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朋友結婚搞笑祝福語短信

朋友結婚搞笑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朋友結婚搞笑祝福語短信

  1、老公是大樹,老婆要抱牢。老婆是小草,老公要愛護。大樹下乘涼,草地上散步。今日是你結婚大喜的日子,祝:夫妻相愛幸福長久,生活甜蜜!結婚短信祝福語

  2、兩個人相遇是有緣,兩個人結合是有福,兩個人一起慢慢變老是天長地久的福緣,衷心祝福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3、兩朵香花正嬌俏,一雙新人歡喜笑。鞭炮齊鳴真熱鬧,喜氣迎門多美好。牽手彼此不放鬆,真愛一生永相隨。來年三口和睦過,一世歡悅享幸福。祝君新婚快樂。

  4、郎騎竹馬來,兩小應無猜。相看兩不厭,相愛到永遠。禮炮已喧天,喜慶添笑顏。誓言共今生,天上與人間。洞房花燭夜,甜蜜浴愛河。祝:相敬如賓,鍾愛一生!

  5、連理千年合,芝蘭百世馨。佳期逢良時,琴琵奏雅樂。鴛鴦相對歡,夫婦敬如賓。同力創新業,好合樂長春。祝福:新婚快樂久,一生幸福長。

  6、禮炮一響,喜事登場,鮮花掌聲,八方湧來,祝福賀喜,鋪天蓋地,新郎新娘,情定三生,交杯互飲,白頭到老,一份心意,短信遙寄,新婚快樂,永結同心。

  7、龍鳳呈祥喜迎慶,連理結對愛得雙;才子好球美人傾,佳人覓得如意郎;你儂我儂臻家境,甜言蜜語入洞房;良辰吉時終身定,天長地久夫妻檔。

  8、禮炮繽紛空中嘯,花團錦簇新人笑。車水馬龍門前繞,賓客親朋屋內鬧。花好月圓時刻到,共拜花堂滿面笑。百年修得同船渡,如今已是同林鳥。願你們婚姻幸福,白頭偕老!

  9、良辰美景今日好,洞房花燭紅喜飄,鴻雁傳書賀喜到,送來祝福共三條:一祝:新婚新禧樂陶陶,賽似神仙任逍遙;二祝:早生貴子娃哈哈,吉祥三寶享天倫;三祝:家庭和睦甜蜜蜜,一生幸福到永久。

  10、良緣喜結成新婚,佳偶天成定三生。洞房花燭浴愛河,春宵一刻勝千金。願幸福、甜蜜、激情、溫馨伴你們一世一生!

  11、樂觀的魔法將困難幻化,承諾的虔誠讓人生偉大,沮喪的孤寂從人間蒸發,坎坷的結界成勇者天下,倔強的執念譜幾多繁華,拼搏的翅膀創幸福之家!新婚快樂

  12、龍飛鳳舞彩雲間,鴛鴦戲水穿秀線。賓來客至把酒歡,齊賀新婚展笑顏。春梅綻雪新娘艷,霞映澄塘富貴閑。同心同德手指天,恩恩愛愛共百年。祝:百年好合!

  13、柳綠桃紅鶯燕語。吉日良辰,遍灑煙花雨。並蒂芙蓉古今慕,鴛鴦鸞鳳千秋舞。喧天鼓樂笙歌縷。好友親朋,賀語齊聲聚。比翼雙飛開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侶。婚禮紅包賀詞

  14、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裡,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並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朋友結婚搞笑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朋友結婚搞笑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