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寶寶一周歲祝福語

寶寶一周歲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寶寶一周歲祝福語

  1、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2、當你用生命的奇迹成就了父母的幸福,當你用咿呀學語代替了嗷嗷的啼哭,當你用蹣跚學步掙脫了襁褓的束縛,當你從懵懂無知到理解了哀樂喜怒,寶貝,我們祝福你,你長大了。祝寶貝健康成長,生日快樂!

  3、時光荏苒,歲月穿梭,過去的一年是平凡的一年,和平的一年,世界如常運轉。而這一年,對你的父母來說卻是最不同尋常的一年。因為我們在過去的一年中收穫了人生最為寶貴的果實——我們的寶貝兒子。

  4、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得更幸福!

  5、雖然有了你的日子,我們都沒有了自由,但是你帶給我們的歡樂是巨大的。你的第一次睜眼,第一次撒尿、拉屎,第一聲啼哭,第一顆牙齒,第一句爸爸,第一次笑的出聲,甚至第一次生病都讓我們真正感動、高興。

  6、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你: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誇。生日快樂!

  7、因為你,這個平凡的日子從此變得不再平凡。自從有了你,媽媽活在這個世上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每天都是充滿幸福和快樂的。每天的每天都希望能再活久一點,每天都祈禱自己祈禱你,祈禱我的家人都平平安安,因為你們才是我幸福的源泉。

  8、十二點鐘聲的響起,我的梓樂寶貝終於終於都滿一周歲了,我期待這天的到來期待了整整一年,在這無比開心的時刻我心中有種難言的激動和興奮,我依然非常清晰地記得就在去年的今天,我從早上的10點便開始在醫院裡待產,我依然記得那一夜是多麼的漫長,多麼的冰冷而又多麼的難熬和痛苦。就在那個平凡無奇的早上,就在我不顧一切都要讓你平安誕生的那一刻,我聽到了你那微弱的哭喊聲,那一刻的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9、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 的熱情的健康自信 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10、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一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精靈,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禱還有什麼能更好地表達我們的心情呢?寶貝,在你生命中的第二個生日,爸媽許願希望你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11、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一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精靈,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禱還有什麼能更好地表達我們的心情呢?除了最真摯、熱烈的愛,還有什麼是我們能給你的嗎?

  12、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13、在寧靜的夜晚,點着暗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14、智慧與美貌並存,潮流與前沿代表,人見人愛無與匹敵的擁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容的小壽星,在此我謹代表全天下祝願你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15、燭光交輝映甜蜜,長壽麵來纏幸福,紅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慶生日;恭喜,恭喜,又長大一歲,祝你在新的一歲里事事順利!生日快樂!

  16、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長長的挂念,長長的日子,長長的祝願,每逢今日送身邊,祝願:生日快樂,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無邊。

  17、寶貝。生日快樂。記住,你生命的每一次揚帆出海。我的祝福都會伴你同行!

  18、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直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1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生日祝福。

  20、少時的天真,年輕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21、祝寶寶:健康快樂,幸福平安。

  22、祝你生日快樂!你的才幹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3、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生日祝福。

  24、熒熒的燭光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到很遠,吹滅蠟燭,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25、祝你快快成長,永遠都可以用你可愛的微笑,感染身邊的每個人!

  26、當你今晚象往常一樣躺在媽媽的臂彎里入睡后,你就長大了人生的第一歲了。爸爸和媽媽將在你的睡夢中為你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你健康、快樂地成長,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27、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8、已往的一年對付你也許是懵懂的一年,新穎的一年。信託在你此後的人生影象里,這一年會是空缺的——不然就是你大腦超常!不外對付我們來說,這一年會是我們此生最難忘的一段日子,也是我們此後回想寶庫里的一份珍藏。

  29、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來到給世界平添了幾分色彩,願下一個365天,笑容依然燦爛。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30、祝賀你周歲啦!寶寶生日快樂!

  31、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32、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可知道,外婆因為你的生日坐了足足5個小時的車專程來陪你度過千歲的今天,希望你永遠記得外婆對你的疼愛。希望你永遠永遠銘記在心,長大後用你的一輩子去回報那些用心愛你的人吧。媽咪祝梓樂寶貝生日快樂!爸爸媽媽給你買的這十份生日禮物,但願你都喜歡。雲吞公主,要健康快高長大哦…媽媽愛你!

  33、以後要聽媽媽的話,做個乖寶寶哦!

  34、又是你的生日,願你擁有一生一世的追求,一心一意的對象,一呼百應的朋友,一本萬利的生意,心想事成!

  35、童年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童年是無憂無慮、幸福美好的,每當我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臉上總會洋溢出紅潤的光彩。今天是寶貝周歲的生日,願他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6、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謹祝你一生快樂。

  37、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38、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39、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40、祝福寶寶聰明伶俐、聽話乖巧。

  41、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長長的挂念,長長的日子,長長的祝願,每逢今日送身邊,遠方的我在祝願:生日快樂,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無邊。

  42、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43、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44、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45、燭光映着笑臉,紅酒醉着容顏,樂曲繞着耳邊,歡歌唱着團圓,蛋糕甜着心弦,賀卡寫着祝願:幸福生活年年,快樂時光天天。祝:生日快樂!

  46、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您正在瀏覽: 寶寶一周歲祝福語
網友評論
寶寶一周歲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