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新年賀詞

2016新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6新年賀詞

  1、春節已來到,向您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着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廖;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祝您馬年萬事如意!

  2、春節來到,一個迷路的精靈,它送我一個裝着幸福的寶盒,開啟的瞬間,幸福撒向看短信的你!願你及你的家人、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及關心你的人永遠幸福!

  3、在關心中讓友誼更深,在牽挂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裡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4、為答謝朋友們一直以來對本人的支持,特在新年來臨之際舉行大派送活動,凡在本人心目中有一定地位的朋友將提前獲得價值一毛錢的短信一條,祝元旦快樂!

  5、萬里長城永不倒,向你問聲元旦好!春風已過玉門關,祝你工資翻一翻!每逢佳節倍思親,月月都拿高獎金!桂林山水甲天下,鈔票都在枕頭下!

  6、歲月是份考卷,檢驗着塵世的誓言;距離是把尺子,測量着緣分的深淺;問候是支彩筆,描繪着情意的冷暖。元旦節到了,願暖暖的問候直達你心間。

  7、天氣預報:你家今晚到明天,白天下人民幣局部有金條,午間傾盆美元轉歐元,並有零星支票,氣象部門提醒你戴好頭盔拿起麻袋準備發財,元旦提錢快樂!

  8、別人祝你新年快樂,我祝你天天快樂;別人祝你幸福2014年,我祝你幸福快樂到永遠!春節到了,真心祝願你新年大吉!馬年好運!

  9、春節祝福短信: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10、新春的鐘聲已經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11、溫馨伴你走過絢麗的春天;甜蜜隨你走過激情的夏天;平安同你一起走過嫵媚的秋天;溫暖與你走過冰清的冬天;元旦將至,祝你新的一年快樂到永遠!

  12、天使把人間美麗的女人登記造冊,送上帝審閱,上帝看后吩咐:元旦快到了,給最善良最能幹最聰明最美麗的女人發個短信:祝她永遠平安幸福健康快樂!

  13、郎咯里咯朗,春運開始第一天,發個短信問問安;春節長假將到來,歸家團聚心期待;車票爭取提前買,貴重物品隨身帶;祝你春運旅途愉快!

  14、聽說你在生蛋(聖誕)那一天沒有生出圓滿的蛋,原因是你當天心情不好,現在再給你一次機會,這一回千萬記得要開開心心的生個圓蛋(元旦),元旦快樂!

  15、為你劃一個幸福的圓,用快樂做邊,鑲上如意的花瓣,穿上情誼的絲線,嵌上財富的珍珠串串,再點化上好運的光環,為你一年的幸福加冕。祝你元旦快樂!

  16、春節您要精神放鬆,悠閑快樂時常在胸,就像盆兒里一棵蔥,對煩惱無動於衷,苦悶不在你心中,來年運程一通百通!朋友之情可要常在心頭喲!

  17、春運開始了,我的吉祥號列車已發車,現已沿幸福鐵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以大站不歇小站不停的氣勢,向你奔馳而去,將祝福捎給你!祝你春節快樂!

  18、天蒼蒼野茫茫,暴富的希望太渺茫,水灣灣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相約來銀行。接頭暗號:元旦將至,提(錢)快樂!

  19、天氣預報:元旦前後將出現強對流天氣,大面積下鈔票,局部有金條,快樂火山爆發,引發友情泥石流,歡樂颱風登陸,預計極端快樂天氣將圍繞你持續數周。

  20、春節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21、為答謝朋友多年來關心支持,本人特在元旦期間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元旦祝福短信一條!別忘請我吃飯哦!

  22、除夕焰火飛滿天,春節歌聲飄滿天,馬年祝福寫滿天,各路財神站滿天,節日禮物掛滿天。祝你馬年財源滾滾,財福多多,財氣粗粗,財富滿滿。

  23、問世間何為貴 山以青為貴,水以秀為貴,物以稀為貴,月以明為貴,人以正為貴,友以摯為貴,情以真為貴,我以你為貴!元旦快樂為貴!

  24、春節將至,凡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長相帥氣、靚麗的兄弟姐妹、親戚朋友,本人都將送上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短信一條,以表祝賀!春節節快樂!

  25、歲月如歌蝶戀花,新年朝陽艷如畫。元旦喜慶福相隨,天地共舞春又歸。白雪紛飛送福至,紅霞滿天寄心意。真誠話語不多說,敬祝佳節多快樂。

  26、春節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27、溫馨提示:今天煩了不許皺眉;惱了不許生氣;痛了不許哭;傷心不許難過;孤獨要找朋友,煩惱要找快樂;不要問我為什麼,元旦就是要快樂。祝新年快樂!元旦祝福彩信

  28、春節送你一根九節鞭:一節連着官升遷,二節連着福無邊,三節連着月老線,四節連着艷陽天,五節連着歡樂年,六節連着萬貫錢,七節連着合家歡,八節連着幸福端,九節把你連身邊!祝你新年快樂!

  29、歲月用優美的年輪,編寫成一冊散發著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上的這一天,用深情的思念和真誠的祝願,送去祝福:元旦快樂,心想事成。元旦短信

  30、文字短,情意長,元旦問候傳思念;雖然遠,亦惦念,願你開懷在元旦;喜連連,樂翩翩,幸福陪在你身邊;好夢久,友情深,祝你2016更向前!

  31、天氣預報:元旦前後將出現強對流天氣,大面積下鈔票,局部有金條,快樂火山暴發,引發友情泥石流,H2N2歡樂颱風登陸,預計極端天氣將持續一周。

  32、春節來臨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新年快樂!

  33、春節天氣預報,你方會瀰漫七彩迷霧、刮金錢暴風,落鈔票大雨,下鑽石冰雹,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結瑪瑙果,當心挨砸,速備聚寶盆!馬年快樂!

  34、天涯共此時,元旦佳節至。好語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海上升明月,祝福情更切。福星將您照,事業步步高,生活更美妙,日子樂逍遙。祝您全家新年好!

  35、通知:此短信含新年病毒,看完此信息你會全身中毒,剛中毒時你會聖誕快樂、元旦快樂、春節快樂、情人節快樂等癥狀,隨後天天快樂纏身,此毒無葯可解,特此告知。

  36、萬事始於一,萬物歸於一。在2016元旦到來之際,給您送上四個一,祝願您在新的一年裡:家中的財富一望無際,愛人的真心一心一意,輝煌的事業一馬當先,無限的幸福一生一世!

  37、春節就要到了,有四個字要對你說,雖然有一點不好意思,但這不是害羞的時候,不說出來,我會後悔莫及,所以我很真心地對你說:“朋友,紅包拿來!

  38、春節四大幸事:除夕訂到年夜飯,出門攔到出租車,串門拿到壓歲錢,初一放假到十五;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

  39、值此春節佳節來臨之際,恭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闔家歡樂!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煩惱少一點,直到消失,幸福多一點,直到永遠!

  40、新年好心情,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春節好!

您正在瀏覽: 2016新年賀詞
網友評論
2016新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