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開心笑話短信

開心笑話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開心笑話短信

  1、在上海,我會加倍努力,給一個你要的家,溫暖、推開門就能看見海。幸福的過一輩子。嗯,上海能看見海的房子就是金山了,那裡房價最便宜,加油啊!

  2、有個老農在地里鋤地,一隻烏鴉飛過,拉了泡屎掉在老農臉上,老農抬頭大罵:“靠你媽!出門也不知道穿條褲衩!”烏鴉說:“靠!你丫拉屎穿褲衩呀!”

  3、在上海假如我們相愛了,周末無所事事的慵懶下午一起去半島酒店喝下午茶,看着窗外的人來人往,帥氣的外國服務生誇你漂亮,你嬌羞的低下頭,看着我,我也看着你,好像時光雕刻的一部默劇一樣一個月工資夠買一杯的伯爵茶比尿還難喝。

  4、帶你去濱江大道,看陸家嘴高樓林立,街上的人民都很忙碌,唯獨我和你。川流不息的人群里我拉着你的手,像一個永遠飛不走的氣球。

  5、我很想我的老婆,你能找到她嗎?我喜歡默默的被你注視默默的注視着你,我渴望深深的被你愛着深深的愛着你。

  6、20年前爸爸抱着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爸爸說:“大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7、那請您賜給我9條命吧 上帝說 你的願望 實現咯… 一天,那個人閑來無聊… 想說去死一死算了… 反正有9條命嘛就躺在鐵軌 上…結果一輛火車開過去… 那人還是死了…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那台火車的車廂有10節…

  8、“他們為什麼跑?”“跑在前面的人會有獎勵的。”“噢,原來是這麼回事。那落在後面的人為什麼還在跑呢?”…賽跑。

  9、陳大媽說:每個人都會堅持自己的信念,在別人來看廣場舞是浪費時間,她卻覺得很重要。 鄭大媽說: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有些人可能會變成你的朋友或者是知己,所以我從來沒有放棄任何跟人跳廣場舞的機會。有時候搞得自己頭破血流,管他呢!開心就行了。

  10、在上海假如我們相愛了,燈火闌珊的時候帶她到外灘,看江面上漂亮的游輪游來游去,在汽笛聲里擁抱着你。站3分鐘就會有人操着東北河南安徽方言說,大哥讓讓,我在這拍照呢?

  11、你是:戴個帽子沒帽檐,假裝也是炊事員;站在房上撒泡尿,假裝也是在放哨;騎個車子放個屁,假裝也是慢撒氣!

  12、今天老婆問我過去那麼多年了我怎麼還記得她,我默默的點起了一顆煙,告訴她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師說尿床一次罰5元,兩次罰6元,三次罰7元這時,你突然站起來問老師包月多少錢。以後你在我心中就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13、子夜的靈堂,死者的遺照突然動了一下。小孩害怕的對大人說:“你看…那個照片…好像在動。” 大人說:“大驚小怪,那是gif。”

  14、打破老婆終身制,實行小姨股份制。引入小姐競爭制,推廣情人合同制。愛是快樂的源泉,也是痛苦的製造者,而痛苦的後遺症作用力往往要比前者更長久。

  15、老婆和電腦的相同點:除了供應商,沒人明白它們的運行規律。電腦之間的溝通語言我們完全無法聽懂。

  16、李大媽說:在跳廣場舞的時候,雖然有時只是逢場作戲,雖然有許多只是霧水情緣,不過沒關係了,哪來那麼多一生一世。

  17、網上的四項基本原則:堅持詢問性別,堅持詢問年齡,堅持詢問婚史,堅持詢問地區。

  18、奧運會拳擊賽結束后,記者們對衛冕冠軍進行採訪:你相信護身符的魔力嗎?“我當然相信了。否則的話,我也不會總戴着藏有馬掌的拳擊手套了。”

  19、你的五官分開來看是很不錯,可合起來分明畜生像。掀起你的肚兜,拔開你的雙腿,插進去!別想歪了,是“眼鏡”。

  20、買一張地鐵卡,不管站點,從4號線第一站做到最後一站,到哪一站喜歡了就下,來來回回一整天。4號線不是小孩拉的屎尿就是硬盤脫光鞋占幾個位子睡覺,挺唯美浪漫的。

  21、父親晚飯後看報紙,四歲的小鈴很迷惑地問“爸爸,好奇怪,為什麼每天發生的新聞都剛好填滿一張報紙呢?

