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學生畢業留言

中學生畢業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中學生畢業留言

  1、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徑上,歡歌笑語留在草坪上……母校的一草一木。

  2、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

  3、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着歡迎的花束。

  4、你使我懷念少年時的友誼。

  5、我時時將它托在思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麼真切,那麼清晰!

  6、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7、我們的青春歲月就這樣在初三度過了,那點點滴滴的日子猶如開放的梔子花,漫天襲來,在某一個不經意的時間,一點一點蔓延開來,心中那些美好的回憶是永遠無法磨滅的。

  8、每一個角落,都銘刻着我們的友情、我們的夢想。

  9、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

  10、我們一起依偎藍天,沐浴朝華,經歷雨水的洗禮,那一片片流雲,陳釀出天空中最絢麗的回憶。

  11、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12、歲月即將流逝,但願回憶無擦痕。

  13、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

  14、我們分離了,但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里保存,有如韶光留下的依稀幻影,愉悅着我惆悵的心靈。

  15、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

  16、不要因為升學無望而心灰意懶,要看到你身處的這個時代的色彩,比你想象的豐富得多,你可以作出的選擇也比你設想的多得多。

  17、感情忽然獲得升華,猶如淘盡流沙后只剩下真金,我終於明白:歲月縱然將隨風遠去,留下的真摯友誼卻將終生長憶。

  18、匆匆地揮手作別,讓我們架起友誼的橋樑。

  19、在這離別的日子裡,支持着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20、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21、遷徙的大雁已在長空排隊列行,報信的春花已綻放花蕾,親愛的同窗好友,我們如此相惜相愛,分離只會讓我們的心靠得更近。

  22、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23、歲月的列車將駛出青青校園,來不及多想,我們就要奔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畢業留言
網友評論
中學生畢業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