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朋友兒子結婚紅包賀詞

朋友兒子結婚紅包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朋友兒子結婚紅包賀詞

  1、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3、前世,相約,相約千里來相會。今生,相愛,相愛愛情真甜蜜。祝福,美好,美好願景送給你。幸福,家庭,家庭和睦好夫妻。

  4、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5、願你們心往一處想,在今後的歲月里,創造培養磨合建設維護完善你們的婚姻。

  6、交出一隻翅膀,天使新燕,以後共同飛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以後共同恩愛在人間;我交出一毛錢,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7、情長長,愛綿綿,今日戀情寫美滿;今夜想,昨夜盼,點點都是寫思念;鈴聲響,信息到,衷心祝願送美好;兩個人,一顆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8、結婚是比陽光還溫暖的照耀,結婚是比鳥兒還喜悅的歡唱,結婚是比泉水還清爽的沐浴,結婚是比大海還澎湃的激蕩,結婚是攜手幸福的開始。祝福你!

  9、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10、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

  11、祝福新郎與新娘,相親相愛似往常;比翼雙飛有情人,終成眷屬羨旁人;永結同心無彼此,早生貴子伴膝旁;百年好合人安康,和和美美四同堂!

  12、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3、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14、願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聖,晝 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15、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6、洞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17、天空飛翔比翼鳥,地上開放並頭梅,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願百年好合!

  18、鑼鼓喧天迎新人,兩情相約手兒牽,從此同心行天下,幸福長久萬萬年。二胡鎖吶奏美滿,和諧生活樂翻天,吉祥好運永相伴,無憂無慮每一天!祝朋友新婚快樂!

  19、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着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20、情深深,雨鰨夫妻恩愛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親朋好友祝福忙。衣帥帥,妝靚靚,郎才女貌真時尚。日紅紅,家旺旺,龍鳳雙胎很盼望。

  21、願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22、雀上枝頭春意鬧,燕飛心懷伊人來。風風雨雨同走過,與子偕老共白首。花好月圓日長久,相濡以沫共相守。新婚快樂直到老!

  23、不要說一萬年太長,也不要說八千里太遠;不要說九重天太高,也不要說五大洋太寬。祝福夫妻同心海闊天空,情H恩愛地久天長!新婚快樂,喜結良緣。

  24、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5、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6、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7、願你們攜手百年,家庭幸福。

  28、清水盈盈芙蓉碧,願如水中蓮並蒂。白雲悠悠幾萬里,願如天上鳥比翼。春光滿院芬芳季,願如花間蝶雙起。最是百年好合意,願如水中鴛鴦戲。

  29、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30、願你們恩恩愛愛,勤儉持家。

  31、有愛,狂風暴雨不能摧毀彼此的誓言;有愛,酒精和香煙從此疏遠;有愛,洗衣做飯也是一種甜;有愛,艱難困苦共承擔;結婚紀念日,願你我相愛到永遠!

  32、路遙遙,船悠悠,纏纏綿綿話不休。風柔柔,月明明,鍾愛一生是真情。山高高,水漣漣,恩愛蜜語難說完。花艷艷,雨鰨天涯海角伴君行。

  33、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

  34、新婚喜,拜天地,鴛鴦相對浴紅衣。比翼鳥,連理枝,相親相愛一輩子。禮炮響,嗩吶吹,彩蝶舞出天仙配。入洞房,花燭夜,雙宿雙飛沐愛河!祝:百年好合

  35、鞭炮鑼鼓齊歡騰,親友趕來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兒笑開顏;帥氣的你,靚麗的她,纖纖的小手來相牽。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36、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儘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37、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38、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 與榮耀!

  39、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

  40、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41、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2、牽手,讓生命之花怒放;相伴,讓生活充滿幸福渴望;笑容,讓快樂永久停留身旁;有了愛,生活處處是芬芳,親愛的朋友,祝福你,新婚快樂萬年長!

  43、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44、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45、相識是一種緣分,相知是一種默契,相愛是一種感動,相守是一種勇氣,希望你們的緣分一直有默契,勇氣一直被感動。新婚愉快。

  46、五月的陽光溫柔的散發出香,美麗的新娘幸福在臉上湯漾,帥氣的新郎四處神采飛揚,祝新婚的哥們姐妹們:百年好合,心心相印!

  47、願你倆用愛去纏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48、最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

  49、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50、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51、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52、願你倆用愛去綰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53、珍惜這愛情,如珍惜着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54、快要結婚了,閑話不多說只送給你三個第一:在家老婆第一,在外家庭第一,婚後賺錢第一,工作注意身體,祝全家幸福,早生貴子,吉祥如意!新婚快樂!

  55、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您正在瀏覽: 朋友兒子結婚紅包賀詞
網友評論
朋友兒子結婚紅包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