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兒子的生日祝福語

給兒子的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給兒子的生日祝福語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給兒子的生日祝福語

  1、十年功夫眨眼而過,十年的故事歷歷在目。青春,陽光,歡笑,都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願你10歲生日快樂!

  2、孩子,媽媽的寶貝,多年前的今天你來到媽媽的身邊,從此溫暖了這個家庭,有你真的很幸福,生日之即,媽媽祝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兒子,知道為什麼叫你樂樂嗎?那是爸爸媽媽希望你能無憂無慮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成長!

  4、你是春天;如沐春風。你是夏天,嬌艷如火。你是秋天;溫婉靜和。你是冬天;皎白如玉。白駒過隙;十載春秋。褪去稚嫩;迎來青春。願你快樂;歡樂一生。繽紛人生;你我與共。淡淡祝福;濃濃情意。

  5、你是祖國的搖籃,更是媽媽心中的向日葵,看到你就像見到陽光,只有在陽光照耀下,媽媽才安心,才幸福,今天是你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平安!

  6、爸媽祝願你今後始終擁有三樣東西:一是愛心與善良;二是自信與堅強;三是健康與快樂。十歲的生日蠟燭即將為你點亮,所有人會對你說:寶貝,生日快樂!

  7、做人要誠實守信,做事要沉穩有原則,什麼樣的階段,做什麼樣的事情,現階段就是要把書讀好,當然,每天也要強身健體,生日到來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平安!

  8、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到哪裡,你的根都在中國。希望我們的兒子:莫忘深深養育情,牢記拳拳報國心!

  9、無論你多大,在媽媽眼裡你就是孩子,永遠是媽媽的寶貝,媽媽愛你,媽媽希望你健康成長,更希望你學業有成,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10、轉眼間我的寶貝已經十歲了!你吃奶的樣子,牙牙學語,蹣跚學步的情景似乎就在昨天。這十年,爸爸媽媽一直陪伴你左右,陪你一起畫畫,一起看書,一起遊戲……寶貝,十歲是人生的起步的一個轉折點,你漸漸有了更多的思想和主見,有時會語出驚人的發表看法了。媽媽心中甚為喜悅!希望在接下來的十年裡,你要好好學文化課,學會合理安排時間,更要自信堅強些,學會關心身邊的人,勇敢承擔責任。爸爸媽媽會陪你一起成長的!

  11、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你迷上了足球,每天放學就去踢球,每個夏天,你都得踢壞8。9雙鞋,而電視里每場足球比賽,你寧可不吃飯,也得看完,上學沒時間看,你就讓媽媽看,然後告訴你結果,那些各國的足球明星,你如數家珍,你屋裡的牆上貼滿了世界各國球星的圖片,記得XX年世界盃足球賽,最後決賽的是巴西和德國,兩個國家的隊員你都喜歡,但更崇拜的還是德國的着名門將卡恩,XX年世界盃卡恩用極為優異的表現將德國隊送進決賽,最終負於擁有超強進攻火力的巴西,當巴西隊一腳鎖定勝局時,你的眼淚一下子就流出來了,我知道這是為卡恩流的,後來你逢人便解釋,卡恩的手受傷了,不然,巴西隊別想踢開德國隊的大門,因為卡恩是最優秀的門將(在你眼裡)。

  12、十八載雨雪風霜,十八年寒署更迭。歲月風塵,滌盪你幼稚的幻想,磨礪你堅強的意志。如今,你已長成一個沉穩、幹練的棒小夥子,爸媽以你為榮!

  13、寶貝,你已經10歲了,知道嗎?爸爸媽媽是多麼為你高興和驕傲!你會在以後的十年,二十年,還有更久的日子裡變得更加勇敢和懂事的。爸爸媽媽會用這一生去愛你,照顧你!最後,要祝你10歲生日快樂!

  14、謝謝你,兒子!謝謝你十年來伴我們度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什麼是愛,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的熱愛生活,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

  15、不經意間,你長大了,知道講衛生了,我記得是到初二的時候,你突然愛乾淨了,以前那個小臟孩兒不見了,每天都穿着乾淨的衣服,襪子(而且必須是白色運動襪)。在初三時,你學會了打籃球,而且打的非常好,媽媽最願意看你在場上的三步藍,那優美的投籃姿勢太美了,特別迷人。

  16、在我們喜迎新春佳節的時候,你__我最親愛的寶貝兒子的生日也隨着一同到來。再有5天,你就滿18周歲了,是大人了,再也不是跟在媽媽身邊要這要那的小孩兒了。

  17、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這一刻有爸爸媽媽最真的祝福,願它匯成快樂的源泉,伴着美妙的生日歌,一起湧向你:祝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美麗!

  18、生命在於運動,生命在於堅持,生命在於感恩,生命在於知足,人的一生不能太過貪婪,知足常樂,這樣的人生才是幸福美滿,願這些你都能做到,祝兒子生日快樂!

