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高中校長新學期寄語

高中校長新學期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高中校長新學期寄語

  老師們,同學們:

  上午好!

  在這充滿希望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學年。值此開學之際,我謹代表學校董事會向新入學的同學和新加入的教師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向全體師生員工緻以新學年的親切問候和美好祝願:祝全校教職員工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全體同學學習進步、全面發展!

  剛剛過去的一學年,是拼搏與收穫同在、付出與回報並存的一學年。今年高考我們再創佳績,全校182名考生中一本上線93人,上線率51.1%,上線人數和上線率都超過了2012年。這個好成績的取得,凝集了老師們和同學們的心血,展示了我校師生的實力和風采。這也是我們在“整體建構和諧教學”先進教育教學理論的指導下,連續第三年取得輝煌的成績。新學年中,我堅信,在廣大教職工的共同培育下,在所有學子的努力奮鬥下,我們朝陽學校這片沃土一定會結出更加豐碩的果實。

  親愛的同學們,面對新學期的新任務、新挑戰,我們要追求新的成功。新時代的好學生一定是一個對社會、對學校、對自己負責的人,遵紀守法、善於合作、勤奮學習;是一個有愛心、有善心、有孝心的人,關愛他人、關愛社會、孝敬父母;是一個有崇高思想和獻身精神的人,有鋼鐵般意志和高尚品質,積極實踐,主動發展。在此,我想對全體師生提幾點希望:

  一是希望同學們學會感恩。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其師。老師永遠是同學們需要感恩的人。希望同學們把對老師深深的感恩,化作實際行動,認真上好每一堂課,作為回報老師最好的禮物。

  二是希望同學們只爭朝夕。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間不會倒流。古今中外,凡是有着傑出貢獻的人,都是從把握今天開始的。希望同學們在有限的時間內,做有意義的事,實現有意義的人生。

  三是希望全體教師做到“學高為師,身正為范”。作為教師,不僅要專業知識過硬,還要科學文化知識廣博;作為教師,不僅是教書,還要育人。希望全體教師用實際行動來教育學生,時時處處為學生作表率。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以新學期為起點,以滿腔的熱情、飽滿的精神和堅定的信心,來迎接新學期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高中校長新學期寄語
網友評論
高中校長新學期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