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邀請短信

邀請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邀請短信

  1、我曾經夢到你,左手提着快樂,右手拿着幸福,左腳踩着好運,右腳踏着成熟,頭上頂着祝福,嘴裡銜着問候,來祝福我的生日,今天真的是我的生日了,你會讓我夢想成真嗎 我想,你會的,要準時啊!

  2、俺的生日到,向友問個好,感謝好朋友,苦難一起扛,快樂共分享。邀你來聚會,一起來happy,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

  3、素有“花見花開,人家人笑”之稱的你,逢年喜事必不可少,雙喜臨門開口笑,百事可樂更美妙!願你能參加我的生日聚會,讓我們一笑無煩惱!

  4、找點空間,找點時間,帶着快樂,來我家看看,我準備了一份心意,家人張羅了很久很久,生日的到來,工作(學習)的忙碌,向上級(老師)說說,請個假期,來我家坐坐。

  5、公主生日,王子送來蛋糕,但蛋糕上沒有生日快樂,只有這三個數,公主剛要發話時,王子吻上了她,親一親。

  6、今年我已四十歲,人到四十已不惑。朋友相交已多年,今日藉著生日宴,聚在一起話當年。誠心相邀莫推辭,真情實意到永遠!一起成長二十餘載,一併嘗盡酸甜苦辣,共同互持經過風雨,就是你,我的鐵哥們。今天我生日,特邀你來幫我慶生,沒你不行,記得來喲!

  7、一輩一輩的情意延續着,一杯一杯的歡樂陪伴着,一腔一腔的熱情堆積着,一天一天的日子流失着。在我喜得兒子的日子,邀請好友一同暢飲,友情升華,歲月見證。謝謝你能帶來更多的吉祥、好運。

  8、我的生日,你的喜日。席開某樓,大排筵宴。好酒管夠,好菜任選。敬請光臨,不勝榮光。帶上祝福,有福同享。帶上紅包,多多益善。

  9、今天我生日,有你慶祝,幸福才完美;有你祝福,快樂才陶醉;有你分享,友情才生輝。恭請你攜着吉祥銳氣光臨。

  10、小弟生日,舉辦喜宴,特邀大哥,前來慶生,吃喝玩樂,應有盡有,要你祝福,要你紅包,備上紅包,帶上祝福,定來赴約,你若不來,我跟你急!

  11、生日宴會,沒你不行,發條短信,邀你參加,帶上快樂,領上幸福,拿上如意,裝好祝福,準時參加,恭候大駕,不見不散。

  12、親,可愛的我親愛的我就要生日了,我要在本周的周五晚上7點,在我家辦一個小聚會,誠摯邀請你來參加,禮物就隨意吧,邀請的人就十來個吧,就我們這幫一起鬼混的傢伙,你一定要來啊。

  13、喜得貴子精神爽,心花怒放甜似糖,親朋好友都稱讚,可愛好玩又漂亮,寶寶周歲生日到,歡天喜地樂淘淘,誠摯相邀滿月會,美酒佳肴齊歡暢!

  14、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青春的快樂與夢想;吃口幸福的蛋糕,讓笑容綻放在臉龐;快樂的日子與你一起度過,甜蜜的味道願與你一同品嘗,我的生日到了,你一定要來喲!

  15、小弟生日,舉辦喜宴,特邀大哥,前來慶生,吃喝玩樂,應有盡有,要你祝福,要你紅包,備上紅包,帶上祝福,定來赴約,你若不來,我跟你急!

  16、清風明月求共賞,高山流水盼知音。美酒佳肴齊分享,幸福日子等你來。親愛的朋友,誠邀參加某月某日某地鄙人舉辦的慶生宴會,恭候大駕光臨。

  17、母愛偉大,父愛如山,父母的恩情難報,作為兒女惟有用孝心回報他們。今天是我母親的70大壽,特邀請你來我家參加壽宴,共祝她老人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你是那麼有孝心的人,恭候你到來!

  18、今年我已四十歲,人到四十已不惑。朋友相交已多年,今日藉著生日宴,聚在一起話當年。誠心相邀莫推辭,真情實意到永遠!

  19、辛苦一輩子,老爸生日到,先請福祿壽,再邀喜神仙,兄弟都約定,姐妹來祝壽!祝願親愛的老爸天天快樂一生平安幸福長壽!

  20、今天小鳥叫,喜事又來到,本人臉上堆滿笑,生日已來到,酒席已備好,盼你準時到,祝福別忘了,問候要帶笑,朋友朋友一定到,大家一起齊歡笑。

  21、沒有你的生日,就像沒有蛋糕的甜蜜;沒有燭光的溫馨;沒有禮物的驚喜;沒有幸福的感覺。你若不來我的生日,就看着辦吧,一定要來哦。

  22、X年X月X日是我母親的生日特在X年X月X日X時在XX飯店擺下生日小宴,誠請各位摯親好友小聚,共敘衷情!順祝各位合家幸福,快樂平安!

