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4新年祝詞大全

2014新年祝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4新年祝詞大全

  紮實基礎、開啟未來。走過難忘的2013,即將跨入期待的2014。在新的一年裡,人才強校、以生為本,崇尚科學、追求真理,尊重差異、包容個性,倡導自由、活躍思想,為學校的快速騰飛紮實基礎。

  --黨委書記屠火明

  大河有水小河滿。在2013學校事業弦歌躍進之浪潮中,學校辦公室承學校領導關懷,得兄弟部門支持,各項工作有幸順利推進。大愛無聲,我們將始終銘記,唯以辛勤耕耘為報。

  關山初度路猶長。2014已踏歌而至,我們將焚膏繼晷,高位求進,着力深化業務,努力實現從“辦事”向“謀事”的提升、從“立地”向“頂天”的提升,為學校發展再建新功。

  --學校辦公室

  新一年,新氣象,新希望,讓我們共同展望美好願景,積極踐行群眾路線,同心共築“中國夢”!祝全校黨員、幹部新年快樂,闔家幸福!

  --黨委組織部

  2013,我們見證光榮與夢想。2014,我們將繼續為學校提供精神動力、思想保證和輿論支持,堅定信念、忠於理想、傳承文化、傳遞溫暖,透過墨香沁人的文字解讀前進中的成大,通過真實生動的鏡頭記錄這所學校的點滴。學子夢、成大夢、中國夢,2014,我們再出發!

  --黨委宣傳部

  辭舊迎新之際,黨委統戰部向全校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僑聯台聯成員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新年的祝福!新的一年蘊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載新的夢想。讓我們同心同德,同行同向,認真履職盡責,積極建言獻策,為地方經濟社會建設和學校和諧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黨委統戰部

  第一縷陽光是我們對您深深的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們對您衷心的問候,在新的一年裡,祝願全校師生:所有的願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回報!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扎西德勒!吉祥如意!

  --工會

  成大青年,一個熟悉的名字,青年的先進組織是對她的註解,她意味着一個陣地、一項事業,神聖而廣闊。時代賦予我們光榮使命,讓我們以堅定遠大的理想勵志前行,以孜孜不倦的精神求索新知,以高尚美好的情操培育品德,以銳意創新的激情投身實踐,以艱苦紮實的奮鬥成就人生。

  --團委

  伴隨着即將到來的歲末鐘聲,新的一年踏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翩翩走來。在這新年鐘聲悠悠響起之際,我們怎能忘卻即將逝去的2013年,三年艱辛,歷經曲折,我校終於取得碩士學位授予權。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在向我們招手,新的目標催人奮進。祝我們成大的明天更加輝煌,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學科建設辦公室

  展望2014,教務處將遵循“高等學校的根本任務在於人才培養”,秉承以人為本的辦學理念,紮實推進2014年高等教育質量提升,積極推進教學內涵建設,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故年隨夜盡,初春逐曉生。祝願學校的事業蒸蒸日上!祝全校師生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學業進步、身心健康、萬事如意!

  --教務處

  喜悅伴着汗水,艱辛孕育成功。時光荏苒,歲月不居,繁忙緊張的2013年即將結束,悠揚的新年鐘聲,將伴我們走進2014年。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教學質量管理辦公室衷心祝願學校各項事業蓬勃發展、教學質量更上一層樓!讓我們繼續用辛勤的汗水,鑄就成都學院不朽的豐碑!

  --教學質量管理辦公室

  在2014年來臨之際,科技處全體職工向一直關心和支持科技工作發展的各級領導、各位同仁、全校科技工作者表示誠摯的謝意和美好的祝福。過去的一年,科技處在校領導的親切關懷下,在全校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務,取得了良好的成績,2014年希望在全校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再創佳績。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吉祥,闔家幸福安康!

  --科技處(地方服務與合作處)

  2013,我們一起走過,耕耘收穫。第二輪崗聘、“1315”人才工程校內分配收入改革、新增副教授學科評議權、川抗所人員轉編、教師全員培訓、職員培訓……人事處感謝全校教職員工的支持和辛勤付出!