  22、洞庭湖的水是綠油油,我們倆的感情才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你的眼睛就象天邊的兩顆星:一大一小;就象十六的月亮:白多黑少。

  23、在上海假如我們相愛了,帶她去新天地,在老建築里,看燈火拉長她的身影,拍一張唯美的照片。嗯,不錯,再晚點你一個人去就會有小癟三拉你衣服:帥鍋,小姐要伐,外國的要不要,處女要伐。

  24、飛機上,一隻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豬也學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空姐大怒,將鸚鵡和豬都扔下了飛機。這時鸚鵡對豬說:“傻了吧,爺會飛。”

  25、朋友說我和你在一起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我對我朋友說你和你女友其實也一樣,不同的是你是一泡牛糞摔在了鮮花上。

  26、穿衣要穿布的,吃飯要吃素的,找老婆要找一正一副的,正的在家做家務,副的陪你逛馬路!

  27、我要追你到天涯,不管你到哪兒,我都在你的身邊伴着你,直到你死為止,只是有一點,我是怕死鬼!

  28、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29、沒有你的日子,不燦爛!沒有你的地方,不好玩!沒有你的飯桌,不香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愛一個人容易養一個人難啊。

  30、女友:“唉,拿你們男人真沒辦法,給你們說點事,一隻耳朵進去,打另一隻耳朵就出來了。”男友:“拿你們女人更沒辦法,給你們說點事,從兩隻耳朵進,打嘴巴里就出來了。”

  31、晚上10點帶你上高架,南北高架兩側的白色燈帶將你的臉映襯的特別好看,我悄悄的握着你的手,車子在往前,時光在往後,多希望這一刻停留。晚上10點南北高架堵得像便秘的大腸一樣你悠着點吧。

  32、老婆懷孕了,體重猛增,我對老婆講:看你胖的,我真心看不下去了!二貨老婆回了一句:你一個把飯變成屎的人哪裡來的勇氣笑話一個把飯變成生命的人!

  33、一個小偷到一人家后一無所獲,正欲離開,主人說:“請關好門。”小偷不屑的說:“你家根本就不用關門。”

  34、在上海假如我們相愛了,凌晨兩點去桃浦路吃宵夜,喝完一杯血糯米奶茶不顧嘴裡的秋刀魚腥味忘情的接吻。嗯,接完吻有可能還舔出來兩根昨天晚上沒賣完的韭菜牙子!

  35、晚會上,小夥子盯着姑娘脖子上的飛機鏈墜看個沒完。姑娘不好意思了,問:我的飛機好看嗎?答:那飛機場更漂亮!

  36、小雪問老爸:"爸,有沒有比較KB的書ㄚ?" "有ㄚ,當然 有。" 老爸說:"有本書你老爸我看了二十多年都還覺得KB。" "啊?不會吧?哪一 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KB?" "結婚證書。"

  37、有一天,蟑螂妹妹哭着跑着回來 蟑螂爸爸問: "女兒怎麼了?" 蟑螂妹妹說:"爸!為什麼別人都說我是害蟲!嗚嗚嗚……" 這時蟑螂弟弟也回來了,他一臉高興的說:"爸!這輩子第一次有人熱情的和我打招呼 喔——" 蟑螂爸爸問:"真的嗎?他們怎麼說?"蟑螂弟弟:我剛剛出去,他們看到我 就說:"嗨!——蟲——"。

  38、現在黨員幹部的追求:家裡有個做飯的,辦公室有個好看的,身邊有個發賤的,遠方有個思念的。

  39、王大媽說,你有沒有看見我手裡的紅扇子,當扇子搖的足夠好,你就可以聽見時間的聲音,像風聲一樣,很好聽,想不到第一次聽到的風聲,逝去的是我的青春。吳大媽說:你知道廣場舞跟太極拳的分別嗎?廣場舞,越跳越暖,太極會越打越寒。

  40、那連斑馬線都沒有,小心尿急了找不到地方尿褲子里。

您正在瀏覽: 開心笑話短信
網友評論
開心笑話短信 暫無評論