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國慶祝福語集錦

中秋國慶祝福語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中秋國慶祝福語集錦

  1、如果佳節給我機會,我會說“我愛你”,再加一個期限,就是“一萬年”,中秋節快樂!

  2、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隻月餅,含量:100%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3、秋空明月懸,又是一年中秋至 !

  4、月白風清兩岸親人同望月,牛耕女織雙星伴侶偶牽牛。

  5、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只是不能團圓,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節快樂!

  6、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難了。中秋月兒掛,心中圓往事。

  7、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8、正逢中秋之際,祝您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數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您加薪!

  9、明月知我心,思念與日增,總想相依訴衷情,無奈人兩地,永遠祝福你!

  10、在中秋之夜,一同望着那輪明月讀一份相思,一份牽挂,還有那缺憾的美,永恆的愛,好嗎

  11、送你一份中秋月餅,品牌:真情;成分:真心+快樂;保質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真情;製造商:想念你的人。

  12、中秋來了,月光如水。想牽着你的手,一同享受月光浴,無奈——你我天各一方!

  13、相思是一種濃濃的酒,總在舉杯時散發出醉人的芬芳;鄉愁是一份厚厚的情,總在月圓時輕喚起難言的惆悵。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的追隨着你的每一次微笑!

  14、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但願,一年一年,人圓全。

  15、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16、中秋了月圓了是祝福的時候了祝你永遠幸福,沒有煩惱,永遠快樂,只有微笑天使

  17、九夏芳辰八埏共慶,一輪明月兩岸同圓。

  18、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好甜!冬去春來似水如煙,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中秋快樂!

  19、三五良宵秋澄銀海,大千世界光滿玉輪

  20、秋到了,月兒圓了,一群猴子撈月去。一會從下往上撈,一會從上往下撈。一隻小猴在偷懶,拿着手機看短信。

  21、願你過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一樣成功圓滿。

  22、着滿天星星,傳來海浪聲音,回憶你的溫馨,給我的片片柔情,現在給你寫去,幾句柔情蜜語,但願藉此短信息,傳達我的心語,好讓我的笑容,留在你的夢裡。

  23、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送一份淡淡的清香,為你洒脫繽紛的祝福!遠方的你,中秋節快樂!

  24、中秋月,想的還是和你在一起。

  25、每年的中秋傳統佳節,無數的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節日快樂。

  26、三五夜中新月色,二千裡外故人心。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

  27、兄弟,如果可以,我會去月亮上把嫦娥抓來給你做二奶,再把她的兔子抓來給你補腎,並祝你的腎和中秋的月亮一樣永遠不會虧。

您正在瀏覽: 中秋國慶祝福語集錦
網友評論
中秋國慶祝福語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