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表白的短信

表白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表白的短信

  1、直到遇見你,我才了解自己存在的意義;直到愛上你,我才明白幸福是如此的來之不易。不管何時何地我都想一直陪着你,直到天荒地老。

  2、520,7758990,2020240.親愛的,我愛你,親親我吧求求你,愛你愛你愛死你。

  3、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4、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5、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6、我是清晨,你就是那露珠,沒有你,早晨也黯然!我是米飯,你就是那瓷碗,沒有你,飯也沒處裝!親愛的,你就是我的左心房,有了你,我的生命才燦爛!

  7、你微笑,我的心情很美妙;你流淚,我會傷心夜難寐;你的喜怒哀樂影響我的肺和胃,任滄海變,時光飛,我的真愛永不悔!

  8、親愛的:好想你!我願能有光的速度一秒鐘內與你相會,打個KISS,再回到枯燥無味的辦公室。

  9、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10、如果人生需要一場雨,那一定是美麗的相遇,如果人生需要一句話,那一定是美麗的鮮花,如果人生需要一輩子,那一定是和你相知相守的這輩子,親愛的,愛上你我很愉快。

  11、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12、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13、如果你流淚,我願是你手裡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願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願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14、我會把心裡最好的地方留給你,只要你敲敲門,我就擁你入懷。因為愛你,願意為你在這世界造一處平台,與你縱觀愛情的古往今來。

  15、有些真情,光陰覆蓋不了;有些記憶,歲月流逝不了;時光煽動着愛的羽翼,沾着你的氣息湧入我心底,愛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希冀!

  16、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17、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鐵心,祝歡心,死沒良心!

  18、讓我們做一對幸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每天做的事是依偎在一起曬太陽,生一群小老鼠,冬天時大雪封山,就是躲在溫暖的草堆里上網。

  19、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20、想證明我五十年後一樣愛你,因為想證明我是全世界最愛你的,因為想和你一起去競選模範夫妻。

  21、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着您生活的每一天。

  22、想你至深,念你至醇……吾愛,你可知道?對於我,你的笑最重要!

  23、真的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老得哪兒也去不了,我依然會把你當成我手心裡的寶。

  24、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着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請你相信,我對你的真情,我會讓你的生命充滿快樂回憶

  25、瓶愛瓶的塞,鍋愛鍋的蓋,輪愛輪的胎,有你我就愛,藍天上邊有雲彩,兔子愛白菜。天生一對不能改,致死不渝就是對你愛愛愛。

  26、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27、愛情很慢很慢,時間很快很快。寂寞很長很長,人生很短很短。你在很深很深的孤獨里,等待着很笨很笨的我。

  28、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29、如果你是那太陽,我就是那向日葵,每天望着你!如果你是那玫瑰,我就是那綠葉,每日依着你!親愛的,你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擁有!祝福你!

  30、多少次在夢裡有你的身影,多少次獨自內心裡呼喚你,只想牽你手,漫步人生路,愛多偉大,結婚吧!

  31、當清晨第一縷晨光散向人間的時候,我的愛也會隨之來到你的身邊,要記住!我的愛永遠在你左右!

  32、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着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請你相信,我會讓你的生命,充滿快樂回憶!

  33、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望?我便說:我想用我的一生照顧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願她永遠幸福快樂,並在她不順心時庇佑她!

  34、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我!

  35、如果愛你是錯,我不願對;如果對就是等於離開你,我情願錯一輩子。

  36、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37、寶貝吾愛,我的心與你同在;你的心跳連着我的血脈,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節拍;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塵埃,我也永不言敗。

  38、親愛的!醫生說我得了相思病。藥方如下:熱吻三次+情人眼淚2-3滴+永恆的愛情熬燉一輩子,我想…只有你能救我了!

  39、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40、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象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您正在瀏覽: 表白的短信
網友評論
表白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