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酒詞大全

祝酒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祝酒詞大全

  一、“步步高升”酒:

  步步高升第一杯:酒倒三分滿,又稱龍灑 點滴、財運當頭,我祝您財達三江、運通 四海,請。

  步步高升第二杯:酒倒一半、福氣不斷, 祝您名利雙收、事業有成,先生您請。

  步步高升第三杯:俗稱酒滿敬人、酒滿為 敬,您看呀!酒杯是圓的,酒是滿的,我 祝願您今後的事業圓圓滿滿,請。

  二、“龍抬頭”酒:

  1、龍抬頭兩杯酒不敬外人敬朋友,我敬 您一個“平分秋色”。

  2、白酒是酒聖,又有稱酒是糧食精,越 喝越年青,酒壯英雄膽,有膽才舞龍抬 頭。

  3、紅酒三分滿,留有七分情:這杯酒又 稱先苦后甜酒,我祝願您家庭和睦,事業 通達,日子過的猶如這杯紅酒,紅紅火 火、甜甜蜜蜜。

  三、“三星酒”酒:

  第一星是福星酒:祝你福星高照、福氣多 多。

  第二星是祿星酒:祝你步步高升、步步為 贏。官運亨通。

  第三星是壽星酒:咱們不求長生不老,但 願人長久,千里共“平安”。

  四、“三運酒”酒:

  頭運酒叫官運酒:我祝你官運亨通、步步 高升。

  二運酒叫財運酒:我祝你財源廣進、生意 興隆。

  三運酒叫紅運酒:我祝你紅運年年、紅運 當頭。

  五、“三福酒”酒:

  頭杯“人福酒”:祝你福氣多多、多交好 運。

  二杯“家福酒”:俗有家和萬事興,福如春 風入門來,一堂和氣才叫福,我祝你家和 萬事幸福來。

  三杯“幸福酒”:人有福,家有福都是因為 您的福,我祝願您身體發福,精神發福,事 業發福,愛情也發福。

  六、“四季發財”酒:

  第一杯:一年之季在於春,我祝您春季發 財,吃的好,穿的好,精神面貌家庭好。

  第二杯:夏日酷暑,熱火朝天,我祝願您的 事業熱熱烈烈,紅紅火火。

  第三杯: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我祝願您 豐收您的金錢,豐收您的事業,豐收您的家 庭

  第四杯:人說冬雪如銀、春雨如金,祝您 多撿銀子、多花鈔票,祝您四季大發財。

  七、“標點符號”酒:

  第一杯“逗號”酒:人說,一生的事業猶如 一篇文章,不可能一句話念到頭,中間總 要歇一歇,逗號酒就祝您休息好,身體 好。

  第二杯“頓號”酒:人說,人生就象一出 戲,演來演去不容易,大家掙個辛苦錢,該 休息時就休息。我祝您輕鬆工作開心生活。

  第三杯“冒號”酒:領導前邊是冒號,冒號 前邊是領導,我祝您永做好領導,永遠有 冒號

  第四杯“省略號”酒:哎,一切盡在不言 中,一切盡在酒杯中,此時無聲勝有聲, 那就幹了不要省。

  第五杯“句號”酒:有兩種寓意,一個是文 章寫完了,一個是酒敬完了,但您的錦秀 前程才剛開始,我們在座的友誼深情才剛 剛升華,就預祝您事業圓滿成功,預祝各 位都成功。

  八、壽星酒:

  1、祝願您老人家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 南山不老松。

  2、祝願您老身體健康,晚年幸福。

  3、祝願您老多享兒孫之福,和家團團圓 圓

  九、生日酒:

  1、小朋友:祝您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做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

  2、女士:祝您青春永駐,永遠年輕漂 亮。 3、年青人:俗話說英雄出少年,祝你年 輕有為,學業有成,事業有成。

  十、“八財”酒:

  一財、二財、三財酒:祝你港幣、美元統 統有。

  四財、五財、六財酒:祝你財源廣進,財 源滾滾、財源茂盛、財達三江、再伴財子 佳人。

  七財、八財酒:又叫點石成金,祝一路發 財,四季發財。

您正在瀏覽: 祝酒詞大全
網友評論
祝酒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