  2014年,我們繼續前行。祝我們的每一位員工和您的家人馬年幸福安康。願我們的每一天都有收穫與快樂。讓我們團結合作、積極上進、共逐夢想。A very sweet and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s!

  --人事處

  辭舊迎新時刻,回望2013,計財人秉承“規範操作、熱情服務”的理念,強意識、樹正氣,想方設法規範財務運行、服務師生。展望2014,將努力採取更新的技術與手段,進一步方便師生、提高效率。這一切努力都有賴於廣大師生的鼎力支持。在此,恭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計劃財務處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溫馨的祝福在校園回蕩。值此辭舊迎新之際,審計處全體同志衷心感謝全校師生員工對審計工作的關心與支持,並向你們和你們的家人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誠摯的祝福!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一起播下希望的種子,共同追尋心中的夢想,攜手創造成都大學更加美好的明天!

  --審計處

  回首2013,學子思想穩定,勤學上進,學生髮展與素質提升再上台階。衷心感謝全校師生對學生工作的付出與支持,恭祝新春愉快!

  展望2014,我們用堅定的腳步繼續實踐“以生為本、德育為先、成才第一”的學生工作理念,書寫“學子夢、成大夢、中國夢”的華彩篇章。為構建“全員育人、全過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系統育人機制和促進人才培養質量的提高而不懈努力。

  --學生工作部(處)

  親愛的同學們,轉眼間2014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在過去的一年裡,快樂與悲傷,成功與失敗,都將化作我們人生中的一段寶貴財富,激勵着我們走進新的充滿希冀與夢想的一年。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金色年華,多彩人生。希望同學們倍加珍惜,切莫彷徨!

  --國際合作與交流處(港澳台事務辦公室)

  駿馬奔騰千里路,新春更上一層樓。2013年,在全校師生的理解、支持下,基建處按期推進了三期住宅和三號實訓樓項目,開始了新校區三階段建設。2014年,基建處將全力推進新校區和附屬幼兒園建設,為學校發展作出應有貢獻。在辭舊迎新之際,基建處向全校師生員工表示誠摯的感謝並致以新年的祝福!

  --基建處

  過去的一年,是努力拚搏的一年,也是學校值得驕傲的一年,國資處根據學校2013年黨政工作要點,圍繞對外:“深入調研,科學規劃,合理調配”,對內:“完善制度,加強管理,提升服務”24字開展工作,為教育教學提供物資保障。

  “雄關漫漫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2014年我們將一如既往、激情滿懷為教育教學服好務、跑好路、做好事。祝全校師生員工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國有資產管理處

  百善文明為先 萬思安全最重 營造安全文化濃郁氛圍,創建你我平安成大。

  --保衛處(武裝部)

  真心祝願成都大學全體離退休人員新的一年身體好、心情好、生活好!

  --離退休工作處

  全校師生們,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一同種下希望的種子,乘着和煦的春風,朝着燦爛的前景,萬馬奔騰,馬到成功!

  --後勤服務公司

  新的一年,檔案館將以校史工作為載體,以文化傳承為責任,以檔案資源建設為根本,優質服務、創新發展,努力構建適應學校事業發展的,符合高校檔案工作發展規律的,門類齊全、結構合理、管理科學、服務高效的檔案文化服務工作體系。感謝師生過去一年的支持,謹祝全校師生新年快樂!

  --檔案館

  歲末年初,成都大學圖書館與大家一同收穫着閱讀的喜悅,孔子曾說:“吾十有五而志於學”,希望2014年新的一年裡有更多的師生走進圖書館,讀更多的好書,既感受到自由閱讀的快樂,又找到屬於自己的心靈家園。圖書館的大舞台也將因為有你們更加地繽紛絢麗。

  --圖書館

  2013年,繼續教育學院銳意進取,積極創建了“省高教自學考學習服務中心”、成為“省成人高教新學分制試點高校”。2014年,我們將再接再厲,逐步搭建起學校繼續教育辦學“立交橋”,服務成都“學習型城市”建設。感謝所有關心、支持繼續教育工作的領導老師,祝全校師生新年愉快!萬事如意!

