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光棍節搞笑祝福語短信

光棍節搞笑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光棍節搞笑祝福語短信

  1、光棍節,哥們,我終於發現你所以“光”的原因了--看你車屁股的貼士寫着:“駕校開除,自學成才,租的車,買的證,沒保險,剎車油門分不清,車禍33次,32勝1平,0敗。”誰敢嫁你呀 !

  2、上聯:去年光棍,今年光棍,明年好像還是光棍 下聯:同桌有主,同學有主,同齡似乎全都有主 橫批:悠閑自得

  3、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何時君能跨江來,脫我光棍之頭銜 在此給君表個態,世間物種千千萬,只羨鴛鴦不羨仙!話說回來,相遇之前,還是說一句,光棍節快樂~

  4、清理好着裝,保持上進形象;整理好情緒,保持樂觀心態;調理好身體,保持健康造型。相信總有人欣賞你,相信總有人適合你。光棍節,祝早日遇見欣賞你適合你的另一半。

  5、你的桃花運若沒來,就一定在來的路上。是司馬光總會砸缸的,是潘金蓮總會開窗的,是光棍總會成雙的。光棍節到了,請行沐浴更衣大禮,等待納妻續妾吧!

  6、我們是五毛,一直在找着另外那個屬於我們彼此的五毛,然後才能在一塊。光棍節的時候我們這些五毛就應該歡快起來,因為誰知道下一秒會不會有個五毛看上我們。所以,光棍節,五毛們,High起來啦!

  7、親,手心癢嗎 那代表我想念你的愛撫;嘴唇癢嗎 那代表我想念你的熱吻;身上癢嗎……那代表你臟死了,還不快去洗刷刷洗澡澡!呵呵,祝光棍節快樂。

  8、光,明也。棍,轉也。光棍就是光明正大,無拘無束。如果轉向光明,必然能流芳百世。如果隨波逐流,一定會遺臭萬年。做個光棍不容易,就像沒有剎車的跑車。光棍節到了,享受自由,悠着點。認真泡妞,積極點。早日脫光,小不點!

  9、抬起頭來走自己的路,隨處可棲,又來去瀟洒,哭就盡情盡興,笑就仰天長嚎,旅行就放空頭腦,對喜歡的人趁好時光,盡情地告白,對攔在前方的絆腳說:不需要你理解,只需要你閉嘴。

  10、煩惱是需要甩光的,傷心時需要拋光的,憂愁是需要扔光的,痛苦是需要灑光的,霉運是需要曬光的,光棍節到了,你是需要“脫光”的。

  11、網上尋點千百回,覓到人緣無知音。真愛尋求似登天,排覓尋找無芳心。知難而退一條漢,好事多磨沒成效。只等瞎貓碰死耗,天掉餡餅地仙配。“光棍節”祝十一條,十一條好漢多賺錢,車子房子鈔票有,不信天下無人配。

  12、光棍的等級劃分:光棍生活一年以內,有喜歡的人,還未表白者,稱一級光棍;光棍時間一年以上三年以內,想脫光,但尚未有愛慕之人者,稱二級光棍;光棍時間三年以上五年以內,對脫光無追求者,稱三級光棍;光棍時間已達五年以上,並厭棄脫光,痴迷光棍生活者,稱:師傅或師太!哈哈,光棍節快樂哦!

  13、愛空空情空空,一人流浪在街中;人空空心空空,不願回家屋無人;事空空業空空,一人奮鬥目標空;手機空空無人尋,生活冷清不輕鬆。光棍節日不好過,行動起來覓佳人,擺脫出入形影單,出雙入對生活新。光棍節,祝友火速戀愛,電速結婚!

  14、月黑勾人夜,風高放電時,光棍祝福莫嫌遲: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放過;跟着感覺跑,脫光要趁早;寧吃窩邊草,也不“光”到老。小光棍節,願你樂逍遙!

  15、光棍節大酬賓,跳樓價陪逛街陪吃飯陪看電影陪去聚會,友情價幫訂餐幫訂花幫訂房,倒貼本拉手擁抱,學生證可打五折。非誠勿擾,謝謝合作!光棍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光棍節搞笑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光棍節搞笑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