83、新年的天,湛藍;新年的花,嬌艷;新年的酒,綿長;新年的煙花,燦爛;新年的喜慶,浪漫;新年的問候,恬淡;新年的祝福,你看:願你羊年開心每一天!

  84、鴻運當頭猴年報,吉祥如意萬事興,喜事盈門歡樂多,闔家舉杯樂淘淘,財運亨通福緊隨,祝君新年再豐收!

  85、春風又綠江南岸,新人更比舊人強,掙錢掙得錢發霉,當官當得人心昧,春節將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美夢都能成真。在新的一年裡,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帶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86、新年的熱鬧,開心;團圓的享受,暖心;暖暖的問候,貼心;友誼的發酵,真心;真摯的祝福,窩心。新年到來,祝朋友羊年吉祥,健康好運,合家幸福!

  87、小年來春節將至,送你四除四迎:除煩惱,除憂慮,除疲憊,除去舊歲祈新福;迎財神,迎喜神,迎福神,迎新接福喜氣旺!小年快樂!

  88、幸福已為你鋪墊,請印上你的腳步一串;熱量已為你存儲,請享受一冬的溫暖;好運已為你裝載,只等着你來把油門踩;問候已為你安排,只等你開心笑出來。

  89、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猴騰飛,三猴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90、編不了風花雪月的句子,寫不了才高八斗的文字,我只能用一顆真誠的心,為你一筆一劃按下新春的祝福,願你感受一點一滴的情意,享受一生一世的幸福!羊年大吉!

  91、希望2016年,老闆順着你,朋友罩着你,敵人躲着你,愛人體貼你,家人護着你,鈔票由着你,工作隨便你,金錢黏着你,祝天天順利。

  92、新年到,我許下願望,願你:寒冷時,有人送暖不畏寒;飢餓時,有人送飯不擔憂;困難時,有人伸手來扶持;孤單時,有人陪伴寂寞消。願你開心每一天。

  93、新春的節拍最靈動,聽,歡歌不斷;新春的舞姿最燦爛,看,飛雪盈盈;新春的腳步最歡快,聽,爆竹聲聲;新春的色彩最燦爛,看,張燈結綵。春節到了,真心祝願你快樂。

  94、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95、吉風拂梅香溢盞,數枝橫放翹新顏;燃竹炊煙紫雲騰,暖爐溫酒愜意鮮;符新騰圖盈院巷,祥光宏瑞照陌阡;祝君新年福滿天!

  96、斜風細雨冰霜,佳節梅花飄香。薄霧落葉暮色,花開笑容綻放。新年一縷陽光,照耀祝福飛翔!在這一刻,祈願安好吉祥!新年幸福安康!

  97、新春的鐘聲就要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強。

  98、喜氣洋洋把家還,老婆孩子坐炕頭。熱熱鬧鬧看晚會,煩惱憂愁全沒了。家家有本難念經,整日憂愁何時了。人活一世該想開,日日煩惱白髮生。鞭炮聲聲辭舊歲,紅火日子在今年。

  99、馬兒揚蹄奔猴年,喜氣洋洋繞身邊。生活快樂永向前,陽光大道任你選。幸福美滿笑開顏,無憂無慮樂無限。祝你猴年理想現,猴年大吉身體健!

  100、我的猴年願望:從現在開始你只准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101、辭歲迎新春節到,新年新春新氣象;大紅燈籠迎財神,鑼鼓喧天喜氣罩;煙花璀璨耀前程,友誼問候暖心窩;祝福短信隨喜到,祝願朋友樂逍遙;一年要比一年好,生活美滿闔家歡。

  102、瑞雪覆禾苗,暖陽掛樹梢。松柏猶蒼翠,臘梅吐新蕊。此景添祥瑞,幸福緊相隨。一派迷人景,盛世好心情。新春新氣象,願友快樂揚。春節快樂!

  103、新年裡,願我的短信像掃地老太太,經常提醒你:天熱了,別中暑!天太冷,多穿衣!別太累,多歇歇!別煩惱,多樂樂!給你關心和問候,讓你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猴年新春經典祝福
網友評論
猴年新春經典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