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感謝支教老師的話

感謝支教老師的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感謝支教老師的話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支教

  感謝支教老師的話:真情支教 哺育桃李

  尊敬的各位支教老師,讓我再親切的叫你們一聲:潔瑩、曉靜、媛媛、星星、育恆、柏毅、美傑,你們好!

  你們馬上就要返回母校了,四個月來,你們工作認真負責,較好的完成了教學任務,在此,我代表祖師廟小學的全體師生對你們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謝!

  你們是支教的優秀者,你們滿懷熱情,一頭扎進支教生活,你們工作認真負責,生活嚴於律己,給孩子做出了表率,在教室里看到你們認真上課的身影,在自習課上能看到你們輔導孩子的親切畫面,在運動場上,看到你們和孩子們一塊玩樂的動人 場景,無不處處激勵着孩子們。你們用淵博的知識教育學生,用嫻熟的技能影響着學生,用積極的心態感染着學生,你們是我們祖師廟小xx學一批寶貴的財富,在此,同學們!讓我們齊聲把電子屏的寄語大聲的喊出來吧:真情支教,哺育桃李,支教老師,我們愛你!讓我們深深的向老師鞠躬--90度禮!

  我們沒有豐厚的禮物送給你們,只能把“優秀支教教師”的榮譽證頒發給你們,但是,你們對學校所做的貢獻,將會在我校的教育史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支教是神聖的,支教是光榮的,願你們能有空常回來看看,常回來走走,常在*縣教科局網上關注我校的發展,我們永遠忘不了你們,讓我們再一次說了一聲:老師,謝謝你們!

  最後祝給位支教老師能學業有成,幸福平安,健康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感謝支教老師的話
網友評論
感謝支教老師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