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婦女代表大會賀詞

婦女代表大會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婦女代表大會賀詞 標籤:三個代表

  婦女代表大會賀詞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

  在十二五規劃順利推進的關鍵時期,**鎮第一次婦女代表大會在這裡隆重召開,這是我鎮廣大婦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各界婦女共商我鎮婦女事業發展大計的一次盛會。在此,我謹代表鎮團委向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出席大會的全體代表,並通過你們向全鎮的婦女姐妹們致以親切的問候!

  過去的五年,是我鎮婦女運動生機勃勃、婦女事業快速發展、婦女工作碩果累累的五年。廣大婦女解放思想,開拓進取,發揚創新務實的精神,積極投身改革開放和社會發展的偉大實踐,在各自崗位上以勤勞和智慧、心血和汗水、知識和技能譜寫絢麗的人生,在"三個文明"建設中大顯身手,充分展示了婦女"半邊天"的時代風貌,為我鎮的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各位代表,婦聯和我們各群團組織都在黨組織的領導下肩負着做好黨的群眾工作、擴大黨的群眾基礎的神聖職責,共同的事業把我們緊密聯繫在一起。我們相信,在鎮黨委和縣婦聯的關心支持下,各級婦女組織和廣大婦女一定能夠以這次大會為契機,以嶄新的姿態,以更加旺盛的鬥志、更加頑強的作風和更加紮實的工作,譜寫**更加輝煌的歷史新篇章。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祝各位代表和同志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您正在瀏覽: 婦女代表大會賀詞
網友評論
婦女代表大會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