  --繼續教育學院

  新一年夢想。祝大家新年快樂、工作順利、學業進步、馬到成功!

  --金牛校區管委會

  新年做什麼?

  做人、做事、做學問。

  做人是一種最基本的素質要求,

  做事是一種能力要求,

  做學問是一種基本知識的要求。

  做人是做事的基礎,只有把人做好了,才能做好事。做人成功了,成功是永遠的;做人失敗了,成功也只是暫時的,一切的成功都是做人的成功。

  新年做什麼?“自愛、自修、自尊、自強”,好好做人!

  --工業製造學院

  是信念,把我們的夢想彙集在一起;是責任,把我們的力量團結在一起;是希望,把我們的智慧融合在一起。

  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回首過去,欣喜滿懷;展望未來,任重道遠!

  --城鄉建設學院

  2014年,信息科學與技術學院將面臨著更多的發展機遇和更大的挑戰。我們仍要以學科建設為龍頭,以教育信息化和教學改革為抓手,以提高科學研究能力為支撐,進一步加強師資隊伍建設,不斷提高教學質量,努力提高人才培養質量,為適應新的產業發展提供合格的高素質應用型人才。

  --信息科學與技術學院

  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們堅持前行,那是為了理想奮鬥的青春、是青春年少的勇敢,是勇敢面對困難挫折的歷練,是歷練後走向成熟成功的過程,是讓我們堅持還覺得幸福的必經之路。

  走過2013,來到2014,讓實現夢想的激情融化冬雪,播下春天的種子,期待來年的碩果累累!

  讓我們軟件硬件齊驅動,共同實現中國夢!

  --電子信息工程學院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難忘2013, 敘利亞內戰、斯諾登揭秘、超級颱風“海燕”……世界讓我們經歷了驚奇與震撼;兩會開幕,神十上天,反腐風暴……國家讓我們見證了發展的喜悅;迎評促建完成、1315工程推進、川抗所劃歸…學校發展成效斐然。新的一年衷心祝願老師們身體安康,事業有成,續寫新的篇章;學子們求真務實,自強不息,努力實現自己絢麗的夢想!

  --生物產業學院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當春的腳步再次悄悄地向我們靠近時,我們是否因新的年輪又有新的體味。工作、學習、思考,親情、友情、愛情……在這充滿回味和期待的日子裡,品味歲月的五味,收穫成長的豪情!讓我們綻開最燦爛的笑容,給新的一年增添快樂的風景。祝大家新年快樂!

  --政治學院

  蛇辭舊歲,馬迎新春。旅遊文化產業學院迎來了又一個春華。

  2013年,2院1中心(新西蘭葡萄酒學院、成都市會展經濟研究院、四川省景觀遊憩研究中心)正式落戶旅遊學院;2013年我們服務學生髮展,培養創意能力,提升綜合素質,2013年有太多時刻讓我們銘記。一路走來,旅院的成長離不開學校所有領導和同仁的關注與支持,離不開全院師生的付出與奮鬥。

  在2014馬年伊始,我們鞭策自己,更上層樓,也恭祝我們的學校--成都大學2014年更美好!

  --旅遊文化產業學院

  帶着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嚮往和追求,承載着對昨日閃光足跡的眷戀,我們即將跨入2014年,經濟管理學院黨政班子向勤奮工作的老師們、努力學習的同學們致以新年的祝賀:祝大家新年快樂,幸福安康!

  2013年,全院老師愛崗敬業,篤學力行,無私奉獻,讓我們無比感動和崇敬!全體同學文明守紀,刻苦學習,努力進取,青春激揚,使我們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讓我們一起祝福:我們的學校在新的一年裡乘風破浪,再創輝煌!我們的老師工作愉快,身體安康!祝願我們的學生學業進步,盡情釋放年輕和熱量!