  19、孩子,無論遇到什麼困難,要懂得冷靜去思考,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有積急向上的精神,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相伴。

  20、18歲,花一般的年齡,夢一樣的歲月,願你好好地把握,好好地珍惜,給自己創造一個無悔的青春,給祖國添一份迷人的春色。友情已化成音符,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為你奏響。

  21、孩子,平常媽媽一直嚴厲對待你,那是因為媽媽希望自己孩子將來有出息,然後能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這是媽媽最大的心愿,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22、寶貝!在外要懂得照顧自已,成績固然重要,但身體是革命本錢,媽媽希望你做一個健康向上的孩子,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23、十年間我們觀注你的每一步,十年後你要學着走好你的每一步。祝福我們的小天使十歲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4、十歲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年齡,是人生旅途中的第一個里程碑,在此我也要祝願你的女兒生日快樂,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25、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你長的比媽媽還高了,以前一直是媽媽牽着你的手去逛街,逛書店,商場,現在是媽媽跟在你的身後,抬頭看着高高大大的兒子,自豪和驕傲油然而生。媽媽是那麼愛你,從你在媽媽的身體里開始孕育那一刻起,媽媽的愛就伴着你,會伴隨你一生。

  26、在寶貝十歲到來之際,爸媽祝你心想事成,事事如願!才藝路上平步青雲!文化成績十拿十穩!身體健康,越來越可愛漂亮!

  27、我們希望,我們恆久不變的濃濃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你能成為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才,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28、每當看見滿滿一桌菜被你吃得精光,媽媽就覺得特有成就感,每當看見你做事一臉認真勁,媽媽就很欣慰,生日之即,媽媽祝你生日快樂,身體棒棒!

  29、兒子,還記得你小時候的樣子嗎?剛出生的你只有7斤多重,瘦瘦的,長長的,滿臉的皺紋,初為人母的我不知道從哪兒下手來抱你。5個月大的時候,你爸爸抱着你照鏡子,鏡子里出現的是兩個眼睛都是單眼皮的男人,一大一小,特別可笑。你胖胖的小臉,圓圓的眼睛,在媽媽眼裡,就是最美麗的一幅畫。小時的你,特別調皮,媽媽跟在你的身後收拾,也看不出家裡有多乾淨。5歲時上教育幼兒園,別的孩子都午睡,而你,我那淘氣的兒子,從來沒有午睡的習慣,不僅自己不睡覺,還搗亂,不讓別的小朋友睡,沒辦法老師摟着你,最後老師睡著了,你還睜着可愛的圓眼睛,自己鼓搗玩兒。

  30、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在哪裡,我們都在你身邊,不管你將來做什麼,是否成功,我們祈盼的始終是你能健康地成長,永遠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保持快樂的心情,爸爸媽媽願成為你最好的朋友。祝你身體健康!幸福快樂!永遠愛你的爸爸媽媽。

  31、十年前這個時候是個難忘的時刻,十年前的這個時刻,送來一聲響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年後的今天,我們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們的心語。不知不覺,你已成長為一個幽默帥氣的小夥子了,在爸爸媽媽心目中你一直是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小男孩,成績優秀,心地善良,善交朋友。隨着你慢慢長大,我們相信你會有自己的想法,想了解更多信息,嘗試更多新事物,我們也希望你更自信勇敢,超越自我,勇於承擔責任,做一個真正的小男子漢。學會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渡過快樂精彩的學習生涯。

  32、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33、兒子,你的歌聲也非常好聽,尤其是唱周杰倫的歌兒,簡直到了仿真的程度,聽你唱歌,在媽媽就是最大的享受。小時的你,很聰明,記憶力很好,連着看一部電視劇,幾天的時間片頭曲和片尾曲就唱的惟妙惟肖。而且從不怯場,誰讓唱都唱,全身心投入的唱,大家都愛聽你唱歌。

  34、明天就是你十歲的生日,提前祝你生日快樂,開心無限,健康永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從明天起,你又長大了一歲,離成年又邁進了一步,我們希望你更懂事些,不論學習上還是生活中要對自己負責,各方面都取得不斷進步!寶貝,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35、十八載春華秋實,十八年含辛茹苦。草長鶯飛,變化的是你的成長與進步,不變的是我們濃的化不開的愛。

  36、十年風雪雨霜,你受的傷不少,吃了很多苦,但這些磨練了你幼稚的思想,堅強的意志。十年的風風雨雨,變化是你成長與進步,不變的是我們濃的化不開的愛。希望我們永恆不變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

  37、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的一塊寶,都希望這塊寶將來能有出息,當然媽媽也是這樣想的,可媽媽更關心是你的健康成長過程,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學業有成!

您正在瀏覽: 給兒子的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給兒子的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