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的新年祝福大全

猴年的新年祝福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猴年的新年祝福大全 標籤:童年的秘密

  猴年新年賀詞大全

  1、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今天我總算可以對你說:新年快樂。

  2、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

  3、春節短信慰問你:健康快樂好福氣,好運與你不分離;心情愉快諸事順,煩惱拋到九霄里;笑口常開有精神,鈔票滾進紅包里。好處全部送給你!蛇年春節祝福語大全

  4、猴尾甩,猴頭擺,迎春接福樂開懷;當頭運,旺盛財,紅紅火火進家來;小猴兒,你真乖,機靈活潑惹人愛;猴勁足,猴步邁,連跳三級爽歪歪!猴年吉祥!

  5、如果我的短信中獎,我一定和你分享,如果我的短信沒有中獎,我依然把美好的願望,翻譯成樂章,願你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6、我讓風帶走你的煩惱,讓雨洗刷你的哀愁,讓雷振作你的精神,讓電激起你的動力。願嶄新的你在新的一年裡用自己的心去開創一片精彩的天空。新年快樂!

  7、走過一年精彩,拼出一年神采,走出新年光彩,綻放猴年多彩,願你新年新氣象,事事有發展,工作更輝煌,心情更歡快,成功到身邊,祝福把你伴,願你猴年快樂,新年新顏。

  8、新年到,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9、春節好,祝福到,看到短信笑一笑:願你春節悠閑幸福圍繞,前追安康后碰吉祥,東成開心西就美好。家庭和睦,生活陽光燦爛無煩惱!

  10、片片綠葉飽含着對根的情意,他鄉的我載滿對家鄉的思緒,每逢佳節倍思親,想你想家想親人。送去美好的祝福,願全家幸福生活更甜蜜!

  11、春節放假,心情也要放假哦。快打開心靈的窗戶,讓陽光照進來;拆掉厚重的門板,把好運迎進來;放下生活的重負,讓心兒飛起來。祝假期愉快,新年精彩!

  12、想擁着你,可距離不允許;想陪着你,但時間不允許;想聽着你,可工作不允許;想捧着你,可身體不允許;唯有想念着你在心底,祝福着你在信息,祝元旦快樂!

  13、春節還未真正來臨,你已提前過春節。祝你春意昂揚,春光明媚,春風得意,春心蕩漾,春花遍地,好運南坡one,幸福南坡one,快樂南坡one!

  14、元旦將到,送你三件吉祥寶:一送一頂如意帽,吉祥如意當頭罩;二送一件平安襖,出入平安無煩惱;三送一個大紅包,恭喜發財步步高。預祝元旦快樂!

  15、猴年春節搞笑祝福語-新春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吉祥如意!花開富貴!金玉滿堂!福祿壽禧!恭喜發財!

  16、2015即將遠去,也許,在忙碌中勞累了自己;也許,在追逐中迷失了自己;也許,在無聊中,打發了自己。但是,這一切都不要在意,來年接着給力!

  17、回首,願你煩惱清零;期望猴,快樂與你相依;度過,幸福與你同行;迎接猴,願你一切順利。元旦即將來臨,祝你喜事多多!好運連連!鴻福齊天!

  18、春節,最牽挂是什麼,是親人;最感動是什麼,是和家人團聚;新年,最盼望是什麼,是活得更好;最幸福是什麼,是微笑。祝大家新年快樂。

  19、操縱自己的快樂,定義自己的快樂,把握自己的快樂,傳遞自己的快樂,我的快樂我做主,莫讓煩惱來欺負,元旦即將來臨,記住傳遞快樂,讓快樂感染你我。

  20、祝福短信年年發,玉兔下凡要回家。成年打工你我他,別忘孝敬爸和媽。能回家來就回家,實在不行撥電話。

  21、元旦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元旦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元旦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元旦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22、元旦假期,休閑娛樂多,平時工作忙,乘機多放鬆。旅遊出遠門,安全要當心,交通阻塞多,錢財要放好。活動別太多,勞累莫過頭,祝你元旦開心暢玩!

  23、有人說:母親是河,父親是山。父母起碼永遠是我們最親的人,那麼在這一年的春節來臨之際,就讓我們用感恩的心問候我們親愛的爸爸。祝天下的父親新年快樂!

  24、看到那飄落的雪花了嗎 那是我的片片真情;看到那呼呼的寒風了嗎 那是我的聲聲問候。耶穌讓我告訴你,你今年會過得很好,從元旦開始,忘記過去的煩惱,明天才更好!

  25、春節短信鋪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佔領高地,混個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順心如意,想要咋地就咋地,啥事都能和你心意。新年快樂!

  26、春節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短信帶着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新年快樂!

  27、小小的短信怎容得下我的祝語,就讓我在這新年開始之際,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如意,步步高升,六六大順。最後別忘了最真誠的一句:元旦快樂!

  28、林志玲,嬌滴滴,祝你新年一定要好好的啦!小瀋陽,笑嘻嘻,祝你新年一定要杠杠的哈!春晚群星,鬧哄哄的,祝你新年辭舊迎新開創新紀元!

  29、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朋友新年快樂。

  30、元旦帶來新的一年,送你新年三條魚:工資獎金,鈔票有餘;餐桌飯菜,年年有餘;親戚朋友,相處有娛。新年新開始,祝你快樂有餘!

  31、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着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新年快樂!

  32、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33、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着快樂的帆載着祝福的船飄向永遠幸福的你------輕輕地說一聲祝你元旦快樂!

  34、元旦將至,預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時時開心,刻刻快樂,分分充實,秒秒自在,天天甜蜜,周周精彩,月月發財,季季浪漫,年年幸福,歲歲平安!

  35、猴年“潛規則”:心情快樂點身體健康點是人生個基本點,煩惱執行標準,快樂生活工作的方針生世不變。元旦快樂!

  36、春節短信到來喜事多,闔家團員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虎年吉祥生意多;祝願您好事多!多!多!!

  37、春節假期真累:買票等排隊,一排又一排;車上人擁擠,前胸貼後背;朋友相聚會,開懷暢飲足;晚睡早起床,身體有點累。記得,身體健康最寶貝。

  38、每年短信都很卡,今年提前一點發,就算網絡再怎麼忙,保准我是第一個,祝福提前到:運氣順順順,一切旺旺旺,一年更比一年強!收到有福啦!

  39、元旦祝福來報道: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愛情、朋友情,份份真情;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家裡人,人人平安。

  40、春節放假,新年進入倒計時。倒計時的年飯吃出團團圓圓,倒計時的鐘聲敲出平平安安,願你倒計時的假期圓圓滿滿,倒計時的好運一年接一年!

  41、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42、時間穿越一年四季,牽挂緊緊攥在手裡;平凡忙碌又到年底,無形中把自己當成了工具;松一松疲憊的身體,梳一梳心靈的沉積。掙錢重要,更要保重自己!

  43、新年來臨問個好,短信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元旦快樂!

  44、猴年第一天,元旦逢臘八,蛋吃了順溜了,粥喝了氣順了。猴第二天,好運開始“粥”而復始,快樂從此“元元”不斷。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猴年的新年祝福大全
網友評論
猴年的新年祝福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