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學期開學歡迎詞

新學期開學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新學期開學歡迎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新學期開學歡迎詞

  同學們:

  踏着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載着大地的第一抹金黃,我們迎來了充滿喜悅和希望的新學期。

  剛剛步入初中的新同學,歡迎你們來到我校。建校32年來,我校一直承擔著全縣北片基礎教育的歷史重任。是適齡少年十分嚮往的縣直屬標準化初級中學。走進我校的校園,你們會看到可親可敬的老師,你們會看到團結友善的同學。在這裡你們將沐浴知識的雨露,在這裡你們將盪起奮鬥的雙槳,收穫成功的渴望。

  八年級、九年級的同學們,告別了愉快的假期,我們又回到了美麗而熟悉的校園。我們不能忘記,在過去的幾年裡,學校取得的優異成績。學校被評為省心理素質教育先進實驗學校,省德育工作先進集體,省學校體育工作先進單位,市綜合素質培訓優秀學校,市電化教育甲級單位,市教育系統先進集體標兵,市精神文明建設標兵單位,黑龍江省一類初中學校,黑龍江省標準化初中學校。這些榮譽里有你們付出的辛勤汗水,相信你們會在新的學期里再接再厲,再創輝煌。

  近幾年來,我校一直以"厚德明禮、篤志樂學"為校訓,以"德高為師、身正為范"為師訓,積極倡導"以德立校、以德修身、以德育人"的辦學新機制,在不斷改善辦學環境、不斷深化新課程改革的同時,全面打造師資隊伍,全面提高辦學水平。2009年,中考升學總數123人,有兩名同學考入全縣前十名;2010年,中考升學總數達到155人,有3名同學考入全縣前十名。中考成績表明:我校不會辜負各位家長的信賴,不會辜負社會各界的期望。

  同學們,新學期,新起點,新的里程碑,新的閃光點,讓我們把嚮往放在心上,把拼搏墊在腳下,把挑戰握在手裡,攜着一團火熱的激情,編織一個美好的憧憬,擁抱一個嶄新的明天。

  同學們,新學期開始了,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開學歡迎詞
網友評論
新學期開學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