  --經濟管理學院

  每當新年來臨,我們常會想起《詩經》國風篇中的祖先“躋彼公堂,稱彼兕觥,萬壽無疆”的歡樂與祝福;我們還會憧憬孔子嚮往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大同世界。習主席說“生活在我們偉大祖國和偉大時代的中國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機會”,就是這偉大人文精神的時代宣言吧。讓我們為這樣的中國努力前行。

  --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2014年的鐘聲即將響起,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之際,美術學院全體師生衷心祝福祖國更繁榮,成大更強大!美術學院黨政班子衷心祝福學院全體師生新年快樂,幸福安康!

  創新成就偉業,實幹贏得未來,過去一年,學院全體師生協力克難關,同心創佳績,教學科研成績顯著,學生工作精彩紛呈。新年新氣象,新的一年,美術學院全體師生將攜手再創新輝煌!

  --美術學院

  嚶鳴湖畔,鶯飛草長,楊柳依依。圖館樓橋,湖光倒影,嫣紅奼紫。嚶其鳴矣,求其友聲,莘莘學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我同學少年,成大者,大成於器。

  --藝術學院

  親愛的同學們,2014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在過去的一年裡,快樂與悲傷,成功與失敗,都將化作我們人生中的一段寶貴財富,激勵着我們走進新的充滿希冀與夢想的一年。

  希望你們在新的一年,能在學校中學會學習,學會做人,學會做事!播下希望的種子,灑下辛勤的汗水,來日才有碩果滿色!

  希望同學們牢記:先做人,后做事,吃得苦中苦,爭做人中傑,敢於競爭,百折不悔,愛拼才會贏得精彩人生!祝平安,健康,幸福!

  --體育學院

  親愛的同學們,2013年,我們依依惜別;2014年,我們滿懷希望!

  我們將秉承“人道關懷,生命第一”;“人文關懷,科學第一”的辦學宗旨,為把學院打造成為在省內有一定地位,國內有一定影響的高等醫學院校而不懈地努力。同學們,當你們跨進醫學的殿堂,就已經意味着你們所肩負的責任,請牢記:醫者仁心,精益求精!刻苦學習,立志成才!

  祝同學們新年快樂!

  --醫護學院

  伴隨着即將到來的新年鐘聲, 2014年踏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翩翩走來。回首過去,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任重道遠。新的一年,“勤、潔、公、實”的老院訓將繼續砥礪師範學院全體師生,追求知行合一的師院精神;“學高為師身正為范”的新院訓將繼續激勵全體師院人為全省乃至全國的教師培養而矢志不渝,奮鬥不止。

  --師範學院

  喜報聲中2013漸行漸遠,燦爛光影2014款款而來;

  讓我們用青春編織夢想,讓我們用智慧書寫輝煌!

  --學前教育學院

  2013我們激情高昂,2013我們抗擊洪災,2013我們成績滿滿。2014即將來臨,祝願全體師生馬年馬路通達,馬到成功。

  --中職部

  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附屬醫院領導班子,向校領導及各職能處室致以衷心的感謝!向全校師生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3年是附屬醫院發展、收穫的又一年,醫院醫、教、研等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尤其是在“三甲”複查中交出了滿意答卷。忠實於醫學科學,服務於大眾健康,我們一直在努力!“歲月不居,天道酬勤。”讓我們共勉之。

  衷心祝大家新春快樂!馬年吉祥!

  --附屬醫院

  2014年,是川抗所正式進入成都大學的第一個年頭,我們面臨著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新的使命在召喚,新的征程已起航。川抗所將在成都大學的堅強領導下,以昂揚的鬥志、務實的舉措,團結全所職工,為成都大學推進科教資源整合,充分發揮藥學科研作用,服務成都市醫藥產業,營造良好科研發展環境,推進協同創新,提高科學研究水平和社會服務能力,基本建成具有鮮明辦學特色的城市型綜合大學貢獻自己的力量。

  --川抗所

您正在瀏覽: 2014新年祝詞大全
網友評論
2014新年祝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