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搞笑短信笑話

搞笑短信笑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搞笑短信笑話

  1、女郎買了香蕉,上公車後放后口袋,不時伸手往後抓。過了一陣,有位年青人拍拍她肩膀:小姐,請鬆手,我要下車了。

  2、有一對夫婦,第一胎生了個女孩取名招弟,第二胎又是一個女孩,取名“又招”,第三胎還是女孩取名“再招,第四胎仍舊是女孩,父親火了,給她取名“絕招”。

  3、領導工作搞不好的原因:一是沒關係,象寡婦睡覺,上面沒人;二是不穩定,象妓女睡覺,上面老換人;三是不團結,象和老婆睡覺,自已人老搞自已人。

  4、新婚次日一大早,新娘痛苦地從洞房走出,一手扶着牆壁,一手捂着下身,大罵:騙子!真是個騙子!結婚前說有三十年的積蓄,我還以為是錢呢!

  5、一精神病躺在床上唱歌,唱着唱着翻了個身,趴在枕頭上繼續唱.主治醫生問他為啥. 神經病:傻瓜,A面唱完當然要唱B面。

  6、次日,兩男女又同睡一床,女照舊畫線警告,男有了上次教訓,深夜過線動作,結果因為緊張而未果.天亮后,女又煽男一巴掌,說到:沒想到你不如禽獸!

  7、一對蒼蠅母子正在進餐,兒子皺着眉頭問母親:“媽媽,我們為什麼要每天吃大便啊?”媽媽說:“不要在吃飯的時候說這麼噁心的話,快趁熱吃!”

  8、在醫院,一家人喜得貴子。孩子剛生下來就會說話,孩子說爺爺!,爺爺啊的一聲就死了,孩子喊奶奶!奶奶啊的一聲也死了,孩子又喊爸爸!,他爸爸啊一聲!但是一看自己沒死!這時候,孩子的老叔啊的一聲死了。

  9、兒子回家對父親說:老師今天說我“有其父必有其子”,父親氣憤地罵兒子:你今天一定做了什麼混帳事!

  10、陰道與肛門為鄰,引導對肛門說:獨眼龍進進出出的你也不出來幫忙,肛門說:每次它來,兩顆手雷都掛在我家門口,嚇都嚇死我了,哪還敢出來?

  11、東八溝很窮:穿衣基本靠紡;吃飯基本靠黨;致富基本靠搶;娶媳婦基本靠想。西八溝更窮:通訊基本靠吼;交通基本靠走;治安基本靠狗;性生活基本靠手。

  12、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女的劃了條線:過線的是禽獸。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耳光:你連禽獸都不如!

  13、計劃生育部長下鄉普查,問老農:您知道近親為什麼不能結婚嗎 l老農憨厚的笑答:親戚嘛,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太熟,不好下手!

  14、皇帝見妃子愁容滿面,急召御醫,御醫診后開出處方:壯漢八條!帝外巡,回宮見妃容光煥發,殿前跪着八名瘦漢。帝:下跪何人?御醫:藥渣!

  15、算命先生與小姐對白:“你命不好。”“ 為什麼?”“ 因為你身上帶有凶兆。 ” “那我把胸罩脫了行嗎?”“ 不行,你一脫了凶兆,就會出現人生的兩個大波。”

  16、父親帶兒子去洗澡,地很滑,兒子將要滑倒時一把抓住父親的生殖器才沒有倒下,父親罵到:他媽的!幸虧和我來的,要和你媽來非摔死你!

  17、某晚,一裸男叫了一輛出租車,女司機目不轉睛盯着看他,裸男大怒,吼道:你他媽沒見過裸男呀!女司機也大怒:我看你他媽從哪兒掏錢!

  18、夫欲遠行,欲與妻歡好,妻曰:經期至。夫又欲采後庭,妻又曰:痔瘡破。夫大怒,曰:若再言口腔潰瘍者,必殺之!

  19、你想出人頭地嗎?你想發財致富嗎?你想光宗耀祖嗎?你想大富大貴嗎?你想升官發財嗎?請別胡思亂想了,早點睡吧。

  20、男人生來就有罪,做事不能怕累,約會當然你付費,甜言蜜語要死背。每月薪水要上交,不要期望有回饋,什麼錯都是你的不對。

  21、一天0跟8,6跟9在街上相遇,0不屑地看了8一眼說:胖就胖唄,還系什麼褲腰帶!6看都不看9便說:酷就酷唄,玩什麼倒立!

  22、豬跳出豬圈怎麼辦?猜一男歌手。答案:王力宏(往裡轟);豬又跳出豬圈怎麼辦?猜一女歌手名,答案:韓紅(還轟)。

  23、老師帶學生去游泳,換好游泳衣,老師的游泳褲邊露出一根陰毛,一個學生問:"老師,那是什麼 老師低頭一看大窘,啪的一下把陰毛拔下說:"那是一根線頭"

  24、醫院的樹陰下,一對情人在擁抱接吻。一個醫生看見了,過去對那男的說:“你真糊塗,施行人工呼吸,應該把她平放在地上才行,走開讓我來。”

  25、一女兵冒充男兵上前線,光榮負傷后,送到手術室進行搶救,手術醫生出來后激動地對首長說:太慘烈了!他的下身都炸沒了,只剩下一條縫,我給縫上了。

您正在瀏覽: 搞笑短信笑話
網友評論
搞笑短信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