  23、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朋友的關懷,正如我的生日里不能沒有你們的慶祝。百忙之中,希望你停下身來,來吧,朋友,讓我們歡聚一堂吧。蛋糕錢我出哦。呵呵。

  24、一杯甜酒送上我對您的誠摯問候,一首好歌送上我對您的誠摯祝福,朋友相聚,把酒回首,格外激動,那是怎樣的難忘。明天我生日,特擺酒席,約好友相聚,希望您如期到場,帶禮物紅包均可,數量不限。別忘了,明天上午10點媚娘酒店三樓大廳見!

  25、親,我的生日就快到了哦。咱們這麼熟了,不用提錢給我祝賀啦,準時來參加生日會就OK啦,要是失約。哼哼!你的手機號碼就會出現在各大交友網站啦,你看着辦吧!

  26、又到生日,發條短信,真誠相邀,你一到來,歡樂更多,備好蛋糕,做好飯菜,斟好美酒,共同舉杯,歡慶生日,敬請光臨,不見不散。

  27、你的祝福是一抹彩虹,美麗了我的天空;你的問候是一股清泉,滋潤着的心田;你的到來是一枚開心果,我會快樂得忘我;今天是我的生日,盼你準時參加,謝謝你的光臨。

  28、得到你的祝福,我開心;得到你的問候,我安心;得到你的安慰,我放心;得到你的關愛,我順心;我的生日要來臨,屆時來參加,我早早的恭候你的大駕,謝謝!

  29、蛋糕甜甜,將幸福的味道傳遞;燭光閃閃,將快樂的感覺定義;開心的時刻,是生日里的親朋相聚;幸福的時光,是祝福的聲中一直有你。願我的生日里有你相陪,我的生日才最美!

  30、一起成長二十餘載,一併嘗盡酸甜苦辣,共同互持經過風雨,就是你,我的鐵哥們。今天我生日,特邀你來幫我慶生,沒你不行,記得來喲!

  31、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32、親,我的生日就快到了哦。咱們這麼熟了,不用提錢給我祝賀啦,準時來參加生日會就OK啦,要是失約。哼哼!你的手機號碼就會出現在各大交友網站啦,你看着辦吧!

  33、多年前的明天,我來到了這美好的人間,從此開始感受着親情的溫暖,友情的寶貴,愛情的美味。呵呵,我親愛的朋友,明天我辦生日聚會,盼望你的到來,不見不散,不醉不歸哦!

  34、你的生日到,我邀我祝福,攜上好運酒,捧上幸福蛋糕,蛋糕包含心想事成天天開心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願友誼天長地久!

  35、不才小弟生日到,開心快樂陽光照;豪爽大哥我敬佩,邀請你來喝杯酒。祝福真情永不變,願我們情意到永遠!

  36、n年前的x月x日我誕生了為了熱烈慶祝本人誕生xx年,特在xx地方舉行盛大生日宴會,真摯期待你的光臨。可要準時來哦!

  37、一年一度生日到,壽星嬉笑彎彎的眉,邀請福星財星來相聚,你們兩個快來呀,就是你們,還等什麼,已經向你們兩個發出了請柬,不見不散,阿福阿財,收到我生日邀請的就是阿福和阿財,來參加的會永遠生活幸福,財源廣進。

  38、生日慶賀之時,最多的是開心,最美的是快樂,最大的心愿是如意,最不能缺少的是你的出席,生日之宴,特邀你來參加,一起歡樂,敬請光臨喲。

  39、你的祝福倍增了友誼,你的祝福複製了開心,你的祝福永恆了真誠,你的祝福帶來了好運,我的生日又來臨,希望你和你的祝福攜手同光臨,恭候你的到來。

  40、生日不常有,每年只一次,今年定在岳陽樓,不能缺少你,所以發個信息,邀你舉杯把情寄,共尋歡歌蜜意。願你暢飲生活美,杯杯聚喜氣。

  41、找點空間,找點時間,帶着快樂,來我家看看,我準備了一份心意,家人張羅了很久很久,生日的到來,工作的忙碌,向上級說說,請個假期,來我家坐坐,恭候你的大駕。

  42、沒有你的生日,就像沒有蛋糕的甜蜜;沒有燭光的溫馨;沒有禮物的驚喜;沒有幸福的感覺。你若不來我的生日,就看着辦吧,一定要來哦。

  43、好姐妹,今天是我的生日,趕緊攜着歡笑,帶着快樂,踩着好運,抱着祝福,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沒有你的祝福,沒有你的問候,我的生日缺少了精彩,來吧,要準時!

您正在瀏覽: 邀請短信
網友評論
邀請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